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2022-01-19 19:30:58 字數 5208 閱讀 6290

1樓:惲天心

低端的膜幾百塊錢就能貼,而高階的膜則需要上萬元才可以貼,價錢差距較大,所以說汽車全車貼膜大概需要多少錢要根據所選膜的級別而定。

一、一般膜全車貼大概1000元左右優點:價錢便宜,也可以說成汽車貼膜入門級的產品。缺點:

一般膜的效能不是很全面,例如說反光明顯、隔熱不佳,並且這種**的品牌很多,好壞也是參差不齊。汽車貼膜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二、中高階膜全車貼大概:2000元左右優點:效能均衡化,在隔熱、透光性、反光等多方面有較好體現,也可以說成好膜的入門級的產品,價效比高。

缺點:雖然效能全面,可是前擋膜的隔熱效能可能不可以應對一些特別炎熱的地域。汽車貼膜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三、高階膜全車貼大概:4000-10000元優點:前擋是高階的太陽膜,能給予最合適的前擋隔熱,側後擋則為中高階膜,所以說這種整車貼膜方式價效比也比較高,基本上不用擔心隔熱了。

缺點:側後擋膜型號可選的太多了,自己需要在膜的顏色、透光性、反光中做出選擇。

四、高階膜(頂配)全車貼大概:10000元左右優點:隔熱好並且好看,全車都是高階的太陽膜,顏色較淺,色澤很有質感,讓汽車看上去更為高貴優雅。

缺點:顏色淺,保護隱私的效能不佳。

2樓:小禾苗

一般容易貼的車子也會很便宜,膜的**很混亂,便宜的貼一個整車,膜的成本只有幾十塊錢,而且質量差容易起泡和變色,要知道貼膜有一句話「無膠不甲醛」,意思只要有膠的存在,肯定有甲醛,劣質膜的黏膠質量差,很多膜起泡都是發生在後檔玻璃,因為後檔玻璃有加熱絲,甲醛的沸點比較低。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膜都是後檔有很多氣泡產生。所以說如果你到修車店貼膜,一輛車**只有幾百塊,那麼絕對是劣質膜。

現在很多車子從4s店出來就已經被裝潢包安排了,膜已經貼好,我知道了賓士的貼的是龍膜,質量算中上檔次。大眾車子上面貼的會標記大眾標籤,其實這根本就不是原廠膜,外面做這種膜的你要什麼標籤都可以製作,所以不要迷戀那幾個字。

說了那麼多,到底什麼膜可靠呢?

首先要市場上比較知名的,3m,龍膜,威固,歐帕斯,量子膜等,在貼膜時自己可以挑一下顏色,看一下膜的隔熱度,透光度等引數,貼之前也可以試一下一般都膜和頂級膜之間隔熱程度差多少,也可以拿紫外線照射燈照一下看看。也可以對比一下玻璃貼膜前後的隔熱度(有專門的照射燈)。一般***一些的膜**在2000以上了。

建議:幾百塊的膜貼了不如不貼,因為劣質摸後期撕下來,黏膠的味道特別重,也比較難清理。太貴了沒必要,膜的水很深,玻璃膜都有一萬多的,沒必要,兩三千的膜隔熱度可以就行了

3樓:q小沅解說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1、阻隔熱量: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可以緩解室內熱量的散失,維持車內的溫度,在夏季,有汽車貼膜會阻擋一部分的熱量傳輸到車內,抑制車內溫度的上升,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可阻隔40-60%的太陽熱量。

2、過濾強光:強光在日常開車時比較常見,太陽強光和會車時的燈光都會影響駕乘人員的視線,有了汽車貼膜後,可以在開車時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減少強光給駕駛員帶來的視覺影響。

汽車貼膜費用的話,整車貼膜大概是在2000塊錢左右。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膜。不同的膜它**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我今天貼的馬耐卡牌的膜,3000貴麼

回答親,整車的嗎?

提問就玻璃膜

回答馬耐卡牌的膜隔熱效果好的差不多那個價

提問哦,那好

回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4樓:繁星點點

全車貼膜的話,這個應該是需要1000元左右吧,這要看你貼的膜是什麼樣了,基本上就在一兩千左右的**。

5樓:求寄波

汽車全車貼膜的**要看你貼的是什麼膜,一般來說最便宜的可能要兩三百元,最便宜的膜100元左右加上工時費。貴的可能要幾千元。

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6樓:q小沅解說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1、阻隔熱量: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可以緩解室內熱量的散失,維持車內的溫度,在夏季,有汽車貼膜會阻擋一部分的熱量傳輸到車內,抑制車內溫度的上升,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可阻隔40-60%的太陽熱量。

2、過濾強光:強光在日常開車時比較常見,太陽強光和會車時的燈光都會影響駕乘人員的視線,有了汽車貼膜後,可以在開車時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減少強光給駕駛員帶來的視覺影響。

汽車貼膜費用的話,整車貼膜大概是在2000塊錢左右。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膜。不同的膜它**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我今天貼的馬耐卡牌的膜,3000貴麼

回答親,整車的嗎?

提問就玻璃膜

回答馬耐卡牌的膜隔熱效果好的差不多那個價

提問哦,那好

回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500-1000元是比較常見的,對於一般中低端的家用車來說,**太低的話,質量就堪憂了。其實汽車貼膜少到幾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畢竟這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選擇不同品牌、材質**都會有所差異。

另外,因為各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一樣,膜的**也會有些許浮動。

8樓:師大大芮

汽車貼膜一般是幾千塊到幾萬塊不等,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選擇和車型,不同的車貼膜的**也不一樣。

9樓:天真巨蟹

這個是根據我們選擇的車膜質量來決定的,我家車貼膜的時候花了5000塊錢左右,我感覺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建議大家參考。

10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11樓:

一般來說,如果使用比較普通的材料的話,需要300元左右。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12樓:筆中從沫

截止2019-09-18,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13樓:

汽車貼膜的費用取決於膜本身的好壞、我自己擬定了一個威固膜的**表、希望您採納。

威固授權門店零售系列產品的官方**視車型而定,不同車型,**不一,以下**是普通私家轎車**。

常規系列:v70+k28/k14/h20;官方**約6000元;到手大致**在5000元。

私密經典:v70+x15/x15pro;官方**約8500元;到手大致**在8000元。

全車高透:v70+v70;官方**約11000元;到手大致**10000元。

電商系列的**相對來說比較固定,一些玻璃特別大的特殊車型需要額外**,比如說**的特斯拉3。名雅系列:名尚729+雅尚188/288/g20/h25;官方**:

2388元;到手大致**:1988元。

名尚清雅:名尚729+清雅388;官方**:3288元;到手大致**:2888元。

優品雅尚:優品78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3588元;到手大致**:2988元。

威雅系列:珍威v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4280元;到手大致**:3388元.

尊尚系列:v70+雅尚188/288/g20/h25;官方**:5588;到手大致**:3988元。

尊威清雅:v70+清雅388;官方**:6788元;到手大致**:5188元。

尊豪系列:v70+土豪金;官方**:8188元;到手大致**:6588元。

諜影系列:v70+諜影007;官方**:9488元;到手大致**:7888元。

尊智系列:v70+尊智288;官方**:9988元;到手大致**:8388元。

尊威御典:v70+御典39;官方**:12599元;到手大致**:10999元。

14樓:石家莊友固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是幾百到幾千,**不等,一半稍微好一點的怎麼也得三四千塊錢,要是想貼便宜的京東**上買個膜找人貼一下也就幾百塊錢,不過沒售後保障,大街上經常見到汽車玻璃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氣泡的那種車,就是這個道理,汽車貼膜要想貼好,一是選擇***的膜,目前市面上隔熱效果比較好的膜就是威固隔熱膜,一是看貼膜施工環境,露天貼膜跟無塵施工車間貼出來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一是看貼膜技師的手法,專業的貼膜技師貼出來效果肯定比較好。要是想用的時間長一點建議選則威固,威固的膜每個車型跟每個車型的**都不一樣,四五千,五六千的都有,建議到當地威固官方授權店諮詢。

15樓:grammar舞動獺

先來了解下如何貼膜不被坑?

其實無論任何行業,只要是市場需求足夠大,而且鑑別產品真假的門檻高的話呢,都是最容易催生假貨市場,坑害消費者的。

就比如這貼膜,看似挺簡單的一個東西,你看,我們的手機和電腦都會貼,保護螢幕被劃傷嘛,能看清螢幕,好的話,追求防輻射度,貼上就ok了。

但汽車的防爆貼膜就有點複雜了,因為我們汽車經常會經歷暴晒和高速行駛啊,選一個好的貼膜,對行車安全和車內人健康、隱私都是非常重要的。

那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前擋風良好的透視性對於司機行車非常重要,所以,大多數國家,對於前擋風的貼膜都有嚴格的規定,我們國家的規定是,要求前擋風的透視率不能低於70%,但並不是說,你買的貼膜的透視率是70%就合格了,因為我們的前擋風玻璃本身也是有個透光率的,用這個透光率再乘以汽車貼膜的透光率,不低於70%才是合格啊。

另外就是防紫外線率,其實目前啊,防紫外線技術比較成熟,大部分的車膜,無論**高低,防紫外線率都能達到90%,基本都合格。

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得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全車最便宜多少錢,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你好,汽車太陽膜種類很多價位都有所不同,普通的貼個幾百塊錢!好的幾千的都有,看自己的承受範圍了!汽車玻璃貼膜,全車最便宜多少錢,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換鍍膜首選福耀汽防晒節能鍍膜玻璃,國內90 的汽車玻璃,都是福耀供貨的,福耀在西安有好幾家服務店,2小時就能交車了,還能免費預約上門安裝,因為只做...

普通全車膜多少錢,全車膜,貼一般的大約多少錢

這跟品牌有關係的,如果是普通的貼膜的話,也就1000元左右吧,具體的話可以選擇威固的品牌,還是相對可以的。跟車型和車膜質量有關,但一般3000應該沒問題 一般都是三千塊錢左右 全車膜,貼一般的大約多少錢 g 膜 豪車專用品牌 不用多說了,是現行市場上公認比較貴的膜,它的隔熱效果和抗紫外線,漆面保護的...

汽車貼改色膜違法麼,汽車全車貼改色膜違法嗎?

貼改色膜需要備案,不然違規會被處理的。沒有經交管部門批准的都是違法行為 只要在交管部門備案就容許上路 沒有交通部門批准進行全車改色是違法的,但是全車改色已經被允許,只是需要登記備案。不違法啊。現在國家規定可以貼改色膜的。只要去車管所備案就可以了 汽車貼改善膜不違法的,沒有聽說鐵桿膜違法的情況。我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