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好用的電吉他,推薦一種好用的電吉他

2021-06-10 22:21:46 字數 1331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emo, 從**的根源上來分析是由朋克進化而來的。所以音色也比較接近傳統的朋克。要求音色不是特別厚重,需要中高頻突出。這樣的要求,gibson的吉他可以做到,而且很不錯。

其實如果是硬搖滾,流行金屬之類的風格,gibson可以很適合,如果是thrash之類,或者更厚重的風格,我會推薦jackson,ltd,bc rich,schecter,dean或者更貴的esp這些品牌。這些品牌會得到更加厚重的音色。尤其是使用主動拾音器的型號,會十分適應重金屬**的音色要求。

至於剛才提到的emo的要求,gibson是完全可以勝任了。而且emo也不一定需要主動拾音器。

gibson最便宜的就是flying-v,explorer這兩個型號,現在**9000-10000rmb。這兩個型號正好也是外形最酷,音色最厚重的gibson電吉他。金屬風格也基本可以勝任。

其他的經典型號,sg系列**1.2-1.4萬元,les paul studio**接近一萬,其他les paul量產型號接近一萬五。

這兩個型號都是中等的拾音器輸出功率,音色達不到重金屬的要求,一般的流行金屬,硬搖滾之類可以勝任。

我在這裡特別推薦gibson les paul classic 還有sg 61 reissue, 這兩款琴琴頸較薄,接近fender這類琴的手感,拾音器功率較大,適合搖滾的演奏。

我剛才提到的幾個品牌,尤其是schecter,無論從外形,還是音色都有不錯的選擇。還有ibanez的sz520型號,大概5000左右也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這些琴,建議選擇被動拾音器的款式。

gibson, 全部美國生產,沒有第二個產地。如果是epiphone,除了個別高階型號(主要是限量版本的空心琴體的電吉他),都是在美國國外生產。

gibson**,琴頭背部有機器衝壓的編號和「made in usa」字樣。卷絃器一定是grover品牌的經典產品。琴頭反角13度,從琴頭到琴頸都是一塊木料,絕對沒有拼接。

琴頭正面,鋼筋的蓋板採用兩顆螺絲釘固定,一上一下。

gibson所有琴的包裝紙盒內都帶有原廠琴盒,黑色,正面有銀色gibson usa商標。琴盒內襯絨布料一般是白色。

gibson les paul classic,拾音器沒有蓋,琴體的護板上有1960字樣。這些特徵都是很明顯的。這款琴今年停產了,現在市面上還有一些存貨。

**估計在1.3萬左右。

sg 61 reissue,**大概也在這個水平。sg standard型號會便宜一兩千,但是琴頸會稍微厚一點,你也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cort 6還不錯,**和效能都還行,一哥們用過,感覺還好,你可以去看看,現在**不超過1500吧,這個價效比已經很高了。要再便宜就只能買二手了!

最好的電吉他品牌是那一種?還有哪一種電吉他效果器好

首先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給你推薦幾個品牌,gibson,fender,prs,esp。我個人喜歡的。基本全能了 要是想淘 低,品質好的,就買日產琴。非常划算。不一定是gibson,其他牌子也很好 另外最好的吉他不一定適合你,你是什麼風格是拿什麼琴,沒人傻到拿個金屬琴去幹流行 另外效果器都是浮雲,當然一...

用這是一種一種一種一種一種一種造句

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一種奉獻,愛是一種關懷,愛是一種放手,愛是一種快樂,愛是一種幸福,愛是用心天天守候著。我家的菜園裡有一種黃瓜,一種苦瓜,一種絲瓜 一種架豆角,一種豇豆,一種扁豆角 真是應有盡有。用一種 一種 一種 造句 遞進關係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永遠不求回報 母愛是一種平凡的愛,她沒有轟轟烈烈...

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用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

我們村的年輕人都有一種初生牛犢的勁頭,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還有一種處處爭第一的勁頭!用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 1.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小鳥,毛色好看極了。2.懶猴是一種懶惰的小猴子,白天睡大覺,晚上出來活動。3.站在烈士墓前,我的心中湧起一種敬慕的感情。4.腐敗是一種社會現象,要想翦草除根是不可能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