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習慣長期堅持,你終究會成為更優秀的那個人

2023-03-07 04:40:10 字數 5359 閱讀 7504

1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一定要堅持認真的學習習慣,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作息習慣,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這樣的話你才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為了優秀,你一直堅持的好習慣有哪些?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每天早晨6:30起床讀半個小時的英語文章,每天晚上10點以後也會一直在看會計考證的書,目前一直堅持這兩個習慣,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變優秀,但是我相信是可以的。

3樓:巨蟹阿斯頓

我每天都在堅持運動,每天早晚都會跑步,這也是我堅持了好幾年的習慣,也使得我的身體有很大的益處。

4樓:陳遠紅紅紅

每天早睡早起,鍛鍊身體,讓自己保持一個好的身材,還有就是每天有空的時候就看看書,豐富自己的知識。

5樓:阿樂秋季雨

為了優秀,我都一直堅持著早睡早起的習慣,而且我還會堅持每天早晨去鍛鍊身體,每天背一些英語單詞,或者是學習一點專業技能,而且在閒暇之餘,我還去報了一些班,想要去提升一下自己的知識儲備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閱讀一頁書籍。書裡自有**屋,書裡自有顏如玉,看書長見識,腹有詩書氣自華。

7樓:行樂樂樂

天天讀書,堅持早睡早起,堅持跑步,鍛鍊身體,增強身體素質,每天都有一個好的生活習慣。

8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我養成了隨手記錄的習慣,如果一旦有事情需要讓我完成,那麼我會寫在筆記本上。這樣可以防止漏掉一些事情。

9樓:小李美死了

早晨會喝一杯水,而且會經常早睡早起,積極鍛鍊身體,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也不吃零食。

10樓:王志剛剛剛

早睡早起,每天晚上都洗漱,堅持兩天敷一次**,鍛鍊好身體,為了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在工作上盡心盡力,這就是自己一直堅持的好習慣。

11樓:依依很美的

一直堅持每天晚上10:30睡覺,而且每天早睡都能夠保證自己的**非常好,而且每天都要去吃早餐,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

一個好的習慣是你變優秀的開始,大家知道有哪些優秀習慣嗎?

12樓:蘭難談娛樂

不知道小夥伴們最近過得如何?我給你準備了一點禮物,是經過我精挑細選,越堅持收穫越大的幾個好習慣,就算你是拖延症患者也可以輕鬆執行喲,點個贊,一起開啟更好的自己吧。

二、有好事不炫耀。有好事當然要分享髮圈記錄生活呀,但最好只跟家人關係最好的幾個朋友分享即可。因為你單純的表達欲在某些人看來就是炫耀得瑟,甚至他們會反過來針對好事變壞事,這種情況在職場上非常常見。

三、隨時記錄一閃而過的念頭。如果你走在路上或者上廁所時突然靈感爆發,千萬別覺得等下就去做。劃幾秒,開啟手機,寫進備忘錄,把那個念頭、想法、點子記錄下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積累了一個寶貴的素材庫。

這個方法特別適合搞創意的小夥伴,關鍵可以少掉點頭髮。

每週逛一次街,逛街不在於買東西,而在於那種feel。我在長期實踐中就發現了逛街的諸多好處,如果你是一個不愛運動的人,逛街就相當於散步,而且是自帶驅動力的。通過瀏覽不同的商品,可以間接提高我們的審美、衣品、色彩搭配。

另外,逛街要和人交流,欣賞美景,能達到排解焦慮、放鬆解壓的效果。

13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如果你要說哪個好習慣讓你變得更優秀的話,那麼我是這樣認為的我覺得。有一個好習慣特別的好,我來跟你講,你再講一講吧,那個就是早睡早起,很多人都不知道早睡早起的含義,很多孩子小的時候的話,因為一些原因,他們不會早睡早起,相反的話,他們會玩的很遲,其實這對於身體來說並不是很好。因為在發育的過程之中的話,你如果要雙體變得更加優秀的話,就要早睡早起,這個是很多孩子都做不到的一點,其實也是我看到的比較悲傷一點。

其實我覺得現實生活之中早睡早起有很多好處,那麼早睡的話,你的精神狀態是很好的,我有個兄弟的話,讓他每天早上起來看書,那麼他就是精神狀態非常的好,那麼他早睡早起,讓自己身體變得更加的強壯。相反,我上大學一些同學的話,都不喜歡早睡早起。

他們的身體就特別的弱,在我看來的話,身體是非常弱的,而且平若無比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所以說在現實的生活之中的話,我想告訴大家,早睡早起的習慣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可以把握的好的生活就會變得更棒。生活就會更好,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所以說我一直都認為早睡早起的習慣非常好,有些人會反駁我說通過鍛鍊身體也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加強壯,但是我覺得這個強壯的話解決不了你根本性的問題。那麼就是你這個精神狀態,早睡早起的精神狀態比你去熬夜的精神狀態肯定更好,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一件事情,我已經有很多例子可以說明這件事情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早睡早起的習慣,如果能保持住的話,就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好,變得更加棒,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我一直都這麼覺得,現實生活的話其實比我們想象的更加複雜,有的時候早睡早起的話,那麼確實是這樣一件事情。我一直都考慮到早睡早起的問題,其實我覺得早睡早起肯定是最好的。

14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在我看來的話,你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話,那麼你要養成一個習慣,學習別人的長處,而不是看到別人的短處。每個人都有長處,有短處,那麼你只看到人家短處,沒有看到長處,對於我而言的話,那麼對於昇華而言的話,其實並不是什麼很好的事情。有的時候你仔細思考之後的話,會發現長處是很重要一件事情,那麼短處的話,那麼就是不好的一件事情,但是你仔細思考之後,你會發現長處有一個特點。

那麼這個長處的話,當你學習別人的長處的話,你就可以變成自己的長途,就是這樣一件事情,現實生活之中每個人都有優秀的,一面有的人看不到對方優秀的一面,天天帶著對方的短處說,我有個兄弟就是這樣子,他一天到晚還是說別人的短處,其實他自己短處比人家還多,但是他沒有看到人家長處,沒有學習人家的長處,那麼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一件事情。

所以說你要說一個好的習慣的話,就是學習對方的長處,對方肯定有長處啊,每個人就所長嘛,所以說以己之長,克敵之短,這才是最主要的一點,所以說我們有的時候的話,你要學習對方的長處,這個長處的話並不是嘴巴上說說的,而是在現實之中應該去學習的。比如說有的人跑步特別好,那裡特別好,你就應該學習,他平時是怎麼運動的,怎麼吃的,有的人讀書特別好,你應該學習他是怎麼讀書的,有的時候你有點邊上觀察才能知道最後有什麼結果,就是這樣一件事情,現實生活之中的話,也就是這樣一件事吧。

15樓:人生大事

比如經常整理東西,或者是在預習完之後就集中注意力上課,上課的時候簡單的記筆記,以及每天喝水,早睡早起。

16樓:曉丹學姐

早睡的習慣,早起的習慣,養成睡前看書的習慣,養成睡前不要玩手機的習慣,要在早上鍛鍊的習慣。

17樓:小長學姐

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並且一定要養成堅持看書的習慣,要養成在睡覺前不要玩手機的習慣,要每天鍛鍊身體,還要每天早起跑步。

18樓:蒜皮大廈

一般都是早睡早起,不吃高熱量的食物,能夠堅持運動,有更高的動力,在11點就睡覺。

堅持一個好的習慣有多重要

19樓:喜歡魯智深

非常重要 對你的成長會幫助很大。

20樓:parting憶雨

非常重要,一個好習慣對你的影響可能是一生,養成一個習慣需要20天左右。

有哪些好習慣是你一直堅持的?

21樓:鯨荒失措

1、每天堅持晨跑。

現在已經堅持跑步5年了,以前在學校因為想**,所以就跟著室友每天早上去晨跑。結果跑了一段時間以後我室友不想跑了,但是不想放棄就一直堅持下來了,然後到現在已經堅持晨跑五年了。晨跑這麼多年,讓我身體抵抗力變得非常強,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感冒,也沒有去過醫院看病,而且身材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所以晨跑這個好習慣以後也肯定會堅持下去。

2、學會控制情緒。

我覺得學會控制自己情緒也算是一種好習慣。因為每個人都容易一些事情而導致情緒不好,但是如果自己不知道控制情緒,那麼很容易對著其他人發脾氣,所以也非常容易傷害到別人。所以如果我自己情緒不好,我就會一個人先冷靜一會,等情緒平穩下來以後再去和別人接觸,這時候就不會發脾氣了。

3、不吃零食和其它垃圾食品。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吃過零食了,包括一些飲料或者奶茶,因為我覺得這些食物裡面沒有一點營養,而且吃多了對自己身體反而不好。所以很久以前,我就開始不吃這些東西了。平時一般也只吃水果,因為水果中富含很多營養物質吃多了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而且還會使得**變好。

4、早起早睡。

我從來不會熬夜,每天晚上11點準時睡覺,然後第2天早上7點左右起床。因為我覺得熬夜最傷身體,不僅會使得人體抵抗力下降,而且還會加快衰老速度。而且還會讓我第2天上班,特別想打瞌睡,沒有任何精神。

所以每天晚上11點,我就必須強迫自己睡覺。然後第2天早上也會準時準點起床,然後洗漱完以後就會去吃早餐。

22樓:人能科技探索

首先是早睡早起的習慣一定要保持住,另外一定要保持良好自律性,每天按照自己的目標完成任務,當天的任務當天做完,每天都要花費一個小時的時間鍛鍊身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堅持吃早餐。堅持吃早餐,可以讓每天都充滿活力。第二,堅持早睡早起,隨著年齡的增長誅仙發現了早睡早起的重要性,早睡早起可以明顯的改善自己的**狀態。

第三,堅持讀書,現代人生活繁忙,泛娛樂現象嚴重,每天看上半個小時書,對工作和生活都是有益的,長久時間積累下來,整個人的氣質會變得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睡覺,早點起床。不吃隔夜菜。不吃垃圾食品。每天都會多喝水。不吃太多生冷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態。

優秀的人都有哪些好習慣?怎樣才能變得優秀、變得成功?

25樓:小阿星

這些優秀的人有一個非常好的作息習慣,能夠保持早睡早起,做事情的效率非常的高,做事情從來不會拖拖拉拉的,非常自律的生活,不會優柔寡斷,做決定也非常的果斷。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成功,應該付出一定的努力,還需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自律。

26樓:浩海永寧

他們會非常自律,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對於自己的方向和目標都非常的清晰回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有這些好習慣,應該給自己確定目標,並且為之奮鬥,不能輕易放棄,這樣才能變得優秀成功。

27樓:巨蟹阿斯頓

優秀的人他們都很聰明,而且特別的自律,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自己要規劃時間,做目標計劃,才能變得優秀成功。

你認為哪些好習慣對一個人的成長或成功很重要?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的堅持和毅力。對一個人的成長和成功很重要。因為只有擁有這種好的習慣,還有過下去的理由。

29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堅持鍛鍊,對一個人的成長或成功很重要,因為可以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而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秋天如何預防鼻炎復發?哪幾個日常習慣要堅持住

第一,要儘量避免感冒。秋天早晚溫差大,尤其是到了晚上,溫度會比白天低7度以上。很多人到了秋天晚上還是喜歡開著空調睡覺,一旦感冒了,鼻炎和鼻竇炎就會接踵而來。所以秋天要做好預防感冒的工作,不要讓鼻炎的病情加重。同時每天要多喝水,最好能夠保證2500毫升以上的水攝入,多吃水果和蔬菜。第二,要調整好自己的...

長期喝酒的人,酒後出現哪幾個現象,說明可能需要戒酒了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由於工作的應酬,每天都要大量的酗酒,長期喝酒的人對身體肯定會有不好的影響,雖然酒這個東西並不是完全有害於身體,但是大量酗酒對身體肯定是有傷害,如果說當自己出現失眠健忘或者手腳冰涼發抖,千萬要注意甚至要戒酒。酒這個東西大量飲用會麻痺我們的大腦,也就是說很多中風偏癱,心腦血管相關疾病的患...

你覺得莎士比亞哪幾個作品最好看?

威尼斯商人 仲夏夜之夢 皆大歡喜 至於他的四大悲劇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由於個人不喜歡看悲劇,所以沒有涉及,不過也算經典。裘力斯愷撒 科里奧蘭納斯 奧塞羅 我就喜歡 維羅納二紳士 好像比較冷,但真的不錯。哈姆雷特 威尼斯商人。羅與朱我覺得不如以上兩者 雖然也是經典。莎士比亞作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