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女生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

2023-02-01 15:00:13 字數 5382 閱讀 3670

1樓:網友

愛的不要太用力。

一時聯絡不上就強迫自己幹自己的事。

有猜疑往好處想。

不要一天主動找對方三次以上。

不要吵架,平靜協商,網路**聊不清楚就約出來當面聊聊。

少抱怨對方,少抱怨自己。

記住自己不是愛的附庸品,而是享受者。

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

把眼睛睜開!多看看身邊的人和事,比如享受一個陽光美好的下午、學會一門新的菜餚,讀一本書、對友善的人回以微笑……

總之,雙方應該在愛情中不斷提高自己,相互鼓勵相互幫助,變得更加美好。而不是讓你止步不前,互相傷害!

2樓:蘇美爾老師

在戀愛中保持自我那就要做到一顆平常心,愛情和自己的做人準則,不能搞混淆,不能因為戀愛而丟失了自我,這樣才可以在戀愛中保持自我。

3樓:來自亭林園撩人心懷的香樟

想要保持自我,首先理智對待戀人,慣著或寵著都可以,但要有你的底線,如果女孩真的愛你,她會理解並珍惜你的。

女生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

女孩子如何才能在戀愛中保持自我?

4樓:寶12198芭夭

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並且能夠持之以恆,好的愛情,是會讓你變得更好的,讓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並且花時間去完善自己,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並且能夠維持。偶爾下廚做飯,是興趣,但是不能成為習慣。要追求自己的完美人生。

不能因為戀愛而喪失了自己的本性。戀愛,不是你成為了保姆,而是你找到了靈魂的精神寄託。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同居,也要保持神秘感,這種神秘感**於不同的生活日常,例如兩個人在不同的領域上班,遇到不同的人和事。也就是說兩個人的生活圈,要有交集,但不是重疊。不要丟棄自己的興趣,如果你喜歡畫畫,那就保持這份興趣;如果你喜歡寫作,那就把空餘時間留點給寫作。

而不是將時間全部交給工作和他,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並能將精力投入,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

6樓:回憶

很多人都會說,要懂得溝通,什麼樣的才叫懂得溝通了。就是兩人交流時,你不要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公主太度。也不能時時把自己低到塵埃,要懂得分寸。

沒有誰規定一定要對誰好一輩子,男朋友對你好不是理所當然的,是愛你才對你好。不對你好,也不強求,沒了感情,自然就好不起來,強求也求不來。

7樓:三熙

每個人都是獨自的自己,不會因為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沒遇到之前不一樣活的好好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沒有什麼比活下去更難。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能依附男人。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唯有靠自己,才能不用擔心自己會被拋棄。才能在經濟上獨自,不用委屈求全。

8樓:手機使用者

全部的時間,不能都拿去戀愛,有時間也要多陪陪家人。不能在戀愛的時候,花掉所有的心思和時間。要想想家人以及自己的朋友,他們是你背後的支柱,所以也要多陪陪他們。要美麗,要自信。

9樓:影子

經濟獨立,思想獨立,人格獨立。戀愛時、婚姻裡保持自我,愛不是用一方面的付出來維持的,而是雙方的互相尊重與賞識,大量例項證明任性的索取和無怨無悔的付出最後結局往往是不堪的。

戀愛中,男友很強勢,該如何保持自我?

10樓:小星說教育

我覺得你要是想在戀愛中保持自我,你就要說出你的訴求。別拐彎抹角的,一個勁兒的摔摔打打,然後也不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他哪句話讓你不舒服了,我覺得可以直接說的。

直接溝通比間接溝通,我覺得要好很多。因為你們兩個是最親密的戀人,所以我覺得有些話是需要直接說的,來回猜忌真的很辛苦。

還有就是我覺得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其實依靠一個人經濟不獨立的話,我覺得很難有安全感的。如果是讓別人養的話,自己去做全職太太。

他依然不會覺得你是為這個家庭做貢獻,依然會覺得說是我養活這個家。就會沒有尊重。我覺得韓國的很多家庭就是這樣的模式,很多女主人都是伺候一家人的。

我覺得要合理溝通。然後可以用一些開玩笑的方式。不一定要非常的正經。正經的話感覺會讓人很有壓力。就用開玩笑的方式把自己想說的話說了,如果對方真的尊重你的話就會改變。

11樓:風少爺的故

戀愛時總會有其中一方對另外一方有很強烈的佔有慾,這是一種愛得太過的現象,但也是正常的,如果遇到男友佔有慾強,你可以嘗試這樣去解決:

1、及時溝通提出問題。

佔有慾很強的男朋友有時是因為性格問題,有些則是因為太過在乎你還有甚者是由於你給不了他安全感,這時及時的溝通就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你覺得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給你造成壓力了,那千萬不要憋著,要和他溝通,找出問題所在,到底是因為你的原因使他沒有安全感,還是他過於在乎你了?

2、學會理解。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因為太在乎你而佔有慾強的話,那你不防換個角度思考,這可是許多女生求之不得的呢,一個為你留足私人空間,對你不聞不問的男朋友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不必太過於悲觀與生氣,學會理解他,把他的佔有慾理解成一種對你的愛與關心,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愛人有或多或少的佔有慾,這是正常的,不要要求他對你的佔有慾降低為零,除非他不愛你了。

3、給男朋友吃「定心丸」

或許是你的原因使男朋友沒有安全感從而激發了他的佔有慾,這時就需要你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和別的男生走的太近了,又或許是給男朋友的關心太少了。

他感受不到你的愛所以胡思亂想了,這時只需要你給男朋友一顆「定心丸」,與異性保持距離,多關心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12樓:嗜血王者神

第一,不要膽怯不自信,不要整體神經兮兮的猜忌懷疑。其實在愛情裡沒有自我的人大部分都是對自己不自信的人,他一個訊息過來,你就要秒回,如果這時他恰好有事沒回訊息,你的心中怕是已經翻雲覆雨,然後開始想是不是我的回答有問題,是不是跟我聊天太無趣,他是不是不想理我了。其實你就是怕,怕他不愛你了。

但是啊,愛情裡靠怕是贏不了的,你之前害怕是因為你對自己不自信,在你的本能想法裡,你會覺得他比你優秀,所以你害怕失去他,如果你本身比他優秀,那麼有這種害怕心理的人應該是他。

第二,把自己沒做完的事情列個表。為什麼會在戀愛裡失去自我,很可能是你實在太閒了。把你要做的事情列個表,其實你會發現,你的隨堂作業還沒有寫,你的雅思託福還沒有過,你的調查報告還沒有整理好,你的社會實踐還沒有確定目標。

你還有很多很多該做的事情沒有做,一想到這些,哪還有心思去顧自己的戀愛物件。你要知道,物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目標。他不是天,他只是和你一起同行的有緣人。

第三,不要愛的太多,對你是一種負擔,其實對方也只能感覺到負擔。可能很多人都會在愛情裡給予對方很多東西,雖然大多是一些對方不需要的東西。這樣不斷的給予,或者說不求回報的給予已經讓你失去了自我。

你滿腔的要湧出來的好,也許在對方的眼裡,是一次又一次如潮水般的災難。愛情需要對等,你們是因為互相欣賞互相喜歡而在一起,而不是因為這些無謂的給予。

可能有人覺得,這樣的愛情好像有種競爭的意味,好像愛情不那麼純粹了。但是啊,越是喜歡的人,越是要用這些方法去好好經營感情。

13樓:希望

想要在bai戀愛中保持自我du,特別是。

在戀zhi愛中另一半,很強勢,男dao

友很專強勢的時候,需要保持自我首屬先你得有自己的一份工作,能夠自己一個人獨立生存,生活在社會當中,其能就是說你要學會一個人慢慢地去成長。要保持自我的一個追求,有自己的追求,目標。而不被自己的男友控制。

在職就是說你可以跟你的男友進行溝通協調商量好。定好協議,說有些東西要相互理解,畢竟這是愛情感情最終是兩個人的事情的時候,要相互溝通好哦,不必要一方太過強勢。造成兩個人彼此彼此間的矛盾和相互不理解。

溝通好協議。如果這樣子,你的男友都不願意溝通的話,那麼個人認為你可以重新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是很難很深的一個問題,它在互動和改變中,你們兩個的行為版。

男生如何在戀愛中持續保持自我與吸引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小的事情隨她意,大的事情必須和自己商量。她不做選擇你要根據她的愛好幫她選擇。一些你認為不合適的地方,必須指出並堅持你的看法,分析厲害。

戀愛的人智商為0,但是並不代表就真的傻,只是他們更願意身邊的人幫自己思考和決定而已。真的正確的東西,無論如何,都會理解的。

男生的話,建議5分理智5分情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保持自我就是愛情不會長久的基調……愛情是彼此理解,互相妥協的,你可能會變的不像以前的你,因為你要照顧另外一個她,你們互相理解,互相依賴,才能增強你的吸引力。

如何在戀愛中還擁有自我?

17樓:45度望天

當然是在戀愛中做自己。我們要學會關心自己,允許自己不完美,允許自己掉眼淚,允許自己需要別人的關心。也許從付出中更容易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從考試和工作中更容易體現到自己的優秀,但幸福永遠都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好,而是有多允許自己不夠好。

當我們有能力承認自己的脆弱,我們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像我們要感到餓了,才會想吃飯一樣。

當我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不會迷失自我。我們要學會跟別人分清界線,尤其是最親密的人。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自己人不用客氣,但越是把對方看作自己人,或者越是把自己看成是對方的人,我們就越容易傷害到彼此,因為我們會有越來越多的理所應當和道德綁架。

只有知道自己的界線在**,我們才不會忘了自己有多少能耐,我們才不會忘了自己是誰。

可能你會說道理我都懂,但就是很難做到。我想說,之所以會難,是因為你不想去分清界線,依賴別人的感覺,實在是太誘人了。那個真實而普通的自己,實在是太不想去面對了。

但這不是想不想面對的問題,而是難道你不想去面對,那個自己就不存在了嗎?最後,希望每一位女生既能夠找到幸福,也能夠找到自己。

不要輕易被感動。戀愛中存在很多能讓人心裡突然心裡一暖,或者是一顫,或者一酸的瞬間,這種感覺我們就叫做感動。比如寒風中她用自己熱乎乎的小手捂住你凍的僵硬的雙手。

約會的時候她怕路上堵車遲到讓你等的太久,提前一個小時出發。老實說,在戀愛中有感動是好事,因為每一次感動都可以讓我的感情更加深一步,有的人甚至因為一次強烈的感動而願意把自己託付給對方。

18樓:他與年長

保持一個自己可以堅持的興趣做下去,這樣在戀愛中就會有自我的空間,也不會過分的依戀對方。

19樓:船長未出海

在戀愛中,在為對方付出的時候,一定要想到自己,因為只有懂得愛自己,才能擁有更好的自我。

20樓:網友

在為對方付出的時候,多想一想這樣會不會給自己帶來傷害,談戀愛也要注意提升自己,不要沉溺於愛情。

21樓:網友

要弄明白談戀愛是兩個人平等的,而不是要去討好對方,弄得自己很卑微的樣子。

22樓:網友

在熱戀中時刻都記得自尊自愛,一個不能擁有自我、自尊自愛的人也很難得到物件的尊重。

如何在生活中尋找快樂,如何在生活中保持快樂?

要理解生活,懂得滿足,珍惜當前的美好,不貪慾無限就會快樂。做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你只要記著任何。人都不能夠影響你,任何人都能帶給你快樂,凡是換個角度去想你會覺得世界多麼的美好,自己又為什麼會不快樂呢?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放輕鬆!還是那句話 做最真的自己,才能讓自己的到很多的快樂!慾望的追...

考試前到底應該多自信,如何在考試中保持自信 良好的心態?考場上心態到底有多重要?

自信會給人帶來成功,當然也會給人帶來失敗。所以不要盲目的自信,而是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少,不要只是知道自信,而忽略的提升自己的真正實力。所以每一個人有一半自信就夠了。很多人都會說,要考試了你自信一點,這樣會讓你超水平發揮的。如果你太自卑了,那你直接就是給自己判了死刑這樣你到時候會緊張的當你在考試的...

如何在戀愛中掌握主動權,男人在戀愛中如何掌握主動權?

戀愛是一場長跑,長跑過程中偶爾補充一下能量是必須的,只有這樣才能跑得時間更長,跑得更遠。而戀愛的能量有一個是新鮮感,通過新鮮感的營造,比如形象作一些改變,共同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形成新的記憶,可以使得自己在異性的心中更加有魅力,能形成吸引,這樣也能幫助取得一定的主動權。男人在戀愛中如何掌握主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