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貼膜多少價格合理,汽車車頂貼膜多少錢,汽車車頂貼膜有哪些好處?

2021-06-03 13:56:24 字數 1770 閱讀 8693

1樓:我就呵呵你怎

看你是什麼車型 ?還有用什麼檔位的膜了。

車身大小,不一樣,用料,施工難度 都不一樣的。 改色膜種類和效果 也很多的。

一般就是300-650之間,大概就是這樣的。

汽車車頂貼膜多少錢,汽車車頂貼膜有哪些好處?

給車頂貼膜大約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材料加人工的話**大概在400-800,如果是純人工費材料自己買,**大概在200左右。主要區別在於膜的好壞,還有店面人工費的差異。

3樓:向秀芳虎錦

車頂應該是貼改色膜吧,看你是什麼車型,材料的多少,膜的品牌,型號決定**,單貼一個車頂的話,國產的膜幾百塊的樣子,進口的一千多點,再好一點的估計也就2000左右吧,我貼的是艾.利的,在深圳.壹.

捷貼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車頂貼膜,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頂貼膜一般帶工帶料一起大概三四百塊錢,如果你需要黑色的車頂,我建議你噴黑色油漆會更好些,**差不多,管的時間長

想問一下這樣貼車頂膜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車子車頂貼膜下來大約需要三百元左右就可以搞定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6樓:檢言尉遲月明

目前任何品牌的碳纖維車身貼膜貼一個車頂不會超過400元,花400元貼個車頂車身膜都冤了。

7樓:

3000左右的**。一般車越貴,**越高的,帕薩特這樣的都3000

8樓:

好一點的四五百多,一般的就兩三百

汽車車頂貼膜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車頂應該是貼改色膜吧,看你是什麼車型,材料的多少,膜的品牌,型號決定**,單貼一個車頂的話,國產的膜幾百塊的樣子,進口的一千多點,再好一點的估計也就2000左右吧,我貼的是艾.利的,在深圳.壹.

捷貼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貼改色膜嗎?好的要4000以上一般的2000左右!差的1000左右!

汽車車身貼膜**多少?

11樓:丘懌悅

汽車車身貼膜**在大約在500元至1000元左右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身貼膜包含兩種,一種是貼改色膜,另一種就是你說的貼漆面保護膜。汽車漆面保護膜又叫**車衣,主要是為了保護汽車漆面。

影響汽車漆面保護膜的**的因數很多,比如車的品牌、型號、漆面保護膜的原材料、漆面保護膜的品牌及型號等。

汽車漆面保護膜按**區間劃分的大概可以劃分為:

1,6000元以內(主要pvc材質);

2,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厚度小於6.5mil)材質);

3,10000元-18000元(tpu材質,厚度7-8mil);

4,18000元-22000元(tpu材質,厚度8-9mil);

5,22000元以上(tpu材質,9-10mil);

目前高階的汽車漆面保護膜品牌原材料都是tpu材質,**比低端品牌(pvc材質)要高,比如頂級汽車漆面保護膜品牌uppf全部採用tpu材質,值得一提的是國內市場上最厚的汽車漆面保護膜就是屬於uppf哦。

車頂貼膜影響年審嗎,貼車頂膜會對車頂有影響嗎?

車頂貼膜只要不改變車身顏色是不影響審車的,如果改變了顏色是無法通過車輛年審的,另外如果車子還不過六年,只要拿行車證和交強險就可以正常領取審驗標誌,不用開車去檢測線,貼膜是什麼顏色的也無所謂。如果對方不刁難的情況下是沒問題的。對於車身裝飾曾有規定,在不改變車身顏色,或改變的面積沒有超過車漆總面積的1 ...

汽車車身貼膜有必要嗎一般多少錢,汽車車身貼膜有必要嗎

汽車前擋貼膜多少錢 在根據品牌一般200 3000元不等。正常標準在700元以上的正規知名品牌的產品都可以,中國市場上的貼膜品質參差不齊,我們的貼膜一般在車內側,有的是劣質塑料或含膠水的甲醛 苯類嚴重超標,影響車主健康。前風擋貼膜要注意的是透光率,透光率必須大於70 才能貼,否則,既違法又不安全。在...

汽車貼膜!側後貼要多少錢啊,車身貼膜多少錢?

您好,汽車貼膜側後擋要多少錢?汽車貼膜側後擋的 是根據汽車貼膜的品質而定的,不同品牌的 也各不相同,好的與差的 差距很大。拿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幾款汽車貼膜品牌 威固 龍膜 3m對比,我自己貼的是威固的汽車貼膜,當時貼的是全車威固v70 k14,一共花了4000多,側後擋是分開 的,不到2000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