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走紅後眾多黑料和前女友被扒,你能接受嗎

2022-01-10 22:05:35 字數 4897 閱讀 4238

1樓:昏昏線

當然能,因為一個人的過去不代表現在,而且網上蹭熱度和抹黑的人不在少數,都是流量的資本在運作,為了錢仕麼事情都能做的出來,這就是說,現在**的李現的這麼多黑真實性難以考察,所以各路吃瓜網友不要隨意跟風,人紅是非多,大家要保持冷靜。

而且,在李現大火之後,人們似乎忘記了李現其實是作為一個演員存在的,但凡知道這點的粉絲根本不會在意李現的過去和前女友,有的了想盡一切辦法開始扒皮李現,比如,很多人發現李現的ins上面點讚的了都是那些身材火辣,而且顏值還很高的女孩子,讓很多人開始了自己的批判意識操作,但是對於李現這樣的操作,大多數人表示了理解,而有一些了則說這是李現知人知面不知心,由此還以為人們會抨擊李現,但是讓大家意外的事,粉絲根本不care,而且紛紛表達了對李現的支援,說李現眼光好,這下可就讓那些抹黑的人扎心了。

所以在演員的演技面前,一切都不值得一提,除了原則性問題,大家不要緊抓那些料不放,不妨多多看看他的作品,考慮一下演員辛勤付出的背後,留下的汗水,

也許從此刻開始,你就會愛上裡的現男友的,大家多多期待李現的新劇吧,多多為他加油,相信李現也會做得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能接受,畢竟每個人都會有不堪的過往,沒有必要抓著別人的過去不放,而且我覺得一個演員更重要的是作品。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確實也有很多,畢竟一個人一旦成名以後,他的歷史就會被別人所關注,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的正常,可以理解。

4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李現的黑料也算不上什麼黑料,前女友的事情,誰還沒有個前女友啊,很正常,我覺得李現是個很好的男演員。

5樓:95電玩大大

人紅是非多,沒有能不能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我們不能否定過去,但是我們能從過去中吸取教訓,一個演員只有經歷得越多,越對自己的演藝之路更有利。

6樓:枳實果子

我可以接受。因為這是一個明星走紅應當付出的代價,並且他之前的生活跟它現在並沒有關係。只需要看他以後是什麼樣的形象就好了。

7樓:影視小迷叨

這是可以被接受的,正所謂人紅是非多,想要有熱度,就必須要有正義,所以肯定有挺你的,就會有黑你的,這是非常正常的。

8樓:舊舊影視點評

每個人都有過去,那些過去了的就由他過去吧,明星也是人,我們不必這麼糾結他們的過去,我能接受他的過去。

9樓:

哪個男明星還沒有前女友呀,他紅了肯定很多人都關注這個,這個在娛樂圈很正常的。

10樓:怪味兒逗啊

這個事情並不能說是接受還是不接受。這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並輪不到我們去猜測,而且,我們還不知道這個事情的真實性。那只是過去,並不代表以後得生活。

11樓:我很吃貨

感覺娛樂圈就是誰突然火誰的黑料就會被扒

李現歷屆女友疑似被扒出,他的品味怎麼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歷屆女友疑似被扒出,我們先來品品這個題目。歷屆全是明星也是蠻厲害的,疑似就是沒有石錘,那這樣我們扒出來的是什麼,就是直男審美啊。他的品味怎麼樣呢?

他的品味就是我們覺得的直男審美。就這個題目我們來看看直男審美是什麼樣子的。

鍾楚曦,這位90後女孩甜美可愛,在校期間便出任過多個時尚品牌的封面模特,憑藉其甜美清純的外形,備受廣告商青睞,也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同時曼妙高挑的身材也使她成為了諸多時尚秀場的主力。2023年8月9日,憑藉電影《芳華》獲得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小神婆」王紫璇,她身上最迷人的特質就是純真。

身高172cm、自幼學習芭蕾舞的夏天有著高挑的身形、優雅的氣質和傲人的長腿,被稱為「校花女神」。呂佳容她是那種一見便讓人怦然心動的女星,明眸皓齒,姿容端麗,但在演藝道路上,形象出挑的她卻不甘心做偶像美女,她的表演善於走心,在熒屏頻頻玩變臉,而每一次變臉都是新的顛覆與重生。再加上呂佳容走的也是氣質美女路線,膚白貌美大長腿,很符合李現公開的女友標準。

李現憑藉帥氣的外形、純熟的演技得到導演的青睞,他挖掘自身潛質,通過挑戰不同的角色磨練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熒幕形象 。李現嚴肅中略帶痞氣,彷彿炎炎夏日的一縷涼風,給人清爽純淨的感覺,他**系的微笑,充滿靈氣暖意的眼神,虜獲了眾多影迷的心。擅長薩克斯、吉他、籃球等的李現給大家留下了陽光、帥氣、多才多藝的**系暖男印象 。

13樓:圖圖娛樂事

人紅是非多!李現前女友們被扒出,網友:他的口味幾乎沒變過人紅是非多!

李現前女友們被扒出,網友:他的口味幾乎沒變過人紅是非多!李現前女友們被扒出,網友:

他的口味幾乎沒變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是中國內地的男演員,曾經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在2023年的時候,李現就憑藉著個人的首部電影《萬箭穿心》進入了演藝圈,在娛樂圈中,李現靠著他帥氣的外表和演技獲得了許多粉絲們的支援,並且他本身也是足夠的努力,也在不斷的發掘自身的潛力,通過自己的努力,也給觀眾們留下了一些印象深刻的熒幕角色,就他自身來看還是相當優秀的。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所以在前段時間,有關李現的歷任前女友也被網友們給扒了出來,其中最受人們關注的就是李現曾經於鍾楚曦的一段戀情,鍾楚曦也是一位女神級別的存在,李現現在走紅了之後,以前和他有關的事情都被網友們給找了出來,不過不得不說要是單單從李現所談過的這幾任前女友來看我個人認為他的品味還是很高的。

他所談過的這幾任前女友都是大美女,而且還都是比較成熟**的美女,所以也可以看出來他自身的品味比較偏向於成熟一點的,不過一個人的品味從談戀愛是不能完全表現出來的,因為一個人的品味還和自身的其他方面有著很大的關係,不過我個人認為作為一名明星,自身又長的很帥氣的情況下,他的品味應該是很好的,相對於品味的話,我覺得更應該去關注他的作品。

15樓:筱奇璞

李現在和楊紫出演的一部《親愛的熱愛的》劇後,一下火遍了全中國,在劇裡他飾演的李現這一角色是個高冷話少但是非常成熟的男人,但他本人在日常生活中,其實與劇本人設完全不同,隨著他的大紅大紫,他以前的情史也被扒了出來,李現的第一個女友是鍾楚曦第二個是張巧兒第三個就是王梓璇,這三個女孩都是屬於冷豔型的美女,李現的品位還是很好的。

鍾楚曦不僅長相好看,而且氣質也是非常的大方,她跟李現算得上是校園戀情,據說李現還曾經為鍾楚曦寫下情書,願意把自己的深情寫在文字裡,然後告訴自己的愛人,足以見得李現當時是非常喜歡鐘楚曦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戀情還是沒有走到最後,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跟李現一起拍過《河神》的女演員王紫璇。兩人在劇中就圈了不少cp粉,私底下兩人的關係也非常好,常常互動,因此傳出緋聞。不過,這次的緋聞更像是cp粉們想象出來的,畢竟兩人的身高和外形都非常搭,如果能在一起還是很不錯的。

李現因為被拍到跟該女生多次進出同一小區而傳出緋聞,不過雙方對此都沒有做出迴應。據悉,張巧兒的原名是張雨薇,畢業於中戲的播音主持專業,長相很甜美。

李現,曾用名李晛,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6樓:惜字如金

和誰都是緣分,緣來就好好珍惜,緣散,就好好祝福,就好了,沒必要扒人家過去吧

17樓:豌豆

在最近大火的親愛的這部劇上映之前,對這個演員知之甚少,不過我覺得他的歷任女友不管如何,只要他的演技過關就好,畢竟女友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我們作為粉絲只需要關注他的新作品就好。

18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感覺他的品味應該也是挺有趣的吧,畢竟他也比較喜歡美女,如果長得不漂亮,可能也不會被他們所喜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的歷屆女友被扒出來,我覺得他的品味從眾多女友應該是看不出來的把,互相喜歡的人戀愛就很對了呀。

20樓:大頭楠楠

李現的前女友真的是個頂個的漂亮,雖然有那麼一丟丟失望,他喜歡的不是楊紫哪一類的,但是不得不承認他的品味是很好的。

21樓:格曉虹娟

鍾楚曦看上去比李現年紀大

22樓:唱一首離歌

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我不關心,因為那是他的自由,他喜歡就好,我只希望他幸福就好

23樓:哈哈哈哈哈

以前沒有關注過他,也不知道他的前女友是怎樣的一個人,但看過《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後,超級喜歡他,所以感覺他的品味不會差的,哈哈哈,就這樣粉了粉了,希望他以後的演藝道路越來越好。

24樓:溫柔給風

我覺得每個人的品味都是不一樣的,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是他的事情,我們不好過多的評價,他喜歡就好。

25樓:海底珊瑚

我們的楊紫是耐看型的,越看越漂亮,多才多藝的楊紫,一定要很努力才能追到手的

26樓:發光飛碟

從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我瞭解的李現真的好帥,但是最近他的前女友被扒出,而且是那麼多的前女友,我忽然對他們有了好感

27樓:who怕

李現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們無權干涉,他的自由,我們看作品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品味挺好的,他喜歡的都是又有顏又有身材的人,而且都很有氣質,感覺都是大美女。

29樓:看天外雲卷雪舒

能看出來楊紫可能不是李現的菜,

怎樣能同時娶楊紫嫁李現,楊紫和李現到底什麼關係,他們之間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基本上這樣的事情是不會達成的,因為你不可能和一個男性和一個女性同時結婚吧 現實是不可能的事,做夢的時候還是有可能的,還是清醒一點,理智追星,支援他們就好!我知道啊,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想就可以做到了。這個只能在夢裡可以做到,因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你又不是什麼聖人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可能不好實現,像楊...

李世民眾多兒子,為何唯獨選了最軟弱的李治?

李治仁慈,不會殺害自己的兄弟們,雖然體弱多病,可他的永徽之治也是出了名的。為什麼唐太宗兒子眾多,卻選擇了懦弱的李治當太子呢?在唐朝的那個時候,李世民通過玄武門政變,才登上了當時的皇位。所以說,李世民並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是通過這樣的行動,來登上最後的皇帝寶座。按照中國古代的嫡長子繼承的制度,李世民雖然...

你對於李現的評論是什麼

加勒比海盜麗麗 他是實力派演員,他給自己的定位是做一個好演員,期待他的抵達之謎和戀曲1980,古董局中局。 帥,好,nice,唯一一個因為顏喜歡了很久的男星!演技也挺好,唱歌也挺好,幽默也挺好,可愛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