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風機一擋的時候一邊吹冷風一邊吹熱風可以解決嗎

2021-06-02 21:39:06 字數 3591 閱讀 7696

1樓:士玉蘭

你的暖風機是什麼牌子的?是什麼加熱方式?壁掛式?

落地式?如果是兩個加熱體水平方向排列,你選到一檔的時候,只有一個加熱體加熱,但風是由一個風道吹出的,所以一邊吹冷風,解決方法:可以加風道隔離板,不過要需懂得機械設計和電子技術,還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才可搞定呦!

乾脆直接開兩檔得了,講究著用吧

浴室的暖風機為什麼半邊吹冷風半邊吹熱風呢?

2樓:有趣的教育

可能另一邊兒堵塞了。或者是那個熱風口擋板出了問題。很簡單,你拆下來看看就知道了。沒什麼大問題。慢慢解決

3樓:蟲文子

答:半邊的發熱絲壞了。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咋回事?

4樓:輪胎超人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咋回事?壞了,找售後,不要自己修

5樓:夏天**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很有可能是裡面的加熱片損壞了一部分

6樓:心中難忘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這種情況可以聯絡官方售後技術支援。

7樓:cb請舉手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是咋回事?男人暖風機可能出了一些故障

8樓:苦澀咖啡

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如果出冷風直吹冷風,熱風只是出熱風,不會兩個一起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咋回事?浴室的暖風機都是靠電加熱,也就是量空氣,通過風機吹風到電阻絲加熱空氣,再吹出來產生的熱氣,如果你這不是新上的裝置,以前一直熱,突然出現這種現象,那就是說明你有一半的電阻絲出了問題,他不加熱了,所以說出來的風是涼風,請你檢查一下,不加熱的那一半是開關的問題,還是線路的問題,還是電阻絲出現了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應該是壞了吧,找師傅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暖風機一邊吹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那是混合在一塊冷熱混合那屬於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一邊出熱風,那指定是機器出毛病,拿去維修維修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肯定是你把那個換氣也開啟了。

14樓:綠鯉魚以驢

有可能是你浴室暖風機出暖風那邊的發熱絲壞掉了,因為它沒有發熱,就只能做一個風扇使用。或者是你沒有開啟暖風機的加熱功能。

15樓:九九帆

肯定是哪個線沒有接好,或者說,這個是熱風在這個管有洩漏的地方到專業店去查一查。

16樓:hktv電電

是不是設定問題呀?可以重新設定一下,不會的話可以看下說明書。

17樓:tymj漠

浴室暖風機一邊出冷風一邊出熱風,大概是暖風機已經有故障了。找人維修一下。

18樓:葉子

是南豐街一出口,一邊冷風的話,這個是出故障了

我家買的先鋒暖風機,開最高檔吹暖風,吹個2分鐘熱風就變為吹冷風,就這樣來回轉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溫度設定的問題,適量在設定高點試試,還有就是你不要開自動,調到手動模式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比較低檔,不知道設定溫度是什麼樣的,只有兩個檔,加起來2kw開最高檔是一直吹熱風的,效果在小房間很好,當然代價有點高這種東西本來就要一直吹,中間再夾雜冷風能有個p效果啊多半是有問題吧,看看說明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先鋒牌的曖風機,開起來都是熱風,沒有你說的那種情況,就是感覺不太曖和比曖氣差遠了,感覺自己像買了臺大的吹風機一樣

汽車暖風機一會出涼風,一會出熱風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缺防凍液了,或水泵有問題先查防凍液

23樓:魚飛飛

把引擎上肋個單向閥取下才行

鈴木銳奇水箱防凍液怎麼更換 暖風機一邊吹熱風一邊吹冷風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第一種。

一表白下方的模式門有問題。第二種。建議你把結婚器拆掉,試一下。

或者將暖風水箱的。水管拆下,用氣泵吹一下。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暖風機吹冷風咋回事

25樓:隊長傳過來啊

暖風機吹冷風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開關沒有真正調到「熱風」位置,重新置位即可。

2、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焊好。

3、電熱絲斷路或燒燬。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應按原規格更換。

4、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細鋸片鋸開,並用0號砂紙打磨光滑。若損壞嚴重,應換同規格的雙金屬片或溫控器。

擴充套件資料:

暖風機選用注意事項:

小型暖風機

(1) 為使車間溫度場均勻,保持一定斷面速度,選擇暖風機時,應驗算車間內的空氣迴圈次數,一般不應小於1.5次/時。

(2) 佈置暖風機時,宜使暖風機的射流互相銜接,使供暖空間形成一個總的空氣環流。

(3) 不應將暖風機佈置在外牆上垂直向室內吹送。

(4) 暖風機底部的安裝標高應符合下列要求:

當出口風速v0≤5m/s時,取2.5~3.5m;當出口風速v0>5m/s時,取4~5.5m。

(5) 暖風機的射程x,可按下式估算:

x=11.3v0d

式中 x—暖風機的射程,m;

v0—暖風機的出口風速,m/s;

d—暖風機出口的當量直徑,m。

(6) 送風溫度不宜低於35℃,不應高於55℃。

大型暖風機

選用大型暖風機供暖時,由於出口速度和風量都很大,所以,應沿車間長度方向佈置,出風口離側牆的距離不宜小於4m,氣流射程不應小於車間供暖區的長度,在射程區域內不應有構築物或高大裝置,其出風口離地面的高度應符合下列要求:

當廠房下弦≤8m時,宜取3.5~6m;

當廠房下弦》8m時,宜取5~7m;

大型暖風機不應佈置在車間大門附近,吸風口底部距地面的高度不宜大於1m,也不應小於0.3m。

26樓:煙花易冷人未寒

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開關沒有真正調到「熱風」位置,或不到位。重新置位。

2、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焊好。

3、電熱絲斷路或燒燬。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應按原規格更換。

4、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細鋸片鋸開,並用0號砂紙打磨光滑。

若損壞嚴重,應換同規格的雙金屬片或溫控器。

長安悅翔一邊沒暖風一邊有暖風是什麼情況

一邊有暖風一邊沒有,說明只是部分的暖風系統有問題,可能有一下原因 1 空調蒸發器上的風門電機壞了,不能切換檔位。2 沒暖風的那邊的通道堵塞了。3 暖風管路掉了,風吹在儀表臺內。4 控制按鈕可能壞了。您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冷暖風轉換調節不到位,或者是暖風水箱堵塞造成的,最好還是去修理廠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

尼桑老款天籟的空調怎麼一邊是冷風一邊是熱風

1 溫度設定不合理,建議設定在30度 使用微風,房間要密閉一些,適當開窗通風。2 內機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太髒,影響制熱效果 清洗一下即可。3 系統壓力低,正常制熱壓力在如果低於這個標準,制熱效果就會差,建議適量加氟。冷風側的風速是否跟熱風側差不多。一邊能夠出熱風說明壓縮機可以工作,還不能說空調已損...

一邊喝酒,一邊喝水好嗎,喝酒的時候多喝水好嗎

編輯本段 喝酒的技巧 一 酒前 1 喝酒之前,吃飯只能吃7份飽,且不可大量飲水。這是為了留下肚子好喝酒 2 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的,可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3 不要空腹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