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甜的還是苦的

2022-01-15 23:39:40 字數 1526 閱讀 1103

1樓:暮年酙

我答了很多關於愛情方面的,後一部分是我抄襲的前一部分是我自己寫的,但是我願意用簡單的複製和貼上,把快樂與你分享。希望看了我的回答後,痛苦的人能夠釋懷,迷茫的人找到出路。更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為什麼很多人都是在愛情中感覺不到幸福,往往是在愛情中受傷呢?愛情有錯嗎?我想沒錯,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平平穩穩的相處,那是不可能的,愛情就是要在坎坷中磨練,有快樂,有痛苦,這才是愛情的滋味,有了痛苦你才會珍惜,有了快樂你才會繼續愛,所以愛沒有錯!!愛情不是一句話,也不是承諾,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不需要山盟海誓,我們需要簡簡單單,愛情明明是一個饅頭,一個笑臉,一個原諒,一個寬恕,愛是心中的那份牽掛,和那份幽幽的寄託。

為什麼大家都把他但的那麼不盡如人意呢?愛會讓人受傷,但是追求愛的人停止過嗎?愛在前方,在你心中,在你的行動中...

,,愛一個人不是自己的錯誤,因為是人就要有愛,不要說忘記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是永遠不能忘記的,但是我們可以把她作為回憶,作為將來的動力,我現在的小有成就就是把愛情化作動力,支撐著自己,反過來我要感謝,愛我的人和拋棄我的人,真的。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被你幸運的愛到了,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如果你還愛他(她),你不會希望他(她)過得不幸福不快樂吧,你有讓他或者她幸福的實力嗎?

如果有請繼續,如果沒有你應該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不要去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 你已經不愛他(她)了,愛不是佔有!愛是心中的那份牽掛,和那份幽幽的寄託。

2樓:寧玲有敏

我覺得如果倆個相愛的夫妻能在一起是最甜蜜的,如果發生爭吵雙方都要吃苦這就是最苦的??

3樓:都夏煙梅海

您好··

感情本身並不帶任何色彩和味道··

是人們在感情中刻意加進去的··

如果你好好維持··那麼你會感覺它是溫馨、甜美的·如果你不善經營··導致的肯定是苦澀的感覺

完全在於自己··

最後我希望你能把我自己的情感··讓它成為一段美好··祝福你··

4樓:庫盼

愛的過程中 有苦也有甜 當你想他時 是相思苦 但當你聽到他說 他也很很很想你時 你會很開心也很欣慰 那是甜 當然 還有很多 很多的例子 愛 沒有絕對的苦 更沒有絕對的甜 如果沒有經歷過苦 又如何品嚐甜 不經歷風雨 又怎能見彩虹 沒有經歷過事情的感情 又怎會牢固 愛情總是先苦後甜的 不要一味去在意有多苦 因為苦後會甜蜜 不要害怕苦 努力的堅持下去 你會很甜蜜的 祝你幸福

愛情?到底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愛情。到底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痛苦多一快?

這是你一生中不可避免的情感,無論是幸福還是痛苦,你都會經歷它。只是希望你在遇到他時遇到真愛時,不要逃避,不要害怕,勇敢的去接受它,去感受它,去真心的愛,它是人的一生中最珍貴的情感,去愛吧,只有真正的愛了,才知道它到底是幸福,還是痛苦呀。記得采納啊 我認為痛苦跟多,因為兩個人都互相去想著怎麼才能做到最...

愛情到底是福還是禍

擁有的時候是福,失去的時候是禍,總之而言是禍。因為愛總有結束的時候,那時候的所帶來的傷悲,是一輩子的事,哪怕是時光也無法消磨的。說實話這東西不能說福或者禍,對於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理解。做好自己吧,坦然面對。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

愛情究竟是什么滋味?是苦是辣是酸還是甜

這一個,只有自己親身體會了才知道,我的愛情,開心 傷心 我的愛情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