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汽車貼膜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6-03 06:25:48 字數 686 閱讀 8654

1樓:小王閒談娛樂

至2023年7月,**為2000元左右。

3m貼膜屬於中高階車膜,不同地區的**存在一定的差異,一般來說,車窗貼膜**在2000元左右,如果是全車貼膜,**在3000-10000元不等,具體要看車型和產品型號。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建議去相應的4s店;3m車膜**要看汽車貼膜的位置,分左、右側,前檔、後檔,車頂窗等,幾百到幾千不等。各地區**存在差異;

3樓:能手汽車隔熱膜***

汽車貼膜的**跨度很大,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取決於膜***壞和貼膜師傅的技術水平。3m汽車膜**還要看汽車貼膜的位置,分左、右側,前檔,後檔,車頂窗等,不同區域**也不一樣的。

4樓:

3m車膜**要看汽車貼膜的位置,分左、右側,前檔、後檔,車頂窗,等,1800-5000不等。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3m貼膜佔領了很大一部分市場,認可度也高,產品效能穩定,質量也有保障。對於消費者來說,3m貼膜隔熱效能非常高,抗紫外線的功能表現也很好,清晰度高,與其他同檔次車膜相比,綜合效能是最高的。3m貼膜屬於中高階車膜,不同地區的**存在一定的差異,一般來說,車窗貼膜**在2000元左右,如果是全車貼膜,**在3000-10000元不等,具體要看車型和產品型號。

龍膜和3m哪個好,汽車貼膜龍膜與3M哪個好

龍膜的質量還是經得起檢驗的。它的特點有 隔熱強。採用的是反射隔熱,反射效果好。防暴防晒效能高。使用壽命長。透光效果好。3m膜特點 防爆效能優良。隔絕紫外線效果好。隔熱效果好。防眩光效果強。3m的好一些,但假的也多。汽車貼膜龍膜與3m哪個好 您好,3m汽車膜含有以下幾大科技優勢 1 超細塗附 高科技塗...

汽車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前檔450,後檔450,一個門150 你好,貼膜你可以去靠譜的維修店,一般300左右,悟空幫忙技師為你解答!4s店給你說的福特專用膜其實就是他能贈送的最便宜的膜,膜沒有什麼專車專用的,後期起泡是膜的質量問題,介意你去貼個好點的品牌膜,像威固,龍膜都相當不錯的 你好,普通的幾大百,好的兩千多,希望我的...

汽車貼膜!側後貼要多少錢啊,車身貼膜多少錢?

您好,汽車貼膜側後擋要多少錢?汽車貼膜側後擋的 是根據汽車貼膜的品質而定的,不同品牌的 也各不相同,好的與差的 差距很大。拿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幾款汽車貼膜品牌 威固 龍膜 3m對比,我自己貼的是威固的汽車貼膜,當時貼的是全車威固v70 k14,一共花了4000多,側後擋是分開 的,不到2000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