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取消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2022-12-14 18:15:11 字數 1022 閱讀 3445

1樓:漆雕姝鍾梓

將win10設為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3、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4、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5、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6、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7、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8、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注意事項:此法適合於win7、win8與win10

2樓:依玄清桂桀

win10管理員賬戶預設是關閉的,登入的賬戶一般都是使用者賬戶,並沒有獲取管理員許可權。win10管理員許可權設定方法如下: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net

useradministrator

/active:no」

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後找...

win10使用者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 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

win10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獲取

將當前的賬戶涵蓋到管理員賬戶即可。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執行 開啟使用者賬戶 使用者 點選當前賬戶進行設定 組成員 點選管理員 具備administrator賬戶的許可權 確定。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在工作列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 開啟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