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凱美瑞怎麼樣,凱美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1-07-12 10:34:09 字數 5847 閱讀 8191

1樓:庚蘭澤

豐田凱美瑞怎麼樣?聽這位老車主行駛一週後的感受吧!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買車的人變得越來越多,但是買什麼車好呢?豐田凱美瑞怎麼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聽聽這位老車主行駛一週後,對凱美瑞這車的感受吧:

空間很滿意,前排調到舒適的位置後排的空間還是很寬敞。前排儲物空間足夠用,但是覺得還是應該規劃出一個放大屏手機的地方,我的大屏手機現在只能放在扶手箱的下邊的位置。後備箱經常處於空置的狀態,我跟老婆平時都沒有很多的東西要帶,車買來主要是用於通勤和代步。

後備箱空間很足,滿意。缺點就是後排座椅不能放倒,要是能放倒的話就更滿意了。

動力對我來說很滿足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開過快車,哈哈。超車什麼的很省心,只要油門踩的深一點就能迅速的達到自己想要的速度。很多網友說凱美瑞的油門有延遲,但是對於一個性子不是急性子,對於時間從來都是有所規劃的人來說真的蠻合適的。

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說這一點點的延遲對於我的誤操作留下了修正的空間(親身經歷,路上把油門誤踩成剎車,突然發現不對趕緊剎車。也就是這一點點的延遲讓我沒有發生追尾,所以我對於這一點也很滿意)。還沒有跑過高速,不知道高速上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在這就不發表看法了。

操控沒有問題,轉向清晰。比我駕校學車開的車好開多了,哈哈開個玩笑。對於一個新手來說並沒有過多的接觸過很多的車子,就不在這裡班門弄斧了目前油耗顯示12.

6,最開始提車的時候油耗顯示19.8,現在開了一段時間慢慢降下來了。這段時間主要在市區跑,多是擁堵路段,再加上是新車新手,油耗估計也不是正常的水平,希望以後能降下來。

座椅很舒服,包裹性也好,對於我這樣的體型比較大的人來說都沒有壓迫感,這一點很滿意。噪音方面關上窗戶以後噪音幾乎是聽不到的,在路面不是很好的情況下能聽到輪胎髮出的聲音。估計跑高速的時候能聽到輪胎髮出的響聲,具體的等實際開過以後再來說。

過隧道的時候開著窗戶聲音超級大,但是關上窗戶以後就沒有聲音了。有的網友說內飾有響聲但是我目前還沒有聽見有,估計是新車的原因吧。

2樓:千若軒癬達淨

凱美瑞擁有2.0l、2.4t、2.5l三款發動機。

1、2.0l的發動機是豐田進口的 147馬力 氣缸容積:1998cc 工作方式是自然吸氣 最大功率108kw 最大轉速6000 最大扭矩190nm 最大扭矩轉速400 特有技術vvt-i 供油方式多點電噴 缸體材料:

鋁 環保標準歐iv。

2、凱美瑞的2.4l發動機是直列四缸vvt-i發動機,配上5前速自動變速。vvt-i系統是一套在業內都算先進的系統,在動力、省油方面有很高的效能,充沛的動力可滿足駕者各種需要。

3凱美瑞2.5l的5ar-fe發動機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完美組合,在原有動力系統之上全面提升,最大功率135kw,提升10%,最大扭矩235牛米(4100轉),百公里油耗下降24%達到不可思議的7.8l。

135kw的功率和百公里加速時間可以媲美3.0l排量的車型,凱美瑞與發動機在高速平穩行駛狀態下,它的油門響應相當迅速,急加速則略有延遲,這當然是為了確保經濟性而有意調整的。

在廠家的眼中,凱美瑞的賣點不在於其發動機的動力輸出或者是傳動組合的匹配。2.5l發動機只要不是用太**的方式進行使用,任何時候凱美瑞都能給你溫文爾雅的反應,更加照顧到除駕駛者感受以外的乘客感受。

3樓:阿祖聊世事

豐田凱美瑞價效比怎麼樣?日常代步合適嗎?

4樓:卷今夏侯含巧

內部人士說,凱美瑞的效能一般,相對同價位車稍遜一些!

5樓:fgh救濟

日系車比較省油,凱美瑞比較大氣不如卡羅拉秀氣,但是可以做一成首付

6樓:匿名使用者

軟中華一條260

硬中華一條210

木盒南京九五至尊一條380

木盒黃鶴樓1916一條380

木盒和天下一條380

木盒紅河道一條380

木盒大重九一條380

徽性i56和天下6462o香菸86o

7樓:偏執的太偏執

年關將至,又快到了家人相聚、接親訪友的時節。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調高,對於汽車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在預算為20萬的車型中,凱美瑞與帕薩特之間的較量一直存在,很多消費者一時間難以抉擇,那麼凱美瑞和帕薩特哪個好?豐田凱美瑞怎麼樣?

綜合來看誰更勝一籌呢?

凱美瑞和帕薩特哪個好?豐田凱美瑞怎麼樣?據瞭解,今年10月份**大眾帕薩特自上市以來便受到消費者的一致追捧。

全新一代帕薩特在外觀的設計上採用了集團最新「流動韻律」設計語言,雙腰線線條一直延伸到車尾,讓車尾顯得更有深淺感、層次感,這不但帶來更有高階感的外型,也帶來了更低的風阻係數。整車的外觀完全區別於目前其他大眾在售車型,但又不失穩重大氣,在質感上有大大的提升。另外它的cd值僅有0.

269,是b級車中難得的好成績,也讓車輛能有更好的噪聲和油耗表現。而凱美瑞一直沿用運動路線,採用的是日系一直沿用的設計手法,雖然比老款車型圓潤很多,但是廠家為了可以營造運動氛圍,採用黑色車頂,與整車的定位看起來不是很和諧。

凱美瑞和帕薩特哪個好?豐田凱美瑞怎麼樣?全新一代帕薩特在內飾上,除了採用菱形格的真皮材料座椅、可4向調頭枕、帶加熱功能的方向盤、10.

2英寸全液晶儀表盤、9.2英寸大型中控液晶屏,而且實現了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帕薩特的靜音工程,前擋厚度達到4.

96mm,側窗玻璃厚度達到4.85mm,擋火牆隔音加強,讓傳進車艙內的發動機噪音,打造最強車內聆聽環境。如此高配的內飾,不僅提升整車的品味,也給使用者帶來超舒適體驗。

然而凱美瑞座椅是真皮合成皮革混搭的、中控屏只有8英寸的,至於三區恆溫空調、座椅加熱也只是在頂配車型上出現,雖然使用了jbl音響系統,但是並沒有隔音特點,行車過程中還是會受到噪音的干擾。

凱美瑞和帕薩特哪個好?豐田凱美瑞怎麼樣?全新帕薩特採用最新一代的「三代半」型號載的ea888 2.

0t bz發動機,0tb-z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以及米勒迴圈技術,同時變速箱也從dq380升級切換dq381,綜合油耗能為單車帶來6.3 l/百公里左右的油耗,大大降低了能耗,更重要的是帕薩特用領先一代的淨效動力,提供卓效版和高功版兩種動力組合。採用自然吸氣路線的凱美瑞,搭載的是2.

0l的6ar-fse發動機和2.5la25-fxs發動機, 2.0l車型使用的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閣強調運動性卻搭配vetc+cvt變速箱,在傳動效能得到有效提升,但是油耗量明顯增加。

不管是2.5l或是2.0l車型,動力表現都不如帕薩特。

凱美瑞和帕薩特哪個好?豐田凱美瑞怎麼樣?綜合上面的對比,不難發現帕薩特無論是在外觀、內飾還是動力方面都略勝一籌,無論是商務辦公還是家庭用車,帕薩特都更加值得購買,這也其更受消費者喜歡的原因所在。

凱美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每天就二兩酒

現在在售的凱美瑞是第八代,簡稱凱八,出自於豐田tnga架構的中型版車。採用了更為誇張權的前臉線條,大嘴配細長頭燈的設計勾勒出了極富衝擊感的新前臉。低腰線帶來更低的視覺重心,配合大尺寸輪轂,營造出很強的力量感,有一種蓄勢待發的姿態。

在尺寸上也變得更寬、更低矮,身形更加地運動,有了一些轎跑的味道。而流線的造型並沒有令車內空間受到影響,相比舊款軸距加長了50mm,寬度增加15mm,座椅還進行了針對性優化。

y型的非對稱設計有一種流動的線條美,用料細節考究,採用的大多是軟性材質和金屬面板,質感出色,拼裝工藝和材料質感隱隱有向雷克薩斯看齊的感覺。

得益於tnga架構的採用,逐一改進了數百種汽車零件,下調發動機艙等關鍵元件的位置,讓整車重心降低20mm,而低重心意味著更好的操控,對於汽車這樣複雜的系統來說,每降低1mm都是要付出巨大努力的。

有著運動感更強的凱八你喜歡嗎?我挺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外**上去很大氣,起速也很快超車沒的說,但唯一的缺點是底盤太低,到有些路上別的車能過去,但凱美瑞搞不好就要碰到底盤,走平路凱美瑞可以,經常走差一點的路建議不要選擇凱美瑞

10樓:倩倩

八代凱美瑞外觀上做了很大改變,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審美,tnga架構下的車真的是很讚了

11樓:欽甕晾

榮放值得購買,只是有一點不足就是能像凱美瑞一樣總手自一體變速箱就更完美了

12樓:萬事傳福音

提醒各位車友,天冷不要用強熱風吹前擋玻璃,有可能會吹裂。我凱美瑞今早就可能是這原因裂一條縫。特提醒各位。

13樓:雲淡風清

外觀沉抄穩、厚重、大方,乘坐空間非常充裕,在同級別車裡也很有優勢,後備箱也夠大,內飾和外觀一樣中規中矩,簡潔實用,不事張揚,座椅包裹得很嚴實,舒適性非常好,新車也沒有太大的異味,併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系統、主動剎車等主動安全防衛功能都載入在這款車上,讓你安全出行有了更好的保障,起步時反應有點慢,動力非常強勁,速度起來以後超車什麼的都不在話下,油耗將近8個,豐田品牌還是很值得信賴的。

14樓:我是射手小葉子

凱美瑞不錯啊!首先是外形,大老虎嘴巴很霸氣,車身前低後高,一觸即發版的感覺,整車辨識度還權是非常高的。再說內飾的配置,y字型中控臺,感覺眼前一亮,車內真皮比例真是高,不僅座椅是真皮,門把手啊也是真皮,還有扶手,也是真皮,真豪華啊!

再說油耗吧,大多數是市區內行駛,偶爾週末出行遊玩,不到一萬公里了,油耗基本在8升左右,感覺非常省油了,我很滿意。不過不喜歡自動啟停這個功能,一般都關掉,總覺得開開關關的,不舒服,哈哈哈

15樓:樂樂天天都樂樂

凱美瑞去試駕了幾bai次,總du體感覺八代凱美瑞比老款確實zhi有dao很大提升,首先,外觀變得更內

時尚,內飾也不再老容氣。其次,發動機啟停,坡道輔助,抬頭顯示等科技配置在豪華版上都有了,逼格還挺高。carplay沒有,有點不方便。

空間一般,但也夠用了。舒適性不錯,座椅軟硬適中,也比較寬,坐起來比較放鬆,但後排中間位置的凸起使後排中間座不適合長時間坐。最後,凱美瑞幾十年來積累的口碑和開凱美瑞朋友們的強力推薦也對最後的決定有一定作用。

16樓:解琴

真心不錯,開了幾年了沒啥大問題

17樓:冬夏

​豐田凱美瑞到底值不值得入手?車主:有些話說了你可能不信!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46435

豐田凱美瑞到底值不值得入手?車主忍不住說出了大實話!

說起豐田這個汽車品牌,它可能是在日系車當中,唯一一個被國人所認可的品牌。相比於本田,日產來說,豐田的品質要更加有保障。就拿它旗下的普拉多來說,因為有著「十年不怕壞」的質量,加上不俗的產品力,所以在國內很受消費者的歡迎。

而在轎車領域中,豐田也有著十分出色的代表作。而我們今天要討論的話題就是,它旗下的這款凱美瑞到底值不值得入手。說實話,就在新版凱美瑞上市後,因為顏值的關係,吸引了不少車友的眼球。

當然,銷量跟口碑的表現也非常出色。那麼在網上被誇的天花亂墜的凱美瑞,真的有那麼好嗎?接下來車主就來告訴你答案!

車主王先生講:可能有些話說了你不會信,但這的確就是事實。首先我不能否認,凱美瑞這臺車的綜合表現確實不錯,但是我建議大家不要入手,要問為什麼?

第一點就是它的**太高,就算是低配車**相對也比較昂貴,你有這錢去買低配凱美瑞,還不如去買高配的邁騰。

第二點,就是它的動力不行。說實話凱美瑞的這個臺2.0l發動機,開起來都沒有邁騰的1.

8t舒服,**高就算了,跟同級車相比,卻沒有特別的優勢。當你選擇買一輛高配的凱美瑞,那麼你一定是腦子有問題。有這錢買賓士寶馬它不香嗎?

車主李先生表示:我當初選擇它,純粹是因為它顏值高,省油。對於動力的話,並不是特別看重。

不過,開了小半年,我發現凱美瑞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最讓我感到失望的是,它的操控體驗並不是那麼好,而且油門響應也不積極,幾乎是你踩下去一小會兒,動力才姍姍來遲。但是油耗表現卻十分經濟,百公里甚至能夠控制在5升左右。

因此,我對它真的是又愛又恨。

總結這兩位車主的回答,我們也瞭解到了,凱美瑞價效比低,在動力方面的話也不如其他b級車,雖然說外觀漂亮,內飾也比較新穎,但是並不值得普通消費者入手,當然如果你家底殷厚,那麼買它嚐嚐鮮也未嘗不可。

豐田凱美瑞這款車怎麼樣呢,豐田凱美瑞這款車怎麼樣?

這款車非常的不錯,屬於b級車中價效比比較高的,動力還行。回答您好!凱美瑞的優缺點 優點 車輛的操控性比較好,開起來特別順手 變速箱換擋時也很平順,不會感覺到頓挫 空間表現很優異,可以輕鬆滿足日常使用。缺點 內飾的顏色太過單調,看起來有些乏味 車內的異味有一點大,提車好久以後才散去 車漆稍微有一點薄,...

豐田凱美瑞內飾怎麼樣,做工精細,凱美瑞什麼顏色的內飾好看 深色怎樣

內飾充滿了豪華感 這是在看到第八代凱美瑞內飾後的第一感受,第八代凱美瑞的內飾設計絕對領先同級別車,全新的設計思路及世界首創的製作工藝,用的是s曲線,同級別車的中控設計都是直線,一般只有豪華商務車才會採用這種內飾風格。座椅還是那句話,同級別車絕對享受不到,至少要50萬以上的車才能有這種舒適感,採用了全...

豐田全新雷凌怎麼樣,豐田雷凌怎麼樣?

豐田全新雷凌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經濟性,保值性還有可靠性比較好,缺點是車子舒適性還有隔音性方面相對差一些。省油 保值 效能比較好 雷凌1.2t,現在是值得入手的。作為廣汽豐田的當家花旦,雷凌旺銷已經很長時間了,個人認為這個車還是相當不錯的,外觀好看又時尚,內部設定也還過得去,這就要看你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