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野生動物,什麼是野生動物?

2021-06-03 05:03:35 字數 1288 閱讀 1644

1樓:胡斯鵝黃

第一種是豬獾,第二種是花面狸,也就是人們俗稱的果子狸。這兩種都不是國家級保護動物,但都是省級保護地動物,不能隨意捕殺的。 豬獾http:

htm 花面狸http://baike.baidu.

2樓:冷月寒星冰雪夜

第一種說野豬好象輕了點兒,第二種應該是狸一類的動物,這類東西長得挺富態的……

3樓:奔跑的小小土豆

第一種就是野豬,又名: 山豬、豕;科屬:豬科、豬屬。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該物種已被列入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第二種叫花面狸,又名 : 果子狸、五面狸、白鼻狗、青街;科屬: 靈貓科果子狸屬。

在中國的記載中,花面狸是有名的野味,曾被視為美味佳餚。前段時間「非典」病原體**的疑是主角之一。

4樓:陽琰銳小星

這是鼬獾,為數不多的依然存活於人口稠密地區的野生動物。

什麼是野生動物?

5樓:廣府方言

水裡遊的動物,陸地爬或行動物,空中飛的動物,水陸兩棲動物。

通俗易懂:野生動物反義詞飼養動物。

野生動物也可以轉為人工飼養。

野生動物保**第一條 :為了保護野生動物,拯救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和生態平衡,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制定本法。

所以保護是非人工飼養+瀕危動物。

狗,貓根本不是瀕危滅絕物種,更別說野生動物了,狗是六畜之一,六畜:牛馬羊雞狗豬!常見常吃的動物。

其實把野生動物保**的名字改為《xx國瀕危滅絕生物保**》這樣子更好,更加讓人容易理解,地球上同一種動物只存在100只以內為一級保護,同一種動物只存在1000只以內為二級保護!法律法規附上**和名字,這樣子才能讓人容易學習和曉知那些動物不能吃。

6樓:整合晶片

在自然的環境中,不需要人工餵養的,自生自滅的就是野生動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非人工撫養的動物,如果眼鏡蛇``蟒蛇 ```是人自己養的,就不是野生動物.若是在自然環境下的就是野生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野生環境生存的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在自然環境的,有野性的,是自給自足的,是完全靠自己生存的.

蛇羚角都是野生動物嗎,什麼是野生動物?

蟒蛇是我國蛇類中個體最大的種類,體長可達六七米,重幾十千克。身體背面灰棕色或灰黃色。上 下脣兩側有脣窩,是靈敏的紅外線探測器官,頭背有成對的大鱗片。身體背面和側面有云狀大斑紋。蛇羚角 一是叫蛇癲角又名射天角,是一種野牛角,效用 清熱 涼血 解 毒。蛇顛角 一種基本絕跡的犀牛與其它牛科動物雜交後代的角...

野生動物的屍體是野生動物資源嗎

是野生動物資源 我國幅員遼闊,地貌複雜,湖泊眾多,氣候多樣。豐富的自然地理環境孕育了無數的珍稀野生動物,使我國成為世界上野生動物種類最為豐富的國家之一。據統計,我國約有脊椎動物6266種,佔世界種數的10 以上。其中獸類500種,鳥類1258種,爬行類412種,兩棲類295種,魚類3862種。許多野...

保護野生動物的意義是什麼,保護野生動物的意義

這只是種順便尊重下生命的行為。保護野生動物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保持生態系統的物種多樣性,維持生態系統的平衡 從人道主義角度,每種生物都有自身生存發展的權力 保護野生動物的意義 人類與動物原本屬於同一類,人類的進化只是比其他動物快那麼一點點而已。現在的人類卻這麼高傲自大,甚至有些人還捕殺野生動物。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