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裝蜂蜜蓋打不開怎麼辦,蜂蜜瓶子打不開怎麼辦呢?

2021-06-13 10:35:49 字數 3832 閱讀 1751

1樓:小王閒談娛樂

撬開即可。

注意倒完蜂蜜後要及時將瓶口和蓋子上的蜂蜜擦拭乾淨,防止瓶蓋粘住,這樣做可以下一次能夠輕易開蓋。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是天然的滋補食品。蜂蜜成分比較複雜,其花香氣味成分就有一百餘種成分。但它主要成分是果糖、葡萄糖和水分,其次是蔗糖、糊精、有機酸和礦物質,還有是含量少,但對人體內代謝過程作用很大的各種氨基酸,微量元素、各種酶以及天然的芳香化合物質等。

2樓:金秋時節要學習

請你把蜂蜜瓶橫過來讓他躺下,再用你家的小擀麵杖慢慢轉圈敲打瓶蓋的小面,一圈之後你再擰保證開。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打不開蓋,搜到這個問題的,為了方便大家,我把我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大家。我用飯盒打了熱水,把蜂蜜罐倒著放入,蓋子沒入熱水裡,30秒,拿出來,輕輕一擰,成功開啟。

4樓:rola海薇

ozjh2005 說的沒錯,用毛巾,先把毛巾弄溼,這樣擰的時候會輕鬆點,手不會弄的那麼痛。

不用毛巾的話用其他的東西增加摩擦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你試試吧

5樓:

墊上毛巾換個力氣大的幫你擰一下。

蜂蜜瓶子打不開怎麼辦呢?

6樓:酸檸檬嘿

1、瓶子蓋打不開了也擰不開的時候可以在瓶底用手掌拍兩下在嘗試開啟。

2、瓶子蓋打不開了也擰不開的時候可以用一個乾毛巾包裹住瓶蓋再來擰,使用橡膠也可以。

3、瓶子蓋打不開了也擰不開的時候的時候可以使用吹風機打熱風吹一下瓶蓋,讓蓋子熱脹一下。簡單的辦法使用打火機烤一下也行。

4、有一種開瓶器非常的實用,大家可以購買一個常備,開瓶器如圖所示。

5、還可以使用透明膠在瓶蓋上纏上幾圈,增加摩擦力,然後再來開啟瓶蓋。

7樓:匿名使用者

1、把裝蜂蜜的瓶子倒過來,然後使勁的拍擊瓶底,然後再使勁擰瓶蓋,反覆嘗試直到開啟為止。

2、找一把平口的螺絲刀,插在瓶蓋縫中,使勁撬,然後換換一個位置,繼續使勁撬,然後瓶蓋,直至開啟。

3、將蜂蜜瓶子一半浸入開水中,泡上幾分鐘,然後使勁擰瓶蓋,直至開啟。

8樓:**座九夏失溫

瓶蓋是金屬的:首先,你可以把瓶子倒過來,然後,把瓶蓋向堅硬的地方輕輕的磕一下,旋轉一週,然後放正,輕輕一擰就開了。

瓶蓋是塑料的:拿乾毛巾捂到上面,使勁一擰就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新買來的蜂蜜瓶子打不開,可以把它浸泡在溫水中,適當增大其內部壓力,然後用一塊溼抹布包在蓋子上用力一擰就能擰開。

「買了有些日子」沒開啟過,同新買的一樣(放在你家裡同放在超市的倉庫裡、貨架上,對一瓶蜂蜜來說是一樣的)。

10樓:馬秦秀蘭

如果是那種玻璃瓶身金屬蓋的容器,就是因為包裝時,瓶內的空氣抽掉了,外面氣壓大,所以瓶蓋打不開。解決辦法:用螺絲刀將金屬瓶蓋的邊緣撬一下,只要能夠進去一點點空氣,就可以毫不費勁地開啟瓶蓋了。

又及:無論什麼情況,只要是這種瓶子,都可以用這種辦法將瓶子開啟。

蜂蜜瓶的蓋子被蜂蜜粘住了,打不開,怎樣可以開啟蓋子

11樓:

蜂蜜瓶的蓋子被蜂蜜粘住了需要準備:一個吹風機。

1、首先把蜂蜜瓶子取出來待用,見下圖所示。

2、然後準備一個吹風機待用,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開啟吹風機,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一下被粘住的蜂蜜瓶的蓋子即可,如圖所示。

4、然後再用手擰一下蜂蜜瓶子的蓋子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5、最後就可以將被粘住的蜂蜜瓶的蓋子擰開了,見下圖所示。

12樓:會說話的小萌駝

我那個尤其難開啟,最後我是把它泡在熱水裡,用叉子的柄,沿著蓋子撬了一圈,然後拿出來開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哦,用開水燙,蜂蜜融化了,也就可以開了,畢竟蓋子之所以封死,也都是因為蜂蜜幹了

所以導致把瓶口的縫隙增大了,然後擰開的空間縮小了,就打不開了,你只要用熱水燙一下就好了~

如果這樣不行的話,你可以試著拿一條幹布來擰開,因為布可以增加摩擦力~也都不會把手弄通,還可以很快就開啟得了蓋子~

不過最好是先燙一下瓶蓋,再開啟,這樣會比較省時間,也都可以省力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們說的方法還打不開的話,就去找個力氣大的男生幫你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筒。吹幾下。搞定

我有一瓶蜂蜜,瓶子是玻璃的,蓋子是塑料的,但是擰緊了,打不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瓶倒立,放入開水容器內,1分鐘後即可輕鬆擰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開水裡燙一下,就好擰了

才買回來的蜂蜜罐頭蓋子打不開,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的勁兒有那麼大嗎,如果外面有一層蜂蜜的話可以用開水燙一下,蜂蜜就融化了,然後就毛巾擦下就可以了,如果進入了蓋子裡面,那就要把罐頭瓶子倒過來,有蓋子的那一頭在溫水裡泡一會兒,蜂蜜就融進水裡去了,如果還打不開,就用手使勁拍打瓶底,然後再開啟。如果還打不開,呵呵,只有把瓶子弄碎吃裡面的罐頭了,不過一般的罐頭都能開啟噠!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湯勺的把卡到瓶蓋下就跟開啤酒那樣不過不是直接起開.僅僅稍稍放點氣,然後用手擰下就開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蓋子上澆點開水,熱脹冷縮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蜂蜜濃度的。放冰箱凍一下

裝蜂蜜的罐子的塑料瓶蓋擰不開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準備好一個裝蜂蜜的塑料瓶,用手擰一下發現非常緊很難擰開。

2、然後拍專一下屬塑料瓶底,注意要用力拍幾下,拍完後擰一下試試,基本就會開啟了。

3、如果上述方法仍然無法開啟,這時可以用水沖洗一下瓶口,如圖所示。

4、最後再輕輕拍一下塑料瓶底,就可以擰開了,見下圖。

23樓:伊心伊意

拿不鏽鋼的小勺子在蓋子四周撬一下,可以選4個對稱點,之後應該很容易就能開蓋子了

望採納o(∩_∩)o哦~

24樓:只懂點點

可以拿熱水泡下瓶蓋,往盆裡少到點水,把罐子倒立放在水中,幾分鐘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裝蜂蜜的塑料瓶蓋bai擰不開了du,怎麼辦是吧? 不管是玻璃瓶zhi

身還是dao塑料瓶身,你把它們倒置版在不超過40℃的溫水權中,在過了5-10分鐘,試著再擰一下,是否就擰開了.之所以能擰開是因為塑料瓶蓋固然是受熱膨脹,也有微量的溫水稀釋溶解瓶口粘稠的蜜汁,瓶蓋應該就開啟了.

在沒有溫水或不便使用的情況下,視窗上的陽光,燙髮的電吹風也很方便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熱水燙一下也可以用火烤一下,就可以了,塑料製品熱漲冷縮的原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1,暴力法,直接用刀將瓶蓋切開

2,溫柔法,用熱水燙一下再擰

3,用針在瓶蓋上鑽個小孔再試一下

4.為增大摩擦力可墊毛巾擰

28樓:超級磚家

用手掌拍幾下,再用紙巾抱住蓋子,用力扭。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泡一下,要麼用吹頭髮用的吹風機吹一下

瓶裝蜂蜜壓力過大怎麼回事 用瓶子裝的蜂蜜,把蓋子開啟一下子噴

瓶內的壓強大於瓶外的大氣壓強,所以當蓋子開啟的那刻,瓶內的壓強將蜂蜜推向了壓強較低的瓶外。呵呵,正常現象,這是蜂蜜的發酵,產生氣體,氣泡,說明你買到好蜂蜜了!蜂蜜瓶子開啟後砰的一聲,瓶子裡面有很多白煙霧,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蜂蜜產氣脹瓶所致,如果是天然蜂蜜的話是很正常的,天然蜂蜜都會產氣和發酵。請對照...

蜂蜜柚子茶的玻璃瓶子打不開自己做的蜂蜜柚子茶是放在玻璃瓶好還是塑料瓶好

請您撥打 廠家 建議你用倒推法來考慮這個問題 一 實在打不開 步驟撥打廠家 廠家會告訴你 a.退回廠家處理 b.砸碎瓶子 c.轉到下面步驟 二 能開啟 步驟1.溫水泡下 2.拍打瓶子底部 3.擰開瓶蓋 或者用起子從邊緣敲開瓶蓋 把瓶蓋放在熱水裡泡一會試試 要是都試過還打不開,就是你的手握力不夠,找個...

跨越版高爾夫車引擎蓋打不開怎麼辦

把手伸到引擎蓋下面,能摸到一個按鈕,用手指將按鈕往上一提,掛鉤就摘開了,同時用左手把引擎蓋往上提,就掀開了。引擎蓋是雙重保險 您好,小心一些把前面的大眾標誌摳下來,就可以摸到卡扣,希望可以幫到您 比較難,建議 去修理廠 大眾高爾夫7怎樣開啟發動機艙蓋 駕駛席休息踏板的左邊有個扳手,向後拉一下,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