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問題,請求幫助,心理問題,請求幫助

2022-05-17 22:22:14 字數 625 閱讀 9122

1樓:笑笑不鬱悶

這不算什麼病症,在你的交往過程中,這樣的人不會在少數。

這種情況不僅僅青少年有,成年人也有,屬於愛好面子、愛好表現得一種型別,但多數是能說不會做。

之所以認為這樣不好,主要還在於自己的內心標準和言行不一致,自己做出自己討厭的言行,所以形成壓抑。

至於是否要改變我倒不那麼認為,因為愛好面子固然不好,但是有強烈的表現慾望卻是好事情,建議把這種表現的慾望落在實處,也就是真正在某一方面或者幾方面達到優秀,這時候,言行一致,你的壓抑也就會沒有了。

2樓:楓葉拿鐵

其實有著妒忌別人的心是很正常的,人人都想自己比別人好

但是,你應該暗自下決心,學習別人好的地方,改正自己的不足,這樣人家才會真正覺得你是優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自己虛偽,是因為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其實很多事情並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嚴重.有時在人群中對自己的缺點幽默一下,自我嘲諷一下,讓大家感覺到你幽默風趣的同時,對你的缺點"提前"包容了.

4樓:賢聊家居

妒忌各虛偽心理的存在都是很正常的.在有這樣的心理說明你想讓別人看的起.所以,你可以通過做些事讓別人來真正看的起.這樣才是持久的.

心理問題請求心理醫生幫助我,心理問題希望心理醫生給予幫助

每天多堅持1小時參加健身運動如打打乒乓球,特別對你的睡眠有徹底地改觀。據我的經驗到時間睡覺的睡眠質量有深度熟睡的大腦休息,第二天感覺很舒服,一個人的精氣神得到煥發。你不妨試一試!用不著誰天天拿個棒子在你身後錘你。重要的是你要放下對身心情況的過分關注,不要太在意自己的睡眠問題。感覺千變萬化,在意他們沒...

佛學問題請求幫助

問 我很想變得很刻苦,但是我做不到.答 懶惰是人的天性,戰勝懶惰需要意志力。佛家稱之為願力弱,就是說你的信心不夠堅定頑強。有志者事竟成。制心一處,無事不辦。傳給六祖是因為六祖已經開悟了 神秀做國師又有何不可呢?他也是有大智慧的人啊,再說了開悟的人還哪管功名利祿啊?現代多數學佛者,就是這樣死抓著 訊號...

面板出現了問題請求幫助

油性 起痘痘並不是只去清潔面部就能解決的我的t型區屬於油性 過去也經 版常起痘 後來諮權詢了一些護膚的老師,都說是缺水造成的簡單來說,人的 裡有水有油,一定要水油平衡 缺水,油就會出來,特別是春天這種風大的季節所以要解決痘痘的問題,還是要在清潔的基礎上給 補水你可以買一些好的 品牌的護膚品,或者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