請問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運動才能減掉?

2022-01-02 23:22:55 字數 5686 閱讀 4251

1樓:美真養生

分享一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2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25個一組 一天4組 節食瘦的結果就是**和皮下肌肉組織鬆弛要多加強區域性的肌肉鍛鍊才能恢復彈性

4樓:

肚子贅肉是暴飲暴食,長期坐著導致的,你每天可以按摩肚子,有時間轉下呼啦圈,平常多活動

一下,飯後半小時內最好不要坐著。如果你要快點減下去的話,可以用…易輕清…我妹子之前就

用這個減的肚子

5樓:我愛綠茶香香

晚上不吃米飯,吃粗糧,不能吃得飽,慢慢就不會餓了,配合按摩肚子,你會收到很好效果,我兩個月減了10斤。

6樓:丹丹朤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

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

檸檬可以清熱**,美白**。

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

只要3天就見效了,沒有任何***。

注意:1.水要是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

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

2.十分鐘以後再吃東西。

3.一定要空腹

7樓:養生一點

腹部贅肉多成為很多女生的煩惱,不僅會影響到美觀,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氣血迴圈,甚至會造成高血壓、脂肪肝的出現。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很多人開始加入減大肚子的行列。不過,想要減掉腹部贅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僅需要堅持,還要用正確的方法.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運動才能減掉?

8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一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一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一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週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9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如何減掉腹部贅肉,堅持這項運動,肚子一天比一天小

10樓:李妲霏

腹部上的贅肉,怎麼跟他說拜拜?

11樓:

多做有氧運動,登山跑,雙曲腿。控制飲食,清淡飲食。

12樓:0維拉帕米

環頸,抬申,運動不要過快,緩慢著做

13樓:炮姐賽高

跑步也不錯 減全身的肥肉

虛胖怎麼減去肚子上的贅肉?

14樓:寂靜的夜

肚子上的贅肉可以靠運動 跳舞 健身操減下去,而且這些方法瘦肚子不像藥物會**,甚至於傷害身體,以下就是幾個運動瘦肚子的小妙招。

方法/步驟:

1、肚皮舞是一項非常有助於減肚子的運動,肚皮舞不僅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去除腹部贅肉最有效的運動之一。

2、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的有效方法之一,平躺墊上,雙手置於腦後,雙肘開啟平頭面,依次側起,4拍向上抬起,4拍放下,注意利用腰部力量左右側起,雙肘與頭持平,做50~100次的仰臥起坐,需要每天堅持做,腹部的肌肉得到消耗和鍛鍊,除了是減腰部贅肉非常有效,平常在家裡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鍛鍊,只要堅持下去,效果很好的。

3、許多白領階層,因為工作的原因,吃完飯就坐著,缺乏運動,脂肪很容易堆積在腹部的位置,所以這類工作人員每次進餐結束後都起來站一站,不要只坐著或者直接就去睡覺休息了,其實只要站好就可以幫助瘦腹啦,或者可以靠著牆邊站立,站立的時候收緊腹部,效果更好。

4、還可以做一些專門減肚子的運動來去除腹部贅肉,平躺,雙腿伸直,雙腳併攏,緩慢的抬起來,與身體成90度角,再慢慢放下。這個動作做起來會很累,但可減少大腿前側的肉肉。每天最少做2組,一組15個。

5、小時候經常搖的呼啦圈也是消除腹部贅肉很好的方法之一。值得指出的是,要呼啦圈要持續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運動最少30分鐘,一週後明顯感覺兩側的肌肉收緊其實,並不是呼啦圈越重就越好,重點還是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久,否則短暫的劇烈運動只能換來肌肉的痠痛,並不會消耗多餘的熱量,可以肯定的是,每天安排如30分鐘左右進行轉呼啦圈運動,是完全可以****的,只要堅持,效果還是不錯的。

6、揉捏腹部,「軀趕」脂肪。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再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備註:以上這些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來有效地減去贅肉。

方法一:加快走路速度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可以針對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熱量。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在整個快走訓練保持高強度,最好是快到走路的時候一口氣只能說幾個字。如果沒辦法在30分鐘的訓練中一直保持這樣高的強度,不妨改為變速走,即慢走一段時間,再快走一段時間。

方法二:多吃蜂蜜促排便

便祕是造成小肚腩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清腸排毒是減肚子的關鍵。當便祕問題解決了,肚子**成功也不遠了。喝蜂蜜水就是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蜂蜜含有大量的果糖,有潤腸通便的作用。

每天攝入50克果糖,並喝下1000ml的清水,就能促 進排便,防止小肚腩的形成。

方法三:早餐喝黑咖啡

黑咖啡具有利尿的作用,可以立即消腫。同時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可以起到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早晨排便更加順利。現煮的黑咖啡減肚子的效果是最好的,因為現煮的黑咖啡咖中啡因含量要高 一些。

方法四:常做腹部按摩

如果**不是非常敏感或者乾燥,最好每個星期都能給身體去一次角質,配合使用一些**產品,使得**營養成分更好地被人體吸收,同時配合合理的飲食以及適當的運動鍛鍊,擁有平坦的小腹並非難事。

方法五:時刻保持腹部緊張狀態

平時要注意保持腹部緊張,可以做一些小動作,比如撿書動作、仰臥起坐等。或者時刻記住保持腹部緊張狀態,注意收緊腹部,抬頭挺胸。每天都保持這樣的狀態,就能輕鬆甩掉腹部贅肉。

方法六:清晨空腹吃蘋果

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可以吸收更多的水分,稀化糞便,改善便祕。同時蘋果還可以調節腸道,促進排便通暢,並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早上起來喝一杯水,吃早飯前吃個蘋果,可以加快減肚子的速度。

但是腸胃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這個方法, 因為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導致胃痛。

補充,如何區分自己是屬於實胖或虛胖

一虛胖體質:

(1)平時很少運動,肌肉鬆鬆垮垮。

(2)臉色偏白或帶青,**白皙,講話虛弱無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

(3)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腿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 身更肥胖點。

(4)身體容易疲累。

(5)食量不大,東西吃得並不多。

(6)解出的尿液顏色清淡。

二、實胖體質 :

(1)外表看上去比較多肉,比較壯實。

(2)臉色較為紅潤。

(3)平時吃得多,而且很容易又感覺肚子空空,又想吃了。

(4)易便祕,常伴有高血壓,高血脂等症。

(5)經常感到口乾舌燥。

解決因吃鹽含鈉過多引起的水腫胖,首先執行的飲食選單就是多吃富含鉀質的食物。 有以下的一些可以選擇。

馬鈴薯:含有豐富鉀質及維他命c,烤一烤食用,熱量更低喔!

胡蘿:新鮮蔬菜皆有豐富鉀含量,如一杯胡蘿汁就有近800毫克的鉀。

酪梨:和香蕉一樣吃起來要有點藝術,因為它不只鉀多,蛋白質、脂肪、纖維質多,熱量卡路里也較多。

香蕉:雖然卡路里有點高,但它的鉀特多,而且脂肪很低,可以自己取捨一下。

橘子:不僅鉀多維他命c也多,打成汁喝不只瘦還美麗動人。

豆類:青豆、碗豆或扁豆,不只是鉀,蛋白質含量比其他植物性食物還高。

16樓:**草原小狼

需要「管住嘴,邁開腿」兩方面進行:

管住嘴1、對於飲食方面要戒酒,特別是啤酒,碳酸飲料,油炸食品等,這些都容易堆積在肚子,形成脂肪。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油炸類食品、醃製類食品 、餅乾巧克力類食品、汽水可樂類食品、燒烤類食品等等。

飲食應清淡為主,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因為水果和蔬菜能減少脂肪,增加複合碳水化合物。

綠色蔬菜可以根據你愛吃的自己挑,不過做法是僅限於水煮、冷盤等清淡的,切忌油炸!

纖維素含量高熱量低的食物:西芹、黃瓜、白菜、菠菜、菜花、西紅柿等。

**水果:蘋果、檸檬、香蕉、菠蘿、草莓、獼猴桃、葡萄柚等等。

2、晚上八點以後不能再吃東西,防止脂肪堆積。

邁開腿1、要進行有氧運動,保持40分鐘以上,如跑步、游泳、打拳等。

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游泳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

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2、每次有氧運動以後對於腹部進行塑形聯絡,無氧運動,做兩個動作。

運動可以消耗掉脂肪,但是如何在消耗掉脂肪同時不要攝入過多脂肪,讓飲食均衡配合運動呢,最好建議:

1.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可以平時多喝天然的花草茶排毒排油,防止過多脂肪攝入。

2.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

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3.睡前5小時禁食。**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最重要是堅持,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開始有贅肉了,怎麼減去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想減去一磅 約0.9斤 的體重,你要 燃燒3500個卡路里。換言之,若你每日能成功燃燒500個卡路里,理論上一星期後你可減去一磅的體重!你如果想要瘦20斤,按每月30天算,你要燃燒2333卡。不要相信什麼鍼灸啊 拔罐啊 全是扯,都是騙錢的。給你個 卡路里對照表,選擇你適合的...

怎麼減肚子上的熬肉最快,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