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舉動怪異,貌似中邪,有什麼辦法

2021-06-18 15:00:29 字數 2997 閱讀 4827

1樓:安安青春

如果是真的中邪得找有道之人驅之,不然時間久了會影響孩子的智力

孩子是不是中邪了,中邪了怎當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四回 龐令明抬櫬決死戰 關雲長放水淹七軍第七十五回 關雲長刮骨療毒 呂子明白衣渡江

請問怎麼樣才知道家人是否中邪了?有什麼方法便知?

3樓:晴天傻豬豬

百無禁忌,可能是本人太勞累了

4樓:w汪汪仙貝

請用唯物主義的三觀和科學的態度看待這個問題,有問題及早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要迷信 心理作用找心理醫生 難受去醫院

6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叫邪?心裡有疾病也叫?小孩哭奶可以算邪不?

小孩整晚不睡覺行為怪異是什麼徵兆?

7樓:

雖然我平時不信邪,但是你孩子明顯中邪的症狀,建議趕緊帶孩子就醫,順便找找那種陰陽先生之類的,雙管齊下

孩子離奇的脾氣暴躁 離家出走 是不是中邪了

8樓:常春藤心理

家長需要學習,學會陪伴孩子一起長大。去一趟書城吧!

9樓:三生石三生路

青春期吧?肯定碰到什麼事了

10樓:

檢討一下自己你的教育出問題。多問問身邊的做父母的怎麼教育的。

11樓:映象者

人長大了,容易產生逆反心理,不想小時候聽話。

12樓:馨兒

你沒有教育過孩子吧 沒有經驗 叛逆期就是這樣 要細心

怪事,好像中邪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提倡科學,其實也有很多東西並不是科學能說的清楚的。科學是人去發明和創造,人,有許多許多不知道的事。你能說科學就是可以統治一切嗎?

錯!除非科學家不是人,是人,謀事亦有不達。許多事,用科學皆不可逆···

記得我小時,家裡的做一種與陰間溝通的方式。把已故去的親人請來詢問。首先,叫兩個沒有念過書的小孩子,兩上對面坐著,手裡各自用手指頭勾著竹篩(一個用竹子編織的圓形鍋狀物)鍋尖朝上,就像一個烏龜叭在地上。

然後在竹篩邊緣插上根竹筷子,在這個竹篩下面還放了一個米篩,上面鋪了一層米,作為是「紙」,兩個小孩各自用手指勾著竹篩邊,唱起一段老人教的歌「···燒錢紙,埋錢灰,燒給仙姑做鞋衣,你要來早些來,莫等深更半夜來,深更半夜橋難過···」我們**的人都要躲到看不見的地方去,他們唱著就覺得胳脯沉重起來,這時有經驗的老人才叫我們出來看。老人問已故去人那個人,竹篩便移動起來,在米上面藉著竹篩邊插的筷子寫起字來!問什麼事,竹篩就寫字作答···

這個能用科學來解釋嗎?如果叫科學家來說,最多是一句:「未解之謎」,依然不肯放下科學立場。

目前的科學與另一個世界(陰間)是不可立。等到我們人類親眼休驗才會知道。這些生活在城市鬧區的科學家們又怎麼可能知道這一切呢?

在他們眼裡就像井裡的青蛙說外面不可能有第二個世界的一樣。

有些病,去醫院花大把錢治不好,找通陰的人看下,叫你去在某地方燒些紙錢就好!這事以前發生在我老婆身上,現在就省略不講了。只說明一件事,世界是有神存在的,鬼魂也存在。

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不能說它沒有。信主的人,也是有這方面意識的。

人類可以站在這個地球上,就不可能會有別的世界或力量?只是我們人類沒有能力找到他們而已,不能說是絕對沒有。自己不知道罷了···

14樓:靈異怪事

塵歸塵土,是**的就送**去吧!流步

孩子晚上經常做夢。突然爬起來。胡說八道,像中邪死的,什麼原因?

15樓:靜止de時光

你還子多大了啊?

我這也是**摘錄的,僅供您參考:

小孩多夢或者說夢話的往往有情緒緊張,焦慮不安等問題,有時還會影響孩子的睡眠質量。

原因及解決方法:

說夢話與腦的成熟、心理機能的發生、發展是有較密切關係的,主要是由於寶寶大腦神經的發育還不健全,有時因為疲勞,或晚上吃得太飽,或聽到看到一些恐怖的語言、電影等而引起的。

解決方法:如果孩子不經常說夢話:父母不必擔心也無須叫醒孩子,孩子說夢話的現象就越容易消失。

如果孩子經常說夢話:

在孩子入睡前不要讓孩子做劇烈活動,不讓孩子看打鬥和恐怖電視。如果孩子白天玩得太興奮,可以讓孩子在睡覺前做放鬆練習,使自己平靜下來,或者喝一杯熱牛奶,有鎮靜安神的功效。如果有時孩子講夢話是因為他精神緊張或焦慮。

父母應注意聽他說夢話的內容,如果你能聽懂,第二天就儘量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引導孩子談出心事,幫助他解決問題。

下面這個我覺得有道理:

惡夢往往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麻煩問題或是事件。時常做惡夢的孩子需要關懷。應該杜絕用恐嚇的方式教育孩子。

頑皮、好動的孩子不需要用妖魔來管教他。然後與孩子一起將惡夢趕出夢境,告訴孩子,夢裡面的怪物,可以用畫畫把它們趕出來,然後鼓勵孩子把它裝進一個小紙袋,象徵捉住怪物。找個孩子心情愉快的日子,讓將小紙袋燒掉,然後掩埋,讓畫的怪物永遠消失。

我在小的時候也是總做惡夢,常常嚇得叫喚,我自己聽見的

我父親在我小的時候總打我,因為我學習不好,看見他我就害怕

我屬於頑皮好動的孩子,老師家長親戚都不喜歡我

所以很多因素在一起了,小時候老是做惡夢

你應該多關心孩子,在他在重複這樣的舉動的時候,叫醒他,問問他發生了什麼

然後針對問題解決問題,多關心自己的孩子吧,棍棒之下出孝子,出的是傻小子

16樓:楊柳

有可能是白天太好動了,晚上就會多夢。

你可以試試在孩子晚上要睡覺前20分鐘左右給他喝純牛奶(要加熱哈),大人是喝一杯,小孩就少喝點。

希望有用。

17樓:飠欠女乃

應該是早上玩太瘋了。我媽說的

熊孩子有什麼辦法治,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治熊孩子?

第一種 提前 打預防針 在孩子做出行為之前,父母儘可能地提前給孩子 打預防針 讓孩子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做出這個行為會給自己和父母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不求很清晰地告訴孩子,只求讓孩子有一個大致的認識。這樣提前在孩子的心理上打下預防針,孩子在做出行為前就會有所顧忌,就不會做出太過分的行為。第二種 對孩子撒...

孩子閱讀能力有點差,有什麼辦法提高嗎

一 共情 因為不會讀題,可能造成不必要的丟分,會很可惜。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不會讀題的具體表現嗎?是粗心大意讀錯題?還是無法正確理解題目的要求?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專注力不足 孩子的專注力習慣沒有養成,往往會表現為粗心大意馬虎,本來會做的題目,因為看錯了而回答錯誤。解決...

孩子寫作業慢,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可以規定孩子在多長時間寫完作業,然後給孩子一些獎勵,有了這些獎勵孩子可能會提高效率的,可以提高孩子的專注力,專注力提高了也會提高效率的。可以告訴孩子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就可以獎勵孩子一些東西,也可以給孩子買一些孩子想要的禮物。或者是激勵孩子,也可以告訴孩子只要完成就可以幫助孩子做一些孩子想要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