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灶一邊正常,一邊無法打火,是什麼原因

2021-06-04 17:14:50 字數 693 閱讀 1438

1樓:程建設泣畫

燃氣灶打不著火原因1

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是非常多的,首先要觀察一下燃氣灶打火時候的火花,聽聽打火聲音是否綿軟無力,並且放電頻率明顯比之前要慢。如果是處於這類情況的話就比較好處理,主要原因就是燃氣灶裡面的電池沒電了,這時候只需要更換電池就可以了。

燃氣灶打不著火原因2

在前面的步驟中,如果是打火時候的聲音清脆有力,但是就是點不著火,那麼這時候就要考慮燃氣灶的燃氣通路是否暢通無阻。如果打火聲音清脆,但就是打不著火,這時候要考慮檢查一下燃氣灶的爐頭裡面的噴嘴是否是被阻塞了,是這種其概況的話就要取下分火蓋用細鐵線通下噴嘴孔,之後放回分火蓋從新點火。

燃氣灶打不著火原因3

如果將噴嘴孔清理之後還是打不著火,這時候要去檢查一下燃氣灶閥體風門是否被調的太大,如果調得太大,這樣就會導致火孔其氣流太大,會衝擊電火花。需要調節燃氣閥的左右風門,嘗試一下點火是否會變得正常。

燃氣灶打不著火原因4

如果是遇到一邊爐頭正常、另一邊爐頭不正常。不正常的這邊完全沒有火花,就說明這邊的電子脈衝裡其中一個高壓包被燒壞了,就需要更換脈衝解決了。自己動手解決是比較難的,可以找專業人士進行更換。

燃氣灶打不著火原因5

有的時候,連續點火數次,但是還是不能夠成功。這種情況多半是帶熱電偶感應式燃氣灶,由於熱電偶長期使用老化所致。這就是由於燃氣灶使用時間過長,其中的一些部件都老化了,就只有對其中的部件進行更換。

我家裡的燃氣灶一邊火大一邊火小,我需要怎麼修它

能打著火的話可能是堵塞了,要清理一下爐頭。還有一種就是設計的時候就是一個大爐頭一個小爐頭,一邊煲湯一邊炒菜,如果是這樣就是正常的。爐灶燃氣管堵了或者燃氣孔堵塞,你可以用牙籤或針一點一點曲濤爐盤的燃氣孔,但不要自己去弄燃氣管很危險,你可以打專業的燃氣 962505 那是爐盤塞住了,拿出來通一下就好了 ...

燃氣灶火焰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煤氣灶的火為什麼一邊大一邊小,有什麼辦法能把它調好嗎?

煤氣灶火小的幾種原因 1 天然氣的壓力常規下2000pa 可能小於此壓力。2 高峰期,流量不夠 10 00 12 00 17 00 19 00 時段。3 燃氣具灶頭出氣孔堵塞 常年未清理 4 連線灶頭與燃氣三通之間的軟管受到外界壓迫變形,需檢查。5 使用管道燃氣的燃氣灶,還可能由於管道口徑較小,管內...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當兩者不一致時怎麼辦

男人都是很花心的 你不應該等他 況且在大學裡談戀愛很平常 你要是不想傷心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我們的回答你只能做參考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的 有問題可以打1861 謝謝 如果雙方都是愛你的話你完全可以在他們之間調和,不用和某一方決裂的 這確實是一個很難決定的問題,不過父母一生是沒得換的,但男友還可以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