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一邊沒暖風一邊有暖風是什麼情況

2021-06-02 22:39:34 字數 1783 閱讀 8006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一邊有暖風一邊沒有,說明只是部分的暖風系統有問題,可能有一下原因:

1、空調蒸發器上的風門電機壞了,不能切換檔位。

2、沒暖風的那邊的通道堵塞了。

3、暖風管路掉了,風吹在儀表臺內。

4、控制按鈕可能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冷暖風轉換調節不到位,或者是暖風水箱堵塞造成的,最好還是去修理廠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一下。

長安悅翔暖風一邊熱一邊不熱怎麼回事?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暖水箱散熱不好,或某邊通風口錯開了。多半屬於前者問題。可能需要端工作臺處理。自己搞不好,建議你去修理廠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暖風一邊熱一邊不熱,一般有可能是是因為暖風水箱被堵了造成的,因為進入暖風水箱的通道有阻塞的話會導致進入暖風水箱的熱水不足,這樣會導致水箱一半熱一半不熱,車子暖風從不熱一邊風道吹出的風就會不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點的人給你看看呀

悅翔暖風一邊熱一邊冷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兩方面:一是暖風水箱的溫度還是不夠;二是左側風道有漏氣現象,導致吹冷風。您可以到車行再檢查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空調調節的伺服電機出現問題,有一邊的伺服電機無法調整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空調系統有地方堵塞了 熱風過不去 希望能幫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設為最佳答案 o(∩_∩)o謝謝

長安悅翔暖風一半冷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分控開關的溫度是否一樣!如不同建議調製一樣的溫度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悅翔暖風一半熱風一半冷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可能是出冷風那側的風道脫開了,拆開檢查一下。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開啟內迴圈,會熱一點

長安悅翔開啟暖風一個出風口熱一個出風口涼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駕駛室靠近底部應該有冷熱交換閥,可能壞了,換一個就好。供參考

長安悅翔空調左側兩個口出熱風右側出涼風,修車師傅開啟了找不到毛病,看不出來哪有問題,也不漏熱風?

13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故障的原因是模式電機壞了。這個模式電機負責鼓風機的風吹向暖風還是涼風,他現在停在暖風上了,所以一直出熱風。

老款長安悅翔暖風一邊熱一邊涼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出風葉板是否卡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刊

冷熱調節杆調到制熱時,裡面連線的鋼絲把水管開關開啟,檢查調到制熱時開關是否動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暖水箱散熱不好,或某邊通風口錯開了。多半屬於前者問題。可能需要端工作臺處理。

自己搞不好,建議你去修理廠看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暖風機一擋的時候一邊吹冷風一邊吹熱風可以解決嗎

你的暖風機是什麼牌子的?是什麼加熱方式?壁掛式?落地式?如果是兩個加熱體水平方向排列,你選到一檔的時候,只有一個加熱體加熱,但風是由一個風道吹出的,所以一邊吹冷風,解決方法 可以加風道隔離板,不過要需懂得機械設計和電子技術,還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才可搞定呦!乾脆直接開兩檔得了,講究著用吧 浴室的暖風機...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當兩者不一致時怎麼辦

男人都是很花心的 你不應該等他 況且在大學裡談戀愛很平常 你要是不想傷心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我們的回答你只能做參考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的 有問題可以打1861 謝謝 如果雙方都是愛你的話你完全可以在他們之間調和,不用和某一方決裂的 這確實是一個很難決定的問題,不過父母一生是沒得換的,但男友還可以再找....

一邊熬夜脫髮,一邊養生,是不是有你

熬夜的人又養生,不是很矛盾嗎?注重養生的人從來不熬夜的。生完孩子後,掉頭髮很嚴重。剛開始很多親戚朋友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脫一陣就不脫釕。可是哪想越來越嚴重,感覺都快掉光了。還好的是無意中看到了 董玔俊日記 一文的,照文中講的知識做,大概一個星七就感覺頭髮掉得不厲害了,髮質有了光澤呵,後來到1個月鏑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