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側後貼要多少錢啊,車身貼膜多少錢?

2023-03-13 03:45:05 字數 4165 閱讀 6786

1樓:繁友狂心

您好,汽車貼膜側後擋要多少錢?

汽車貼膜側後擋的**是根據汽車貼膜的品質而定的,不同品牌的**也各不相同,好的與差的**差距很大。拿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幾款汽車貼膜品牌:威固、龍膜、3m對比,我自己貼的是威固的汽車貼膜,當時貼的是全車威固v70+k14,一共花了4000多,側後擋是分開**的,不到2000的樣子,用了兩年多了,威固汽車貼膜的隔熱效果還是一級棒。

龍膜嘛,全車**在3000~6000不等,側後擋一般也在3000左右,隔熱效果比威固差些,但也還不錯;3m**比較便宜,幾百到幾千都有,不太容易貼到**,假貨很多。

還有雜牌膜全車貼膜只要1000元左右,甚至幾百元,但不建議你貼這個價位的膜,因為貼了等於白貼,基本上沒隔熱效果,還會起泡,等於花了冤枉錢。跟剛貼的時候完全一樣。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

2樓:歐丹亦藍梧

1、無論任何車都應該貼膜,確實有效果;

2、效果好壞要視膜的質量而定;

3、米多可選名牌,要實惠可選擇二三線廠家生產的,圖便宜就要雜牌也能用;

4、我推薦而三線廠家生產的產品;

5、任何品牌都有假冒偽劣,除了選品牌,更重要的是會鑑別;

6、拿來膜後在水泥地上蹭不掉色(或少掉色)為佳;在大瓦數的燈下烤(可同時兩種對比)手感不熱的好;一般顏色淺的**要高;貼膜時要求無氣泡、無破損;看完樣品後防止調換;貼膜後要保質卡。7、從實惠、實用的角度可以不貼前風檔。

車身貼膜多少錢?

3樓:李樹的戀愛

給汽車貼膜需要根據各地的物價和實際情況,來看需要多少錢。價位一般在500~5000左右。

那麼如何選擇一款好車膜:

1.望好的車膜隔著物體對著亮處時,如果車膜後的物體非常清晰、透明,並且光線穿透力好,而且運動起來不會有眼前眩暈的感覺。如果是劣質的,就會有邊緣模糊,實現不清晰的感覺。

2.聞優質的車膜在貼膜和撕下來的時候都沒有異味,最多隻有一點點膠水味。而劣質的車膜在貼膜的時候會發出刺、惡臭的膠水味道。

3.問如果是**車膜,那麼車膜的質保單、防偽標號和廠家發貨清單都應該是具備的。如果不是**的,經銷商則會出示的是一些授權標書或者用其他授權店經營的名義來銷售劣質的車膜。

4.切好的車膜外表會有金屬光澤和亮度,摸起來也會有金屬質感,並且彈一下車膜會發出清脆的響聲。劣質的車膜的彈一下發出的聲音則會悶悶的。

另外有一些車主會選擇給愛車的天窗也會貼膜,但是建議最好不要貼。因為天窗本身就帶有隔熱和隔紫外線的塗層,並且車膜由於貼在外層,用熱風槍去給車膜烤膜金和定型的時候,可能會給天窗的膠條造成影響,造成膠條老化,日後也有可能會造成漏水的情況。所以天窗最好不要貼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好一點的按中型轎車來算上萬元,質量差一點的幾千元就搞掂。貼膜質量差的撕掉時會留膠,不建議貼。

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5樓:惲天心

低端的膜幾百塊錢就能貼,而高階的膜則需要上萬元才可以貼,價錢差距較大,所以說汽車全車貼膜大概需要多少錢要根據所選膜的級別而定。

一、一般膜全車貼大概1000元左右優點:價錢便宜,也可以說成汽車貼膜入門級的產品。缺點:

一般膜的效能不是很全面,例如說反光明顯、隔熱不佳,並且這種**的品牌很多,好壞也是參差不齊。汽車貼膜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二、中高階膜全車貼大概:2000元左右優點:效能均衡化,在隔熱、透光性、反光等多方面有較好體現,也可以說成好膜的入門級的產品,價效比高。

缺點:雖然效能全面,可是前擋膜的隔熱效能可能不可以應對一些特別炎熱的地域。汽車貼膜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三、高階膜全車貼大概:4000-10000元優點:前擋是高階的太陽膜,能給予最合適的前擋隔熱,側後擋則為中高階膜,所以說這種整車貼膜方式價效比也比較高,基本上不用擔心隔熱了。

缺點:側後擋膜型號可選的太多了,自己需要在膜的顏色、透光性、反光中做出選擇。

四、高階膜(頂配)全車貼大概:10000元左右優點:隔熱好並且好看,全車都是高階的太陽膜,顏色較淺,色澤很有質感,讓汽車看上去更為高貴優雅。

缺點:顏色淺,保護隱私的效能不佳。

6樓:小禾苗

一般容易貼的車子也會很便宜,膜的**很混亂,便宜的貼一個整車,膜的成本只有幾十塊錢,而且質量差容易起泡和變色,要知道貼膜有一句話「無膠不甲醛」,意思只要有膠的存在,肯定有甲醛,劣質膜的黏膠質量差,很多膜起泡都是發生在後檔玻璃,因為後檔玻璃有加熱絲,甲醛的沸點比較低。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膜都是後檔有很多氣泡產生。所以說如果你到修車店貼膜,一輛車**只有幾百塊,那麼絕對是劣質膜。

現在很多車子從4s店出來就已經被裝潢包安排了,膜已經貼好,我知道了賓士的貼的是龍膜,質量算中上檔次。大眾車子上面貼的會標記大眾標籤,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原廠膜,外面做這種膜的你要什麼標籤都可以製作,所以不要迷戀那幾個字。

說了那麼多,到底什麼膜可靠呢?

首先要市場上比較知名的,3m,龍膜,威固,歐帕斯,量子膜等,在貼膜時自己可以挑一下顏色,看一下膜的隔熱度,透光度等引數,貼之前也可以試一下一般都膜和頂級膜之間隔熱程度差多少,也可以拿紫外線照射燈照一下看看。也可以對比一下玻璃貼膜前後的隔熱度(有專門的照射燈)。一般***一些的膜**在2000以上了。

建議:幾百塊的膜貼了不如不貼,因為劣質摸後期撕下來,黏膠的味道特別重,也比較難清理。太貴了沒必要,膜的水很深,玻璃膜都有一萬多的,沒必要,兩三千的膜隔熱度可以就行了。

7樓:q小沅解說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1、阻隔熱量: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可以緩解室內熱量的散失,維持車內的溫度,在夏季,有汽車貼膜會阻擋一部分的熱量傳輸到車內,抑制車內溫度的上升,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可阻隔40-60%的太陽熱量。

2、過濾強光:強光在日常開車時比較常見,太陽強光和會車時的燈光都會影響駕乘人員的視線,有了汽車貼膜後,可以在開車時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減少強光給駕駛員帶來的視覺影響。

汽車貼膜費用的話,整車貼膜大概是在2000塊錢左右。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膜。不同的膜它**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我今天貼的馬耐卡牌的膜,3000貴麼。

提問就玻璃膜。

提問哦,那好。

8樓:繁星點點

全車貼膜的話,這個應該是需要1000元左右吧,這要看你貼的膜是什麼樣了,基本上就在一兩千左右的**。

9樓:求寄波

汽車全車貼膜的**要看你貼的是什麼膜,一般來說最便宜的可能要兩三百元,最便宜的膜100元左右加上工時費。貴的可能要幾千元。

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10樓:汽車影老師

截止2021-6-15,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貼汽車貼膜的作用。

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殺傷力很大,對於人體而言,紫外線會曬傷**,引發眼部疾病等;對於汽車而言,紫外線會加速汽車座椅、控制檯等內飾的老化、褪色,還有可能會導致線路故障。汽車貼膜就能阻隔大部分紫外線,避免紫外線傷人傷物。

另外,汽車貼膜膜體柔韌厚實,還能增強玻璃的抗衝擊性,在異物撞擊玻璃時,保護玻璃不會輕易破裂。在玻璃被外力擊碎時,粘膠層也能將碎玻璃牢牢粘在原處,使其不飛濺,避免對乘員造成二次傷害。

11樓:濟南膜庫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分為車身貼膜(也就是透明膜)和玻璃貼膜(也叫太陽膜隔熱膜),一般車窗膜比較便宜,前擋的膜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有防曬的功能。

車身漆面保護膜也叫車衣,可以有效防止車漆面的氧化褪色以及刮傷等。由於面積較大,**也相對較高。具體的**還是取決於膜的品質以及車的型號等因素,**在百元到萬元不等,一般檔次的轎車的全車膜在4000到5000左右比較合適。

12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汽車車身貼膜有必要嗎一般多少錢,汽車車身貼膜有必要嗎

汽車前擋貼膜多少錢 在根據品牌一般200 3000元不等。正常標準在700元以上的正規知名品牌的產品都可以,中國市場上的貼膜品質參差不齊,我們的貼膜一般在車內側,有的是劣質塑料或含膠水的甲醛 苯類嚴重超標,影響車主健康。前風擋貼膜要注意的是透光率,透光率必須大於70 才能貼,否則,既違法又不安全。在...

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低端的膜幾百塊錢就能貼,而高階的膜則需要上萬元才可以貼,價錢差距較大,所以說汽車全車貼膜大概需要多少錢要根據所選膜的級別而定。一 一般膜全車貼大概1000元左右優點 價錢便宜,也可以說成汽車貼膜入門級的產品。缺點 一般膜的效能不是很全面,例如說反光明顯 隔熱不佳,並且這種 的品牌很多,好壞也是參差不...

汽車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前檔450,後檔450,一個門150 你好,貼膜你可以去靠譜的維修店,一般300左右,悟空幫忙技師為你解答!4s店給你說的福特專用膜其實就是他能贈送的最便宜的膜,膜沒有什麼專車專用的,後期起泡是膜的質量問題,介意你去貼個好點的品牌膜,像威固,龍膜都相當不錯的 你好,普通的幾大百,好的兩千多,希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