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月無人照料和澆水,有何辦法,花草一個月無人照料和澆水,有何辦法

2021-06-13 01:52:52 字數 2335 閱讀 9798

1樓:蟑螂花語

這個樣容易脫水了,葉片下垂,枯萎,盆栽植物一般情況下都是一星期一次澆水差不多,

外出花草沒人照顧怎麼辦

2樓:q魚娘老師

外面花草沒有人照顧唯有自生自滅。

有人照顧的花就是幸福的。

沒有人照顧的花草也能夠長得很好。

家裡要是一個月沒人家裡的花沒人澆水怎麼辦

3樓:過度的理由

用一個礦泉水瓶裝滿水,蓋上瓶蓋擰緊,在瓶蓋上打一個綠豆大小的小洞。將瓶子倒過來埋在花盆中根據花的習水性和花盆的大小埋好拍緊。希望能幫到你,我以前這要做過很管用

4樓:天天小花農

放假了沒人給花卉澆水?簡單幾個方法就能解除後顧之憂

家裡長期沒人,植物澆水怎麼辦?有什麼小竅門什麼的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大的可樂瓶裝滿水,用一根棉紗線從瓶口引出,讓水很慢地滴向花盆,可以保持好多天的自動澆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花盆底排水孔向上打洞,塞入棉條或棉類其他布條等和泥土充分接觸,放在一大盆水上,花盆底不直接接觸水,讓棉條接觸水,利用棉條吸水原理供水,會保持很久的。

花草一段時間無人澆水 怎麼防止乾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花盆比較大的話,可以一次性澆透,十幾天不用再澆了。

小花盆,找差不多大的花瓶,盆沿卡在花瓶的沿上,裡面加水,剛剛到花盆的底部為好,每天都有水分蒸發的。

或者找塊大的海綿,放水盆裡,把小花盆都放上,加水。

綠蘿可以水培的,但不要花盆放裡面,有土泡水裡容易爛根

8樓:綠水靈竹

什麼樣的綠蘿都可以栽在水裡,而且很容易活,如果很久不在的話要有足夠的水才行。

聽說過一種像果凍一樣的東西可以埋在土裡讓植物吸取它裡面的水,不過沒用過。可以上網查一下,應該會有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陽臺,因為這樣既可吸收到陽光,也可以讓雨水灌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澆透,用塑料袋將花盆包裹住,蒸發的慢了,可以多堅持些日子,以前我就是這樣做的

過年回家,盆栽植物要如何在無人澆水的情況下存活,都是不耐乾旱的植物,時間大概1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和溫暖的地方減少蒸騰,低溫可減緩植物生長,但溫度不可太低,別凍死,一般10度左右。其次,用臉盆放半盆水,把花盆泡在水盆裡,花盆排水孔不能太大,如果是泥盆可把排水孔堵上。希望能幫你堅持一個月,我試過半個月一點問題沒有,一個月時間太長了,如果鄰居能幫助照料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瓶裝滿水放一個布條,一端放在瓶裡一端放在盆栽裡,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最管用的一招,臨出門前一天把植物澆透(這樣澆透,隔

二、三十分鐘澆一次,每次少澆,共澆五至六次)然後用塑料袋把植物連同盆套起來。因為沒有蒸發就不會幹躁。注意!此法只適用於冬季。

花長期沒有人澆水怎麼辦?

14樓:此岸彼岸

打吊瓶啊 找一個瓶子灌滿水掛在牆上,用短的一根布條扯出來埋在花土裡,能用很長時間

家裡無人一個月,花草怎麼辦呢?

15樓:施虹雨

我的是石斛類植物,夏季如果颱風陰雨的話我只敢離家一個星期。再久怕會幹死。真想裝自動噴霧裝置,就是麻煩加費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器+電磁閥+轉換接頭+軟管+分水器+滴箭=自動滴灌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法子,去藥房買幾個打鹽水的吊針,然後再去找幾個生理鹽水瓶,沒有的話用飲料瓶也行,但是得注意瓶蓋上開口的大小,在用棉球裹住針管前端的塑料插進瓶蓋裡。再調節流量大小,水瓶得吊起來。買回來把針頭去了,怕有小孩比較危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出門20多天,把花花草草到放在通風陰涼,晒不到太陽的地方. 長的太茂盛了修修短,這樣可以少點蒸發水分,肉肉根本不用擔心.其他看情況啦,有點我用一條棉布,一端放水桶裡,一端埋在花泥裡.

其實一個月沒人搭理花草,不小心死個幾盆很正常,不用難過拉.

19樓:橘子新資訊

國慶小長假準備外出,擔心家裡的花草無人照顧?現在有好辦法了

月鍛鍊胸肌和腹肌的速成辦法,一個月鍛鍊胸肌和腹肌的速成辦法

你好,想快速的練出胸肌和腹肌,我教你比較科學,最簡單實用,又健康有效的動作,保證一個月見效很快的 胸部建議你多做 俯臥撐,上斜俯臥撐 手在高處腳在低處 下斜俯臥撐 腳在高處,手在低處 夾肘俯臥撐 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 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也可以雙手持啞鈴,做仰臥飛鳥,俯臥飛鳥,仰臥推舉,划船,軀體...

月牽手和擁抱,快不快,一個月牽手和擁抱,快不快?

一個月牽手和擁抱,看男女雙方談戀愛的情況而定,說不快似乎有點快。人家一個月都有孩子了 認識才兩個月就牽手擁抱,是不是太快了 感情是順其自然的,沒有什麼時間規定要做什麼。光是牽手和擁抱不能算快哦,是很正常的進度,對有的人來說還太慢了 還好吧,兩個月挺久了 不快,3天還不睡了嗎 你是什麼態度?半推半就人...

分手月有可能或者有必要複合嗎,分手一個月,有可能或者有必要複合嗎

分手的事情不是隨隨便便的。一般男生說分手就不是在賭氣了,你要想好,以後他要是再喜新厭舊,你就得受傷了。要麼你就好好愛他,好好珍惜你們的愛情。複合後一般雙方都會更加小心翼翼的。我只能跟你復說一個我身制邊的例子。我有一個朋友跟他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 剛開始他們很幸福 後來男的說不合適 他們又分手了 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