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黑白花和紅白花哪個好,相比純白的那個比較值錢?

2023-03-19 07:15:07 字數 1464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出來的小狗都是白色或者其他顏色的掛白,這個不一定的,不過都不會難看的,我家的就是紅掛白,很可愛,我也見過黑色掛白的,比我家的還可愛,不會是香檳色的,我家隔壁是黑色和紅色配的,生了一黑一紅。主要還是看體型,越小越可愛咯。

2樓:m如果有一天

首先告訴樓主,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花(黑白或者紅白),都不如純色的值錢。

如果樓主想研究顏色,估計要糾結死。基因問題千變萬化。

因為誰也不知道到底配出來會是什麼顏色,唯一能瞭解的就是小狗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是什麼顏色的,瞭解了這些,配出來的顏色可能相對穩定一些。

如果樓主不想要純黑寶寶的話,建議還是找是紅色的配比較好。

3樓:舞嶽峰

花的就不值錢了,為什麼要花的啊。

紅色雪花和黑色雪花鴿子交配會出什麼顏色的鴿子,就是紅白花和黑白花鴿子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出的銀色二線,好幾窩都是這樣,準備把它扯開重新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種鴿血統純正(比如紅。

雪花祖宗三代以上都是紅雪花沒有其它雜色)那麼版,紅公配黑母子代權黑出雪花公,紅雪花母。紅雪花會被黑色基因染深(尾巴翅膀主副羽會出現不同成都的深灰色或紅灰色)。黑雪花公配紅雪花母,子代全是黑雪花,而不會出現紅雪花。

兩隻雪花配會讓子代顏色出現不同顏色的變淺(白色比利會變多)所以如果雪花顏色太淺可以配純色鴿來改良顏色。

黑白花母牛和西門塔爾牛種牛能串出紅白花嗎?

6樓:山西旺牛牧業

可以試試,串出黑白花,紅白花都有可能,都賺了。

7樓:渤興牧業

但,下出來的西門塔爾牛也不是很純正。也是個花臉牛。

淺綠色底色紅白花寬鬆復古盤扣上衣下身該搭配什麼顏色的長裙?

8樓:戴恬靜

可以搭配淺綠色長裙或者是白色長裙,也可以搭配紅色長裙。

9樓:木子

可以選擇你上衣顏色中的一個作為裙子的顏色來搭配,可以搭配白色,米色或者是杏色的裙子都可以,也可以搭配淺綠色的裙子。

10樓:亢爾柳

同色系綠色裙子,或者是白色裙子都比較和諧。

淺綠色底色紅白花寬鬆上衣下身搭配什麼顏色的長裙好看?

11樓:yiyi飄雪

上衣是帶圖案的,裙子最好選純色。

具體的顏色,可以搭紅色或白色長裙,與上衣的顏色呼應,會顯得更加協調。

或者可以選同色系的深綠色長裙也可以。

碼字不易,望。

12樓:敬孤風

搭配綠色的長裙與上衣同底色合為一體很自然養眼,搭配黑色長裙時尚靚麗!

夢到許多黑白花貓,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

1 夢見很多貓 定能發財。未婚男性夢見很多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有版好轉的跡象,要多努力。已婚者權夢見很多貓主旅行,解釋 一切都會波瀾不驚,能遇貴人.2 網路搜尋 夢見很多貓 周公解夢 解夢吧 即可找到包含本主題完整內容的網頁。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精神追求豐富的朋友,是你今天的良師益友...

這是泰迪黑白花還是灰白花,請大神指教

狗狗是典型的黑白花哦,不是灰白的,挺可愛的。幼犬的腸胃比較敏感,平時餵食注意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喂2 3頓就行,以 為主,不要喂的太雜哦。要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另外可以適量搭配喂一些營養膏,幫助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後期注意定期注射疫苗 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 由半成犬到成犬有一次...

葡萄有好多黑白花飛蟲咋辦,為什麼葡萄總會招來小飛蟲哪裡來的

葡萄有很多很多的,還有花的話應該是有肥蟲感染了,你可以打一些那個鼻蟲啉之類的吧?最好少買放到冰箱裡的 為什麼葡萄總會招來小飛蟲 來的 愛吃葡萄的,快來看看,學會這個小方法,保證不吃虧!放那裡一天不動,葡萄就會自己生小飛蟲的。有甜咊或那是發酵了,有酒香味 葡萄有小飛蟲怎麼除 蟲子不一定是長的。我估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