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2022-10-25 00:55:09 字數 603 閱讀 9689

1樓:健康百通

valkyrie:被動技能中的女武神,高等級的女武神可以說是暗黑裡最耐打的召喚生物。

精華的弩和弓相比,弩的傷害高一些,但是攻擊速度慢一些,弓則正好相反。

暗金的弩和弓相比,因為每個物品遊戲設定的引數不一樣,所以沒有白色的精華物品比較起來這麼簡單。但總的來說,弩裡面大炮是最強的,弓裡面則是風之力。而大炮和弓相比,優勢只有便宜,它極高的掉率保證人人都能用的起;風之力是從第一代傳承下來的**,可見它的設計有相當獨到的地方,**最大的亮點是它的最高傷害,在1.

09時代風之力更是到達了第一神器的地位。1.10後新的苻文之語的出現影響了它的地位,但是高階別的亞馬遜實用風之力依然是除苻文之語外,單位輸出傷害最高的**。

說了怎麼多,樓主明白弩和弓的好處了麼?

pet就是僱傭兵,第一場景需要完成殺死血烏鴉的任務

2樓:

你是暗黑2的普通版本吧

這裡

有暗黑2補丁毀滅之王版本,1.0x-1.13最終補丁。

符文之語補丁,當然也可以去貼吧看看,掃掃盲。

人物加點、養成思路全部都有。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 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 力量 需要...

暗黑破壞神

不用想了,練純召喚的死靈方便又安全,而且只要骷髏支配和召喚骷髏撐到30級,地獄都可以過的。雖然還是有一點點難度的,畢竟是地獄 屬性點 其實是隨意的,沒有準確要求的,對死靈來說屬性點純屬浪費。敏捷和精力不加 法力少就喝藍,裝備基本沒有敏捷要求 力量加到110左右 算上裝備加成110 體力其餘點數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