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樂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1-06-02 21:20:59 字數 2168 閱讀 8781

1樓:發兔冷知識

現如今,隨著經濟水平不斷地上升,幾乎是人人家中都會擁有一輛代步工具汽車,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前連天就問途樂這款車怎麼樣?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2樓:進口車總彙

8氣囊、18輪、天窗、真皮座椅、後娛、bose音響、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後擾流板、電動車窗、智慧卡、一鍵啟動、遙啟、外後視鏡:電動調節和摺疊,車身同色帶轉向燈和水坑燈、雙區自動空調四驅模式、巡航控制、後差速鎖

3樓:吉孤鬆

如果是越野,這個尺寸價位途樂是王者,標配兩把差速鎖,離地間隙283高,能爬45度坡,低速四驅扭矩輸出大,脫困能力強,

4樓:匿名使用者

途樂在大型越野車中價效比最高,皮實耐用,不挑油。空間大 外形陽剛 霸氣。值得擁有!

5樓:縱馬逐蒼狼

途樂絕對值得買,高階大氣上檔次,價效比之王,回頭率高!除了市區油耗稍微高一點,約17升-20升左右,而高速油耗平均為13-14升左右。其他沒任何毛病,我自己很喜歡。

再換車,還是途樂!僅供參考!

6樓:暗淡暮光

值得買,y62城市開起來很舒服,還有不錯的越野能力,我準備買個y61,為出去玩的。

7樓:在東華山解鎖的白蘭花

18年入手,除了車大不好停車,別的挑不出毛病,舒適性特別好,移動大沙發!!

8樓:許繼華

價效比超高的一款車。我開了三年,今天撞石頭上了,腳踏板壞了。

9樓:來自葡萄谷守信的紫微星

除了方向沉,車太大停車不方便外,其他都沒問題,反正我喜歡,我的大途樂

10樓:僧淳靜

有錢就能買!關鍵是口袋裡能不能掏大幾十萬!

11樓:遙控東方龍

途樂它的實用性和價值性都很高,值得你去買。

12樓:漆慕雁

太大了,在城市裡不大好,

13樓:夢裡花開陽光燦爛

不錯吧,先看你口袋值不值得買!??

14樓:油炸清水

她怎麼樣?我不知道,反正我買了

15樓:黃超彬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本人開了四萬公里,感覺跑高速那叫一個爽,油耗適中,沒想象中的大,十三四個油,座椅很舒服,二排夠大,市區二十個油。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買這個車要是多數市區開的話就真沒必要買了,停車場到處限高,停車位也太大,難找,本人八成時間跑高速,感覺非常好

16樓:天啦吖吖

兩款車都不選!今年沒掙一角錢還賠了七八萬,誰要是送我一輛就選途樂!開去賣了還能多掙兩錢!給我也養不起啊!

17樓:尋路

這個車每百公里耗油20個,買得起養不起的。

18樓:敖海亦

這次從提車,用車到上牌,整體來看很滿意,一切都很順利,還是不錯的,先來說說開了這麼長時間的駕駛感受吧。最喜歡的是過減速帶的感覺,不減油門過的感覺不要太爽,空調製冷系統很棒,我感覺應該是中東車的緣故吧,那地方天氣熱,比較注重這個,暖風還沒開過,等冬天時候再試,加速方面完全感受不到是自重這麼沉的車,一點不肉,之前開過朋友的2.7的霸道,所以買途樂這款車之前還有幾分擔憂,途樂雖然排量比27的霸道大,但他自重也大啊,會不會也肉,但當我第一次開著我的車在路上疾馳的時候,直接就愛上這個大傢伙了,而乘坐感受上這車表現也是出眾的,一個詞:

安逸!能把一個這麼大的越野車乘坐的舒適度做到和商務車相提媲美的感覺。

這車的懸掛系統也是用心了,雖然還沒體驗過出去越野,但我感覺也不會差的,上個月有事去趟親戚家,上路,加上下雨,路面坑坑窪窪的,那個路面怎麼說呢,要是平時打車還能去,下雨計程車都不拉,到這種地步,可開著我的車帶著老婆娃,根本無壓力。

我們大大小小都有一個家,一個溫暖和睦的家庭。途樂的空間不比家的空間小,出去旅行給我們一個舒服的「臥室」。

說說我的改裝部分吧,有前面提到的隔音和環影,再有就是包圍了,我提的中東se款的,原車的前臉感在高度上有點小,給我一種尖下巴的感覺,有好多人都選擇的那種大寬下巴,黑底那種不喜歡,最後選擇了鉑金版那種一體下來的,把前臉的下巴拉長了一塊的那種。

19樓:笑看雲起落

途樂車是在鄭州買的需要在許昌上牌都需要什麼?急

庫斯途怎麼樣?現代庫斯途值得買嗎?

一共提供兩款發動機,分別是和,對於這兩款發動機我們也並不陌生,十代索納塔也是同樣的組合。值得一提的是,庫斯途全系匹配了8at變速箱,並未採用雙離合,畢竟mpv車型動力輸出的平順性才是第一要位。這次我們試駕的是車款,最大功率,峰值扭矩353n m 1500 4000rpm,賬面參數列現並不錯,全車整備...

大眾途嶽怎麼樣?值得購買嗎,大眾途嶽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回答你好 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有沒有側重點呢,比如保值 耐用之類的,有沒有呢?提問crv比較 回答那就是crv 提問全面考慮 回答我的建議是crv 首先crv保值率是真不錯。省心耐用空間大 提問說說他們優缺點 榮放呢回答 注重家用,空間大,後期省心,油耗不會太高 提問你推薦那個 回答馬自達的缺點就是...

途銳怎麼樣?大眾途銳怎麼樣,建議買嗎?

想入手一波大眾途銳,怎麼樣?高階豪華suv也可以講價效比,途銳怎麼樣?優點 內飾高檔 空間實用性高 大氣上檔次 底盤非常強悍缺點 油耗略高 太短了 不夠運動化,總體來看也是不錯的。途銳這款車效能非常的好,而且車子的壽命也非常的長,油耗也是比較低的,另外就是售後服務也非常的到位,很有保障。優點 車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