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裡面放什麼才使麵條更筋道 有人說放食用膠有人說放鹼哪個正確

2021-05-28 11:01:21 字數 870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膠加鹼都不對,也不健康。

要增加麵條的筋道,和麵時在麵粉中加入雞蛋和食鹽,做出的麵條口感潤滑有嚼頭。用胡蘿蔔汁、芹菜汁、菠菜汁加入雞蛋和麵,麵條也很筋道。

2樓:涼皮大王

加工生產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燴麵等都說是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有qs證的筋力源專門用於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等面製品,採用筋力源加工製作的鮮麵條等面製品筋道、耐煮、透明、爽滑、不渾湯、彈性好、保鮮時間長、冷凍不幹縮、不裂口,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質量可靠。加工麵條的配方:

麵粉85斤、澱粉15斤、鹽0.3-0.5斤、筋力源0.

5斤、水30-35斤。製作工藝: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了。

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燴麵等的加工製作方法參照鮮麵條。

3樓:小吃愛好客

放雞蛋或鴨蛋,再放點鹼。

4樓:自娛自樂的c哥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發酵的老面做麵條@

新增麵條裡的食用膠都有哪些

5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加膠加鹼都不對,也不健康。 要增加麵條的筋道,和麵時在麵粉中加入雞蛋和食鹽,做出的麵條口感潤滑有嚼頭。用胡蘿蔔汁、芹菜汁、菠菜汁加入雞蛋和麵,麵條也很筋道。

做麵條怎麼才能讓面更粘稠,麵條怎麼煮才不會稠稠的?

使勁煮,煮完放鍋裡等涼的差不多了就粘稠了 湯煮得差不多幹了,就粘稠了,但那樣並不好吃吧 麵條怎麼煮才不會稠稠的?溼面等鍋中水大開時下面,煮幹切面或掛麵時,不要等水沸騰後再下面,當鍋底有小氣泡往上冒時下掛麵或幹切面。以下是煮掛麵的具體做法。主料 麵條 生 100克 雞蛋一顆 青菜50克輔料 黃豆醬油1...

麵條裡放什麼化工原料才有筋道,加什麼原料可以使麵條又筋道又透亮

麵粉改良劑是對面粉增白增筋和促進成熟作用以提高烘焙製品品質的一類食品新增劑。過去人們大量使用溴酸鉀,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和fda認定具有較強致癌性,歐美早已禁用。ada是當今國際上風行和公認的可安全用於食品的麵粉改良劑。是溴酸鉀的理想替代品。ada在麵粉熟化處理方面,能氧化小麥分中的半胱氨酸從而使麵粉筋...

下麵條要放什麼調料,下麵條需要的調料是什麼

對於一個愛吃麵條的人,你得先回答你要做什麼麵條?湯麵,撈麵,蒸麵,涼拌麵,餄絡,燴麵,炸醬麵 每一種面放的調料不一樣的,不過多不過是油 鹽 蔥花 老抽 甜麵醬 辣椒 醋等廚房常見的。下麵條需要的調料是什麼?依次順序 鹽 在水開了,麵條放進去以後 雞精 放味精前隨便什麼時候 味精 快熟的時候 油 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