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抑鬱症患者,沒什麼工作經驗,請問我要找怎樣的工作,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了

2021-05-24 07:11:27 字數 1099 閱讀 7732

1樓:a_加

既然自己有這方面的意識那就是好辦的,建議開始的時候不要找全職工作,可專以找一些比較屬簡單的服務類工作,例如可以發發傳單,送送報紙,去小飯店做個服務生什麼的,先讓自己脫離開一個人的生活,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不需要進行深入的交流,也不是全天候都需要在崗位上,你可以根據自己可以忍受的大概在外活動時間慢慢讓自己適應在外邊的生活。不要逼迫自己長時間去面對,這樣容易讓自己產生厭煩甚至更加逃避的想法。參加工作以後我覺得像你這麼輕微的症狀應該就不會有什麼關係了,因為在工作中,即使時間短,甚至你不願意與別人接觸,但是總會有人跟你接觸,總會有事情可以做,不會去多想,慢慢的自己情緒好一點點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去調整看看,自己改變意識強烈的應該很好辦的。

儘量有事情要用面對面或者**聯絡,不要用簡訊和qq聊天的方式。語言是第一步哦!相信慢慢的你會好的。

加油!千萬別逼迫自己,讓自己再產生更大的牴觸情緒哦!

2樓:

找一份簡單一點的,能讓你自己開心的工作咯,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話,最好先把抑鬱症給調節好。我自己特別喜歡騎行,所以我覺得可能做這方面的俱樂部活動工作對自身有很大好處。

3樓:

想要找工作是很好的事情哦,對你情緒的恢復也有幫助,但是也需要謹慎哦。

當然要找你感興趣的,喜歡做的,擅長做的事情,這樣會讓你在工作中找到快樂與成就感。

4樓:譚曉靜

其實抑鬱症不會限制你工作能力的,你只需選擇沒那麼大壓力的,人際關係和諧的工作環境就行了,有空時做做義工。

5樓:迷霧1111細雨

建議先去寺院找真正的師傅聊聊再說,抑鬱症在我看來不算病,只不過是愛鑽牛角尖而已,多去和師傅聊聊你會有所收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多與人交流,有些疾病雖說是先天的,但後天的影響也是聽重要的,自信些嘛,不會的東西慢慢學。有句話說的好,最可惜的事是今天的你沒有昨天的自己優秀。

7樓:我是世界康

你可以去當服務員,這樣人多了,自己也會跟著改變,畢竟,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些不需要太多人際交流的工作

我是抑鬱症患者,我現在朋友都沒有

您好,以下資訊僅供參考 建議與醫院 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緩解抑鬱的維他命 維生素b族,維c,維e,鈣鎂鋅,色氨酸等 比較安全,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 也可以從食物種攝取這些元素 合歡花泡茶也可以解抑鬱 113 關於精神類疾病唸經的問題?問113 我得了抑鬱症,經常鑽牛角尖,難以安睡,煩躁不安,到底該怎...

什麼是抑鬱症啊,我覺得我好像得了抑鬱症了,咋辦?求大神幫助

抑鬱症簡單的說有以下症狀 情緒低落,沮喪,興趣喪失,精力缺乏,言語動作減少或激動,自我評價降低,內疚自責,能力下降,思考和記憶困難,常伴有夭眠,早醒,厭食,體重下降,便祕,性慾減退等身體症狀,有些病人有疼痛不適,焦慮,心跳,胸悶等等,在抑鬱較重時常萌生自殺意念或自殺行為。不好意思,如果是你或者別人,...

我是一名抑鬱症患者。本人今年24。男。猶豫家庭困難,壓力大

非常同情您的痛苦!心藥還要心藥醫,千萬不要想著靠藥物 您的疾病,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您的問題是內心散亂,而且習慣了一種的莫名壓力狀態,佛門中有一個唸佛法門,很好,可以非常好的訓練您的散亂思維,用佛號總攝,久而久之,心力集中了,不會想七想八,病也能痊癒。但是功夫也不是一日一夜的,要有耐心和決心。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