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打不開怎麼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5-25 07:30:09 字數 3704 閱讀 2499

1樓:拱富貴顧羅

如果總顯示重新整理列表.請稍後.那表示你那的網路很不穩定.連線不到硬碟伺服器.

你可以去一家電信的網咖.上一下qq試試.能不能開啟網路硬碟。

建議你辦個會員.點硬碟不用排隊.還有很多會員的好處。

2樓:祝晗桑曼安

這個太正常了,我以前也是煩這個。網路不好,其次就是騰訊管理這個的伺服器不怎麼好。如果長時間打不開就去郵箱裡去吧。網路硬碟就是郵箱的附屬功能而已。

3樓:盍荷孛友靈

很可能是你的網路問題,可以試試重新登陸qq,然後重新開啟。

或者登陸。

4樓:元喜市綺夢

出現此現象可能是資料不同步所導致的你可以通過在騰訊客服上進行**提問!不過5天絕對解決,我的已經能用了啊!真的試試看啊!!!

5樓:貴藹堂馨蓉

些使網路問題或者是disk在升級,我的都打不開,等等或者一直開啟,但是請把qq先下線,再上。

6樓:駒南之鴻朗

系統問題或網速慢,過一會就會好了,平時用的時候這種情況經常發生的!~

7樓:閎廣稱景天

用安全衛士打補丁。

8樓:鄞家端木文心

qq**有時就那樣,換個時間上去就好了。

9樓:漢育尋香馨

你用tm開啟qq,再開啟qq網路硬碟試試。

10樓:卻南于山雁

先重下試試啊!

或網路問題。

11樓:呼吸貓

硬碟打不開裡面的資料恢復方法。

12樓:容誠蹉新雪

手機版的在維護,用電腦可以開啟。

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13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硬碟打不開的處理方法有4種,如下:

方法1(最先級):

找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然後在「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選項。

我們可以看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的內容,如果他顯示「僅來賓」,那麼我們要改為「經典」然後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只要在d盤中找到「安全」標籤並將其中的亂碼刪除,新增到本地的計算機中就可以嘗試解決了。

方法2(次要):

如果前一種方法不成功,另一種方法便是選中raw格式盤的「屬性」中的「安全」選項。如果沒有安全選項,我們只需手動在我的電腦裡的工具中「資料夾選項」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就可以實現安全選項顯示的功能了。

最後我們返回前一步,將格式盤中無效的使用者名稱刪除,新增自身賬戶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方法3:安裝「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進入安全模式,在註冊軟體完畢後重新進入一次該軟體。先將「建立緊急啟動盤」的對話方塊取消,然後我們可以點選壞掉的磁碟,在軟體選項中選擇「修復引導」→「自動」,不出意外情況大約幾秒種後就能夠成功了。這種方法是比較快捷的。

方法4:使用軟體easyrecoverypro來恢復硬碟功能。

電腦硬碟打不開怎麼解決?

14樓:情歌唱給你聽

解答如下:方法1.

這種情況優先考慮掉盤,如果是保內的品牌機先聯絡售後,否則自己斷電後,開啟機箱清清灰,把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或者換個介面。如果問題依舊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因為之前也遇到過因為os導致的磁碟錯誤。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就很可能硬體故障了,最簡單的用替換法處理,把故障硬碟拆下裝到另一臺正常的電腦上判斷是硬碟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資料如果重要的話優先搶資料,期間不要做任何寫入動作!

方法2.點開電源後按開機出現bios,看看是否能打到硬碟,如果找不到那隻能插拔了。

如果能找到,那就是系統問題,找個帶pe的盤,進入pe系統試試其他盤可不可以開啟。如果還不可以,要是裡面沒有重要資料可以全盤格了重新分割槽試試。分割槽表錯誤也有可能檔案打不開。

一定要確定裡面沒有重要東西在這樣操作。)

拓展資料:?

硬碟有機械硬碟(hdd)和固態硬碟(ssd)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資料轉換器,介面,快取等幾個部分組成。

磁頭可沿碟片的半徑方向運動,加上碟片每分鐘幾千轉的高速旋轉,磁頭就可以定位在碟片的指定位置上進行資料的讀寫操作。資訊通過離磁性表面很近的磁頭,由電磁流來改變極性方式被電磁流寫到磁碟上,資訊可以通過相反的方式讀取。硬碟作為精密裝置,塵埃是其大敵,所以進入硬碟的空氣必須過濾。

電腦硬碟打不開怎麼辦

15樓:科技解碼師

同時按下【win+r】鍵,彈出執行視窗,然後在輸入框內輸入【,回車開啟,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使用者配置】,再點選【管理模組】,接著點選【windows元件】,最後點選【windows資源管理器】,同時在右側找到【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選項,雙擊開啟,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已啟用】,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以聯想天逸510s,系統版本:windows7,為例:

1、同時按下組合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點選確定,2、然後在左側視窗中點選開啟「使用者配置」,再點選「管理模組」,接著點選windows元件,最後點選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找到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雙擊開啟,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左上角的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打不開硬碟的原因有那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雙擊碟符不能能開啟。但是用右鍵選單的[開啟"命令可以開啟。

有時還出來一個對話方塊說[windows無法找到開啟[檔案"型別需要該程式".

並且讓我找磁碟下的檔案。我在windows資料夾下找到這個檔案後。每次雙擊都會開啟一個dos的視窗。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有可能是因為你機器中過病毒。防毒之後的結果。

這種病毒在每個驅動器下都有一個卷標檔案。只要你雙擊驅動器。

就會啟用病毒。我們需要手工來刪除這個檔案。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attrib

-s -h -r"去掉它的[系統".[只讀".[隱藏"屬性。這樣輸入[del

才可以刪除。接著進入登錄檔查詢["鍵值項。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

解決的具體方法如下(以d盤為例):

開始---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d: dir/a (沒有引數a是看不到的。a是顯示所有的意思)

此時你會發現一個檔案。

attrib -s -h -r 去掉檔案的系統。只讀。隱藏屬性。否則無法刪除 .

del 到這裡還沒完。因為你雙擊了d盤碟符沒有開啟卻得到一個錯誤。要求定位。

開始 執行。

regedit

查詢。找到的第一個就是d盤的自動執行。刪除整個shell子鍵。

為什麼硬碟打不開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肯定是中毒或安裝了一些特殊軟體,建議 a 開始 執行 鍵入 回車,在 組策略 視窗的左窗格的 本地計算機策略 下,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然後在右窗格的 設定 標題下,雙擊 關閉自動 單擊 設定 選項卡,選中 已啟用 複選鈕,然後在 關閉自動 框中單擊 所有驅動器 單擊 確定 按鈕,最後關閉組策...

為什麼電腦硬碟打不開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硬碟打不開的處理方法有4種,如下 方法1 最先級 找到 控制面板 的 管理工具 然後在 本地安全策略 中的 安全選項 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 網路訪問選項。我們可以看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的內容,如果他顯示 僅來賓 那麼我們要改為 經典 然後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只要在d盤中找到 安全 標籤並將其中的...

雙擊打不開硬碟怎麼辦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編輯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 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 編輯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