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公司需要哪些條件,創立一個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2021-06-18 05:06:34 字數 1070 閱讀 7689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股份****分為: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註冊股份有公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公司股東最低5個人以上,國有企業改建為股份****的,發起人可以少於5人,但應當採募集設立方式。

2、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我國股份****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 3、股份發行、籌辦事項符合法律規定。

4、發起人制定公司章程,並經創立大會通過。 5、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6、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成立一個公司需要些什麼條件,有那些步驟。

2樓:盼盼盼盼

首先想好經營抄什麼,怎樣經營好,再來bai註冊。du

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zhi規定:2人或dao2人以上****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

整個註冊流程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提供你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說明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準備好至少5個公司預先名稱。

2.你需選擇就近銀行進行注資手續(由於上海現在開始實行電子申報考慮到納稅方便所以建議選擇建行,農行,工行,上海銀行,浦發銀行。)

3.你需攜帶身份證前往工商所簽字驗證。

4.所有***理完畢後您需選擇就近銀行(建行,工行,農行,上海銀行,浦發銀行)辦理基本賬戶和納稅賬戶。

5.其他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

3樓:成都小管家財稅

一、步驟

1、先在網上核名

2、提交註冊資料

3、領取營業執照

4、刻章

5、銀行開戶

6、稅專

屬務報道

7、報稅

二、所需資料:

1、法人及股東身份證(最少需要兩人)

2、商用房產證影印件

3、租房合同

4、註冊資金(不需要實際到賬)

5、經營範圍

怎麼成立公司,創立公司要哪些能力和條件,怎麼成為老闆

1 當老闆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為創業資金做準備。2 要有良好的社會關係,交際圈,良好的人脈社會關係是創業成功的一部分,能夠在創業過程中給予你莫大的支援。3 當老闆需要有敏銳的洞察力掌握行業市場資訊4 需要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員工需要管理 點賣弄需要管理 客戶需要管理 賬務也需要管理。5 懂得一定的營...

誰創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地跨三大洲的國家

亞歷山大大帝。古代馬其頓國王,世界古代史上著名的軍事家和政治家。生於馬其頓王國首都派拉城。曾師從古希臘著名學者亞里士多得。十八歲隨父出征,二十歲繼承王位。他足智多謀,在擔任馬其頓國王的短短13年中,以其雄才大略。東征西討,先是確立了在全希臘的統治地位,後又滅亡了波斯帝國。在橫跨歐 亞的遼闊土地上,建...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註冊一個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呢?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 6 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 住所使用證明。回答1 公司法定代表人所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