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稅卡或金稅盤已到抄稅期,請您及時報稅。」接下來怎麼操作

2021-06-04 04:32:53 字數 1027 閱讀 6247

1樓:涼涼涼亮

看到這樣的通知,接下來你就需要轉到報稅處理介面,進行正常抄稅操作,之後還要遠端抄報,成功後就進行清卡。再之後就可以正常開具發票了。抄報分為兩種:

1、遠端抄報:遠端抄報實現又抄稅又報稅的功能,系統提示已經到報稅期,可以直接遠端抄報,如果遠端抄報預設抄稅到金稅盤中,依次單擊:「報稅處理」→「遠端抄報」→「確定」→完成網上申報並獲取「回執」(本步驟在網上申報軟體內完成)→「遠端清卡」→「確定」(如下圖)清卡成功後需要退出並重啟開票軟體。

如果遠端報稅失敗可選擇「辦稅廳報稅」。

2、辦稅廳抄報:需要依次單擊:「報稅處理」→「辦稅廳抄報」→選擇要抄稅的票種→選擇抄報介質後「抄稅」(僅對有兩盤的使用者,如果遠端抄報(遠端抄報不支援非徵期),建議你選擇「金稅盤」,到稅局大廳報稅,建議選擇「報稅盤」)→「確認」。

2月份的抄報稅是對2月開出的發票進項抄報稅,3月的要到下一個徵期(3月1日~3月15日)才能抄報稅,不要提前,要不沒辦法正常完成。

金稅盤升級以後怎麼抄報稅 **等 加急!!!! 5

2樓:滄海半杯

抄報稅處理:

1、遠端抄報:遠端抄報實現既抄稅又報稅的功能,系統提示已到報稅期,可直接遠端抄報,遠端抄報預設抄稅到金稅盤中,依次單擊:「報稅處理」→「遠端抄報」→「確定」→完成網上申報並獲取「回執」(本步驟在網上申報軟體內完成)→「遠端清卡」→「確定」(如下圖)清卡成功後需退出並重啟開票軟體。

如遠端報稅失敗可選擇「辦稅廳報稅」。

2、辦稅廳抄報:依次單擊:「報稅處理」→「辦稅廳抄報」

→選擇要抄稅的票種→選擇抄報介質後「抄稅」(僅對有兩盤的使用者,如遠端抄報(遠端抄報不支援非徵期),建議選擇「金稅盤」,如到稅局大廳報稅,建議選擇「報稅盤」)→「確認」。

辦稅廳抄報支援徵期與非徵期,非徵期抄稅後必須攜帶已抄稅的報稅盤(或金稅盤)去稅務大廳報稅。

注意:遠端清卡建議在遠端報稅成功後5分鐘以上再進行操作。

如果遠端抄報不成功,也可帶已抄稅的金稅盤去稅務大廳報稅清卡,回來後連線金稅盤登入開票軟體自動讀入成功標誌。

百旺金賦怎麼抄稅,百旺金賦抄稅

報稅流程 報稅軟體 百旺稅控盤抄報稅流程 百旺金賦抄稅現在是自動的抄稅嗎?還有每個月需要反寫嗎 是有自動抄稅的功能,但是不能保證一定能抄成功 1.網路斷開或網路異常的情況下,無法連線稅局伺服器,就需要手工去抄報稅 2.沒有做申報,也無法自動抄報 建議每個月在抄報期間,進入查詢一下是否抄報稅成功,如果...

新企業辦理金稅盤需要帶什麼,新企業辦理金稅盤需要帶什麼資料

經主管稅務機關審批同意後,納入防偽稅控系統的企業應憑 防偽稅控企業認定登記表 第三聯 2 加蓋有一般納稅人確認專章的稅務登記證 副本 企業經辦人身份證到稅務機關指定的單位領購 金稅卡 ic卡 後,持以上有關證件和ic卡及金稅卡到到其主管防偽稅控稅務機關進行辦理髮行事宜,並領購增值稅專用發票。在從稅務...

航天資訊的金稅盤和百旺的稅控盤有什麼區別

1 負責維護的主體不同 金稅盤由航天資訊股份 發行,屬於老牌稅控裝置。稅控盤是百旺金賦科技 的產品。2 裝置顏色不同 航天資訊的金稅盤是白色的,俗稱白盤,稅控盤是黑色的,俗稱黑盤,是百旺金賦科技 產品。從外觀上就可以很直觀的分辨出是金稅盤還是稅控盤。3 出現的時間不同 航天資訊是老牌的稅控企業,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