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泰迪黑白花還是灰白花,請大神指教

2021-06-07 05:12:21 字數 703 閱讀 5680

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是典型的黑白花哦,不是灰白的,挺可愛的。

幼犬的腸胃比較敏感,平時餵食注意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喂2~3頓就行,以**為主,不要喂的太雜哦。要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

另外可以適量搭配喂一些營養膏,幫助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後期注意定期注射疫苗、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由半成犬到成犬有一次比較徹底的褪毛。應該在7~11月左右。如果這一次沒有變化,那毛色基本再無大的變化。

現在看著毛色是黑白花色的,灰白花的是兩隻耳朵也會是灰色的呢,不過不管是什麼顏色,這隻狗狗都挺可愛的,萌萌的呢,很喜歡。

3樓:誠楠府

這是一隻黑白花的泰迪? 灰白花從頭頂到耳後都是灰色的 這個是黑的

4樓:

應該是灰白花。灰花泰迪小時候都是黑白奶牛色,但是到一個多月開始就慢慢返灰了,一般都是從嘴巴開始,返灰快的半年就全部返完了。

5樓:咪寶寶

這是一隻串串,只要喜歡,其他的計較那麼多幹嘛呢,開心就好

6樓:硬撐

應該是灰白花吧 長大會慢慢返灰的

7樓:

你這是三種顏色,黑灰白

如果具體得的話還是黑白花得泰迪

夢到許多黑白花貓,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

1 夢見很多貓 定能發財。未婚男性夢見很多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有版好轉的跡象,要多努力。已婚者權夢見很多貓主旅行,解釋 一切都會波瀾不驚,能遇貴人.2 網路搜尋 夢見很多貓 周公解夢 解夢吧 即可找到包含本主題完整內容的網頁。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精神追求豐富的朋友,是你今天的良師益友...

貴賓黑白花和紅白花哪個好,相比純白的那個比較值錢?

一般生出來的小狗都是白色或者其他顏色的掛白,這個不一定的,不過都不會難看的,我家的就是紅掛白,很可愛,我也見過黑色掛白的,比我家的還可愛,不會是香檳色的,我家隔壁是黑色和紅色配的,生了一黑一紅。主要還是看體型,越小越可愛咯。首先告訴樓主,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花 黑白或者紅白 都不如純色的值錢。如果樓主想...

葡萄有好多黑白花飛蟲咋辦,為什麼葡萄總會招來小飛蟲哪裡來的

葡萄有很多很多的,還有花的話應該是有肥蟲感染了,你可以打一些那個鼻蟲啉之類的吧?最好少買放到冰箱裡的 為什麼葡萄總會招來小飛蟲 來的 愛吃葡萄的,快來看看,學會這個小方法,保證不吃虧!放那裡一天不動,葡萄就會自己生小飛蟲的。有甜咊或那是發酵了,有酒香味 葡萄有小飛蟲怎麼除 蟲子不一定是長的。我估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