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升降變慢啊,怎麼辦,汽車玻璃上降過慢是怎麼回事?

2021-06-04 04:32:53 字數 3240 閱讀 9731

1樓:汽車知識

車窗整個車身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為了滿足車內採光、通風及司乘人員視野的需要而設計的。

2樓:常州江南春

主要是玻璃泥槽裡有灰塵了。建議用橡塑保護劑噴噴。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電壓

如果電壓下降,玻璃升降的速度肯定變慢,一般搖窗機的電壓在13.5v左右。

2.電機老化

電機有一定的壽命,一段時間後會變弱,但是在車身幾年之內是看不出來的。

3.阻力

而阻力最大的**就是密封條(玻璃自重不變),密封條在低溫下會變硬變形,可能導致阻力的增加。

4樓:汽摩頻道

副駕駛車窗升降速度很慢是怎麼回事?

汽車玻璃上降過慢是怎麼回事?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在汽車使用過程中,發現汽車玻璃升降很吃力,這可能是由於車窗橡膠老化的原故。汽車使用時間長了,車窗橡膠難免會發生老化、龜裂、粘連等現象,更會有灰塵堆積在車窗縫隙中,這時汽車玻璃會出現升降不暢。那車窗升降緩慢怎麼潤滑呢?

車窗升降緩慢,可以使用車窗潤滑劑潤滑。購買優質的車窗潤滑劑產品,降下車窗,需要先將車窗和橡膠表面、縫隙將的灰塵汙漬清洗乾淨;車窗潤滑劑在使用前需搖勻,之後將導管插入噴孔;然後將導管口沿著車窗橡膠槽均勻噴塗,使其靜候一段時間,之後用毛巾擦除溢位的潤滑劑;最後測試車窗升降潤滑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升降過慢,一般是因為玻璃橡膠絨槽阻力過大(清洗或換新),也可能是電機無力造成升降過慢(更換電機或升降機)。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電瓶的電壓不夠,汽車電動窗電機的力量也就不夠了

2.車窗膠條老化把玻璃的軌道阻擋了,使玻璃上升的時候摩擦力增大就慢了

3.車門變型使電動搖機位置扭曲,玻璃的固定位置不在一個平行面上,在上升的過程裡有些位置是和門摩擦

8樓:

汽車左門玻璃升降太慢的原因有:玻璃槽髒汙或損壞、車窗內玻璃升降機構缺少潤滑、車門內側裝飾板有異物、電機出現問題。

相應的解決辦法有:

1、玻璃槽髒汙只需將其拽出來用水清洗乾淨即可,如果損壞更換新的即可。

2、給汽車門玻璃升降機噴潤滑油。

3、開啟車門內側裝飾板,如有異物清除一下。

4、如果是電機出現問題建議到專業維修處進行處理。

汽車電動車窗升的時候很慢是怎麼回事?

9樓:酸菜魚的娛樂

1、電壓太低了。車窗之所以會升降,都是由搖窗機帶動起來的,如果說汽車的蓄電池電壓過低,就可能會導致車窗升降速度慢的情況,也就是我們長時間沒有開車,這輛車就會出現放電的情況,所以長時間不開車,就應該給蓄電池充一下電,保持電壓充足,這樣的問題也就沒有了。

2、電路出現了問題。要知道車門裡面有非常多的零部件,如果出現大力關門的話就會導致裡面的一些零部件出現鬆動,從而就會導致開關接觸不良,恰巧車窗升降又是通過電力控制的,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導致升降卡頓。

3、膠條老化。對於一輛使用時間比較長的汽車來說,車窗經常會發生卡頓,其中有一點就是膠條老化,出現這種情況,車主就要進行更換,當然了,如果車主覺得沒有必要的話,也可以直接用一些潤滑油來改善膠條的彈性。

4、汽車使用時間長了,車窗橡膠難免會發生老化、龜裂、粘連等現象,更會有塵土堆積在車窗縫隙中,這個時候汽車玻璃會發生升降不暢。車窗升降緩慢,可以用車窗潤滑劑潤滑;

5、車門玻璃導槽是一個容易忽視的細節,在使用過程中,灰塵會積攢在玻璃導槽中,使得阻力變大,時間長了可能導致玻璃上升費勁。要定期清理車窗玻璃導軌上的雜物或使用潤滑脂進行潤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玻璃槽什麼的給夾著了,你試著給抹點水看咋個,如果不行就去修理廠讓鈑金工看一下,應該沒什麼大的毛病。

11樓:五阿哥金牛

有很多原因:

1、電瓶的電壓不夠,汽車電動窗電機的力量也就不夠了2、車窗膠條老化把玻璃的軌道阻擋了,使玻璃上升的時候摩擦力增大就慢了3、車門變型使電動搖機位置扭曲,玻璃的固定位置不在一個平行面上,在上升的過程裡有些位置是和門摩擦著的

4,電動窗開關的接觸不良,建議去汽車維修站系統檢查下,多數情況屬於車窗膠條需要更換了,但是一定要用正產的膠條,用了付產膠條不會有多大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啊升降馬達出了問題 應該是什麼地方打滑了

車窗升降緩慢怎麼辦?

13樓:汽車知識

車窗整個車身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為了滿足車內採光、通風及司乘人員視野的需要而設計的。

14樓:智者車生活

車窗升降卡頓?教你如何輕鬆解決

汽車左門玻璃升降太慢怎麼回事?

15樓:金芃閣

汽車左門玻璃升降太慢的原因有:玻璃槽髒汙或損壞、車窗內玻璃升降機構缺少潤滑、車門內側裝飾板有異物、電機出現問題。

相應的解決辦法有:

1、玻璃槽髒汙只需將其拽出來用水清洗乾淨即可,如果損壞更換新的即可。

2、給汽車門玻璃升降機噴潤滑油。

3、開啟車門內側裝飾板,如有異物清除一下。

4、如果是電機出現問題建議到專業維修處進行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升降慢有好幾種原因 導致

1 玻璃絨槽太緊 或和玻璃的弧度不成比例

2升降器用時間長了 鬆曠導致玻璃走偏 或者鋼絲繩起毛刺 導致升降負荷阻力大

3升降器電機老化 動力不足

4 玻璃外擋水密封條老化阻力大 內玻璃防塵密封條老化阻力玻璃的保養,很簡單,夏季和冬季的時候,選用正確的玻璃水(就是雨刮水),當然你用玻璃水給側後檔玻璃護理下也可以。如果還要避免玻璃刮傷的話貼個膜(當然隔熱是主要的),選一些***點,有品牌的隔熱膜(威固,雷朋,3m,量子,強生都不錯),還有以防萬一可以上個玻璃險(當然你不上也行,車損險也會賠,你找個高個朋友,就說車子急剎車,他的頭把玻璃撞破了,這就有賠,實話)

汽車玻璃升降慢怎麼解決

17樓:飛鷹

原因如下:

1、電瓶的電壓不夠,汽車電動窗電機的力量也就不夠了解決方法:更換新電瓶

2、車窗膠條老化把玻璃的軌道阻擋了,使玻璃上升的時候摩擦力增大就慢了解決方法:更換新膠條,清空玻璃軌道

汽車玻璃升降開關壞了怎麼檢視,汽車玻璃升降機開關壞了,如何短接開關的線,可以讓玻璃升起來

汽車電動車窗升降故障有幾種情況,比如按下主駕駛位上面的控制開關,不能夠控制車窗升降,或者是副駕駛位的車窗控制開關失控。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車窗升降故障的幾張維修方法。車窗控制的原理 電動車窗控制的電路圖有下圖所示,在點火開關開啟的時候,通過熔絲盒給左前車窗開關進行供電,比如要控制左後車窗升起,電流先通...

天冷車窗升降困難怎麼辦,冬季車窗玻璃升降困難,有時候還出槽,應該怎麼辦

有很多原因 1 電瓶的電壓不夠,汽車電動窗電機的力量也就不夠了解決方法 更換新電瓶 2 車窗膠條老化把玻璃的軌道阻擋了,使玻璃上升的時候摩擦力增大就慢了解決方法 更換新膠條,清空玻璃軌道 你好 車門窗戶無法升降先檢檢視看是車窗控制開關的問題還是玻璃的泥槽或膠條有異物 變形或損壞造成的。如果是車窗控制...

汽車玻璃升降機壞了 有什麼方法,車窗的升降機壞了,怎麼辦

汽車玻璃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 包復括內壓條 老化 過髒 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 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 起到潤滑作用 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玻璃制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升降導軌並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