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裝箱封號是做什麼用的,集裝箱加封是什麼意思?

2021-06-10 14:02:58 字數 1569 閱讀 9228

1樓:

集裝箱封號,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客戶拿到的集裝箱封條上號碼跟提單上一致,就代表集裝箱沒有開啟過,貨物完好無損。

集裝箱封號不是嘜頭,嘜頭指貨物的包裝印刷標記,不是同一件事情。

集裝箱封號印在集裝箱封條上,就相當於集裝箱的一個鎖,但是隻能用一次,開啟之後就壞了,不能再用了。保證了安全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提櫃後就有鉛封號,貨櫃裝完貨後就上鉛封,鉛封號就在鉛封上。鉛封號一般是不變,但是遇到海關查貨的話,鉛封號可能就會改變了,因為開櫃之後就會換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封志就是集裝箱關上門之後的一次性鎖具,如果箱子在運輸過程中被開啟過,封志就壞了,封志在裝完箱就掛上去鎖掉,每個封志都有一個編號,這就是所謂的封號,集裝箱號當然可以告訴客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集裝箱封號有區別各自集裝箱和防止集裝箱在運輸途中被開啟和防止貨物丟失的作用。

因集裝箱運輸的特性,貨物裝進集裝箱後,把箱門關上,在把手和門扣上裝上一個集裝箱封子,為一次使用,上面有一個唯一的號碼,就是封號。這樣運至目的地後,此封子如果沒有斷,號碼沒換過。表示箱門未開過。

箱內貨物不會損少,需要開啟,要把封子剪斷。

集裝箱加封是什麼意思?

5樓:zanier科技

保證bai

此集裝箱不被別人中du途開啟。

容器密封編號是唯一的zhi。如果集裝箱封dao條上的號碼內與提單上

容的號碼相同,則表示集裝箱尚未開啟,貨物狀況良好。

集裝箱封條不是標記。標誌是指貨物的包裝和印刷標誌。他們不是一回事。

容器的密封數印在容器的密封件上,相當於容器的鎖,但只能使用一次。當它被開啟時,它將被打破,不能再使用。安全是***的。

6樓:

因集裝箱運

來輸的特性。貨物裝進源集裝箱後,

bai把箱門關上,在du把手和門扣上裝上zhi一個集裝箱封子,dao為一次使用,上面有一個唯一的號碼。這樣運至目的地後,此封子如果沒有斷,號碼沒換過。表示箱門未開過。

箱內貨物不會損少。需要開啟,要把封子剪斷。

7樓:錦程訂艙

(一)集裝箱堆場/集裝箱堆場(cy to cy):

1.由託運人自行提取空箱、裝箱回、理貨、加答封,並負責將重箱運至承運人指定的集裝箱堆場,承擔在此之前的一切費用和風險。貨物報關、貨物檢驗和危險品監裝均應由託運人自理並承擔費用。

2.託運人還承擔箱內所載貨物的滅失或損壞以及由於箱內貨物積載不當,理貨不清而產生的責任及風險。

3.承運人在集裝箱堆場接受重箱並將重箱運至交貨地點的集裝箱堆場。

4.收貨人從交貨地點的集裝箱堆場提取重箱並負責拆箱,拆箱以後將空箱交至承運人指定的場地。

有空的 話上錦程訂艙**上去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集裝箱櫃子門加封籤,保證貨物中途不被調包。

9樓:匿名使用者

寫集裝箱箱封號的大表**有賣的,謝謝!上海集卡運輸車隊的通用大表,**有賣的,謝謝大神!

集裝箱貨車,集裝箱和廂式車有什麼區別

1 出口 就是從裝貨方去找貨源。也就是廠家2進口 那就是碼頭了,因為海運集裝箱進口貨物還是很大的。手續就是 與廠家達成拉貨協議,簽訂合同 於碼頭簽訂用車協商 其他的就看錢給的足不足 合不合適的問 你得掛靠運輸公司才行 自己太難攬活了 試試離家裡最近的出口工業區或許可以自己直接去大型企業看看需要不?開...

內貿集裝箱運輸的市場現狀是什麼,集裝箱運輸的現狀和前景

中國港口集裝箱吞吐量穩步上升,在全球排名中佔據絕對優勢 2016 2019年,中國規模以上港口集裝箱吞吐量逐年上升,2019年為26107萬teu,同比增長4.5 其中,沿海港口完成23092萬teu,增長4.4 內河港口完成3015萬teu,增長5.26 2019年全球十大集裝箱港口排名顯示,20...

集裝箱有多少尺寸?尺寸什麼意思,標準集裝箱尺寸是多少

集裝箱內部的最大長 寬 高尺寸。高度為箱底板面至箱頂板最下面的距離,寬度為兩內側襯板之間的距離,長度為箱門內側板量至端壁內襯板之間的距離。它決定集裝箱內容積和箱內貨物的最大尺寸。國際上通常使用的乾貨櫃 各種集裝箱尺寸 型別大小 內長m內寬m 內高m門高m 門寬m容積m3 載重t皮重t 普通箱20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