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怎麼設定管理員,在快手直播間管理員怎麼踢人

2021-06-01 14:09:40 字數 1970 閱讀 9639

1樓:卩丬my泠

平時無聊了就看悟空tv可以看到不少經常玩的遊戲,像是皇室戰爭,王者榮耀等都可以看到,現在特別喜歡上悟空tv看直播,已經認識了不少好朋友了

2樓:ydm開心

快手直播怎麼設定管理員快手直播下方有一個設定,可以在那裡去設定管理員。

3樓:陽光下潛水的喵

都是在悟空tv看直播,悟空tv基本都是直播手遊的

現在手遊玩的人越來越多了,看主播玩遊戲都覺得我們玩的不是一個遊戲

原來手遊還是有技術的,悟空tv帶你開啟手遊的大門

在快手直播間管理員怎麼踢人

快手直播管理員怎麼禁言別人,求大神指教 10

4樓:傑哥哥霸氣威武

點他的頭像就回有設定禁言,拉黑成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擊他的名字會出現一個設定就可以禁言了,要不你先試試

6樓:長安特產商人

點他就會有作業系統,點禁言就行了

7樓:大地

他們有後臺的呀發現違規了是可以讓任何人禁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的系統裡只接能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女bai人若是對

du你一往情深,她不zhi會對你見外,你的事情

dao,她會非常專上心,但是,如果一屬個女人沒有把你當自己人,不把你當回事,總是無視你的感受,經常做一些讓你心寒的事情,從她對你講的話,你都會感到心塞,你要明白,她的心裡並沒有你!具體講來,感情中,女人頻繁說出這4句話,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10樓:天神超夢

找到他的頭像然後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11樓:平淡觀世界

直接點想禁的那個人的頭像就會出現選擇啊,很容易的啊

12樓:小哲

點開他頭像,有個3標點符號。顯示有個踢出直播間。點一下就可以了

怎麼在快手的群裡面設定管理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群裡面怎麼沒有設定管理員那個地方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建群之後群頭像弄不上去啊

15樓:大溪谷雨

點頭像沒有看見設定管理員

快手裡怎麼設定超級管理員

為什麼快手裡有管理員?管理員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快手上看到一些直播的時候會經常發現直播間有的使用者名稱字前面有一個管字而顏色也分為橘色和藍色。

很多朋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呢這是主播在直播間設定的管理員。

主要是起到幫助主播來輔助自己管理直播間的作用。

而如果你是一名主播的話,在設定管理員的時候會發現在設定選項中有設定管理員和超級管理員的選項,無論是新人主播還是一些直播間的網友都不知道兩者的區別在哪。

再說就是管理員許可權,如果是超級管理員的話可以在直播間任意的將其他使用者設定為管理員或者是取消管理員,設定直播間的敏感詞。而對其他普通網友的管理功能分別為禁言,拉進黑名單,踢出直播間的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現在成了買物平臺,是好事,但的把平臺買物管理好防止人們上當受騙。

18樓:匿名使用者

酷狗直播也有管理啊?

快手直播間管理員怎麼踢人?

19樓:囧途就兔看看

快手直播間管理員怎麼踢人?快手直播間管理員怎麼踢人

20樓:tang湯新

管理員怎麼樣可以踢人啊

怎麼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開始 執行 cmd 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輸入兩條命令 啟用管理員賬號和設定個密碼下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net user administrator mima2233mima2233改為需要的密碼 3.重啟電腦選擇a...

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計算機的使用者和組中對賬戶設定許可權。希望可以幫到你 工具 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 進入系統後按鍵盤上的win r組合鍵即可開啟執行。輸入 netplwiz 點選確定。2 選擇需要新增許可權的賬戶再點選屬性。1 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選擇管理,再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使用者後,選擇admi...

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