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抑鬱症,所以就去死一死,沒什麼重要的原因,大家不必在意我的離開。說的真好走飯

2021-06-14 06:06:22 字數 831 閱讀 9337

1樓:河山如畫

朋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要太悲觀了。

其實,人生有樂也有苦,有喜也有悲。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有高峰,也有低谷。所以,請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不要計較眼前的得失、感受。

另外,想想你的親朋好友,特別想想你家中的長輩,如果你沒有想起什麼事情要做,你可以對他們好一點,為他們做些什麼。

對外人還要講「投桃報李」,「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何況對親人呢?

我們確實應該好好生活。

你看,就是那些身患重病的人,還有那些身體嚴重殘疾,沒有手,沒有腳,沒有聽力、視力的人,他們的生活境況,如實說來,要比我們難受一百倍,但人家還是堅強地活下去了,與疾病,與困難,做爭鬥。結果,活出精彩,活出意義,活出滋味來。這是值得我們敬佩和學習的!

也希望你能不斷努力,挺過難關!

如果現在心情不好,我再給你幾條建議吧:

你可以找你最信任的親人、朋友,聊天、吃飯、郊遊,談談人生。你也可以參加一些比較輕鬆、愉快的體育活動,比如打球。你還可以聽歌、唱歌、讀書、寫日記……

只是注意:聽歌、讀書,要聽、讀一些舒適、輕快、有積極意義的作品,而有一定勵志性、哲理性的作品,也是值得推薦的。

最後: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2樓:買飛鴻

抑鬱就一定要死嗎?抑鬱也是可以治好的。

3樓:海賊王神路飛

死前給我個好評,如果給了就是真死,不給就是玩笑

4樓:風之羽

要去趕快去,少在這作死。

5樓:買巧苼

話說這你這病是腦子鑽不過來,還是手腳不聽使喚要去死呀,

我有重度抑鬱症,媽媽還罵我早點去死,說借錢都要把我埋掉。我應該怎麼辦

將自己的心放寬。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林則徐名句。抑鬱症和家庭環境有沒有關係 有關係的,抑鬱症發病的原因主要有 1 遺傳因素 2 生化因素 兒茶酚胺假說 主要指抑鬱症的發生可能與大腦突觸間隙神經遞質5 羥色胺 5 ht 和去甲腎上腺素 ne 的濃度下降有關 3 心理 社會環境因素 各種...

我懷疑我有抑鬱症怎麼辦?抑鬱症有什麼特徵

多去運動,多去旅遊,放鬆心情。別多想,一般有抑鬱症的人不會感覺自己有抑鬱症的。放開心態,去能放鬆身心的地方住段時間 你說因為工作壓力大,情緒低落總想哭,那麼暫時的不順呢,並不是說你是一定 專有有抑鬱屬症,現在是抑鬱狀態,那你要注意調整,如果長此以往的話,那就可能容易患抑鬱症了,你要保持樂觀的情緒,不...

我是抑鬱症患者,沒什麼工作經驗,請問我要找怎樣的工作,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了

既然自己有這方面的意識那就是好辦的,建議開始的時候不要找全職工作,可專以找一些比較屬簡單的服務類工作,例如可以發發傳單,送送報紙,去小飯店做個服務生什麼的,先讓自己脫離開一個人的生活,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不需要進行深入的交流,也不是全天候都需要在崗位上,你可以根據自己可以忍受的大概在外活動時間慢慢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