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責任險保車內的人嗎,請問汽車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意思

2021-06-17 04:09:23 字數 1959 閱讀 9898

1樓:我愛保險網

車外的人員,車內的需要買座位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問題請教

不保車內的人,第三者是車和車以外的人,車內的人是座位險。

3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車險條款》中第二十六條 下列人身**、財產損失和費用,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四)被保險人、被保險人允許的駕駛人、本車車上人員的人身**;

4樓:一個鼻涕泡丶

不保。三者是保除自己車以外的車 人 物。自己車上的人是車上人員險。

5樓:

不是哈,是車和車上乘坐人之外的。

請問汽車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意思

6樓:學霸說保_涵菱

平時我們經常說的三責險就是第三者責任險。三責險的保障責任是在保險期間內的第三者因車輛意外事故遭受人身**或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進行賠償。

《【第三者責任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在三責險的保險合同中,保險人是第一者;被保險人或致害人是第二者;除保險人與被保險人之外的,因保險車輛的意外事故而遭受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的受害人就是第三者。

那下面不妨從賠償範圍和保額兩方面來認識第三者責任險。

1、賠償範圍

被保險車輛撞到行人或私人物品、和車輛發生碰撞導致別的車輛以及車上的人員或物品受損、撞到公共財產等情況,三者險都是有效的。

但是像被保險人酒駕、醉駕等行為造成的損失三責險是不負責的,而且超出責任限額以及免賠率的部分是需要被保險人自己承擔。

2、保額

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額有5萬元、10萬元、50萬元和100萬元等多個檔次,保費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一般購買三責險的保額建議買100萬,如果資金比較充裕能買到150萬就更好啦。反正保額越高保障越好,萬一發生意外事故,可以儘量減少損失。

三責險作為交強險的補充,是必須要買的。如果不想在買車險上栽跟頭,這篇車險指南一定要收好:

《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

7樓:要當技術宅

第三者責任險(簡稱三者險),全稱: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每次事故的責任限額,由投保人和保險人在簽訂保險合同時按5萬元、10萬元、15萬、20萬元、30萬元、50萬元、100萬元和100萬元以上不超過1000萬元的檔次協商確定。第三者責任險的每次事故的最高賠償限額應根據不同車輛種類選擇確定。

8樓:牛年之前的眼淚

第三者責任險是保險公司對第三者損失承擔責任的保險

。在交通意外中,你的人是第一者,你的車是第二者,其他車、人是第三者。交通事故發生後,如果交警責任認定認為你承擔全部責任,那麼保險承擔第三者損失的80%,你承擔主要責任,保險承擔85%,你承擔一半責任,保險承擔90%。

你承擔次要責任,保險承擔95%。

9樓:n已

車險中的三者,全稱是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

具體的意思:

被保險的人,讓合理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車輛的適合,如果發生了意外,讓第三者人或是物品,或是財產等造成了損失的,那麼根據保險的合同等,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賠償費用的,此時就需要保險公司承擔相應的費用了。

這個保險,對於被保險人來說,在造成第三者**的時候,能讓保險公司賠償一定的金額,不過按照合同的規定,還是有一個最高限額規定的。

第三者責任險一般買多少萬,「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最合適?是50萬好還是100萬好?

這個要根據自己實際的情況來考量了,如果上下班開開也不會出什麼大事情,20萬我想一般夠了。但是個人覺得保險本來就保障用的,不發生事情的時候沒用,一旦發生了事情,這筆錢就非常有用了。如果保險費差不太多的情況下,儘量買高點,50萬肯定要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

第三責任險是包括什麼東西,第三者責任險包括哪些內容

第三責任險就是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汪告。第三者責任險簡稱三責險,全稱為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

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第三者上的100萬。上這幾種保險要多少錢

您好,保費的計算方式是 保費 交強險 車船稅 商業險 交強險 交強險,全稱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購車時強制購買的一種保險,6座以下家庭自用車第一年購買的統一價是950元。6座以上或者其他的營業車輛費率會有所不同。車船稅 五座私家車一般收300,具體要看車型。商業險 當前商業車險主要包括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