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活累的說說不給工資怎麼辦

2021-06-05 11:05:01 字數 805 閱讀 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幹活累,老闆不給工資,可以去勞動仲裁部門告他,仲裁部門絕對支援你,你自己不要提出辭職,他還要補償你。

2樓:

這個你可以去當地的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首先你要收集證據,例如合同,考勤或者錄音錄影什麼的,這個不給工資,絕對的違反勞動法的,到勞動局肯定可以打贏,就算你工作一天他也必須發給你工資,而且簽訂勞動合同,如果他沒有跟你簽訂勞動合同,你可以申請仲裁,這個僱傭方要付給你雙倍的工資,如果你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就可以起訴她,當然這種官司一般百分之百能贏的,這是你的權益。

3樓:修思厹

如果老闆不給你工資,可以向警察局請欠辦說明詳細情況,就可以幫你要回工資。

4樓:高中路上

那就要敢於維權。建議提供有力證據,實名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舉報,依***。

5樓:娜丫頭

“公司不發工資,首先可以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其次,如果投訴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仍然不能得到很好的解決的話,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來維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不受損害。”

6樓:cff30a歡天喜地

幹活不論輕與重都要給工資,如果不給工資,那就找勞動部門申訴,討要工資。再者上法院起訴。

7樓:

老闆不給工錢可以去勞動保障監察部門投訴!

8樓:**銷魂刀

現在老闆拖欠工資,就涉嫌構成犯罪,可以入刑,你可以去派出所報案,也可以去法院起訴

兼職不給工資怎麼辦,兼職不給工資怎麼辦

兼職不給工資可以去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或勞動糾察大隊進行舉報,要求用工單位支付工資並給予賠償。根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第九條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對違反勞動保障法律 法規或者規章的行為,有權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舉報。第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履行下列職責 一 宣傳勞動保障法律 法規和規章,督促用...

如果太累了累到腰痛怎麼辦,幹活累的腰疼怎麼辦

婆婆這種狀況主要是過度勞累,所以不要長時間幹活,時常休息一下,站或回坐的姿勢要準確,腰部要保持停答直。上班族要注意不要長期久坐,經常起來活動活動,另外坐的時候儘量讓要不靠著椅背,使腰部得到放鬆。2我們平時可以適當的參加一些鍛鍊,但是鍛鍊時注意動作不要太大,避免造成腰間盤突出的情況。如果是腰間盤突出一...

工地幹活不給錢怎麼辦?我們人在工地幹活的工資,以前打電話給他總是說過幾天就給,現在電話不接了

用人單位無故拖欠其工資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用人單位支付被拖欠的工資。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 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原勞動局 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 仲裁申請書2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 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 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