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度防火閥上接線端子,應怎麼接線

2021-06-19 00:45:41 字數 3397 閱讀 7934

1樓:竹筱宓

280度防火閥上6個接線端子接線方法要看說明書,一般都是無緣幹節點形式的訊號。

一般情況下只監不控,常閉狀態,手動現場開啟,280度自動關閉,開啟和關閉需要給主機反饋訊號,還有,就是在一根管路里,最靠近風機的那個280防火閥,關閉之後要聯動關停風機。

防火閥可與通風機、排煙風機聯鎖。 閥門的操作機構一側應有不小於200mm 的淨空間以利檢修。安裝閥門前必須檢查閥門的操作機構是否完好,動作是否靈活有效。

防火閥應安裝在緊靠牆或樓板的風管管段中,防火分割槽隔牆兩側的防火閥距牆表面不應大於200mm。

防火閥兩側各2.0m範圍內的管道及其絕熱材料應採用不燃材料。防火閥應單獨設支吊架,以防止發生火災時管道變形影響其效能。 防火閥的熔斷片應裝在朝向火災危險性較大的一側。

2樓:凌白

你要看說明書,一般都是無緣幹節點形式的訊號。

防火閥可與通風機、排煙風機聯鎖。

2. 閥門的操作機構一側應有不小於200mm 的淨空間以利檢修。

3. 安裝閥門前必須檢查閥門的操作機構是否完好,動作是否靈活有效。

4. 防火閥應安裝在緊靠牆或樓板的風管管段中,防火分割槽隔牆兩側的防火閥距牆表面不應大於200mm,防火閥兩側各2.0m範圍內的管道及其絕熱材料應採用不燃材料。

5. 防火閥應單獨設支吊架,以防止發生火災時管道變形影響其效能。

6. 防火閥的熔斷片應裝在朝向火災危險性較大的一側。

3樓:康驪烴

這個閥一般情況下只監不控,常閉狀態,手動現場開啟,280度自動關閉,開啟和關閉需要給主機反饋訊號,還有,就是在一根管路里,最靠近風機的那個280防火閥,關閉之後要聯動關停風機。以上我說的是功能需求,至於6根線具體的說明,你要看說明書。根據我的經驗,都是無緣幹節點形式的訊號,應該很簡單,歡迎追問。

防火閥怎麼接線?

4樓:河傳楊穎

接線圖如下:

訊號線、電源線接到輸入輸出模組上,然後從輸入輸出模組出來兩根啟動線接到防火閥的啟動端上,再從模組上出來兩根回答線接到防火閥的回答端上。

排煙防火閥適用於通風、空調或排煙系統的管道上,選用閥門時應注意閥門的功能,如常開還是常閉、自動關閉開啟、手動關閉開啟、手動復位、訊號輸出、遠距離控制等要求。閥門的外殼厚度不得小於2mm。易融部件應符合消防部門的認可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防火閥的設定

(1)為了阻止火災時火勢和有毒高溫煙氣通過風管蔓延擴大,在通風、空調系統的風管上需設定防火閥。

(2)廚房、浴室和廁所等的排風管道與豎井連線時也應採取相應措施防止火勢沿著排風管在各樓層間蔓延。廚房、浴室和廁所等的排風管道與豎井相連時,若無防止迴流的措施時應在支管上設定防火閥;當有防止迴流的措施時,可不設防火閥。

(3)防火閥應能在溫度達到70℃時自動關閉,防火閥一般可採用易熔片式自動關閉,並與風機聯鎖。

5樓:翔宇圖業

你這個防火閥控是新出的。 老的控一般是五根線,黑紅開啟、紅藍關閉。另外兩根是訊號。

6樓:明誠地坪

用輸入輸出模組,主機到輸入輸出模組四根線,兩根訊號線兩根24v電源線,模組到280防火閥四根線,兩根啟動,兩根回答,回答接到防火閥的常開點上。

防火閥安裝在通風、空調系統的送、迴風管路上,平時呈開啟狀態,火災時當管道內氣體溫度達到70℃時,易熔片熔斷,閥門在扭簧力作用下自動關閉,在一定時間內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和耐火完整性要求,起隔煙阻火作用的閥門。閥門關閉時,輸出關閉訊號。

排煙防火閥安裝在排煙系統管路上,平時一般呈關閉狀態,火災時手動或電動開啟,起排煙作用。 當排煙管道內煙氣溫度達到280℃時關閉,在一定時間內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和耐火完整性要求,起排煙作用的閥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紅黑接直流24v控制,訊號輸出接白綠。

8樓:醉酒君

防火閥:安裝在通風、空調系統的送、迴風管路上,平時呈開啟狀態,火災時當管道內氣體溫度達到70℃時關閉,在一定時間內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和耐火完整性要求,起隔煙阻火作用的閥門。

排煙防火閥:安裝在排煙管路上,平時一般呈開啟狀態,火災時當管道內氣體溫度達到280℃時關閉,在一定時間內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和耐火完整性要求,起隔煙阻火作用的閥門。

原理安裝在**空調風道系統中,工作原理是籍易熔合金的溫度控制,利用重力作用和彈簧機構的作用關閉閥門。當火災發生時,火焰入侵風道,高溫使閥門上的易熔合金熔解,或使記憶合金產生形變使閥門自動關閉,用於風道與防火分割槽貫穿的場合。

消防排煙防火閥只有3個接線端,1.2常開,2,3常閉,控制箱接防火閥端子帶電,怎麼接

9樓:匿名使用者

排煙防火閥是設定在排煙風機的入口處的,按照規範要求的是常開設定,溫度超過280°的煙氣的時候自動熔斷關閉,能直接停止風機,並反饋訊號到報警主機,是需要設定輸入輸出模組的,控制的是開啟的常開點,關閉的常閉點的觸點就可以了。

10樓:上官蝶威媼

280°防火閥和排煙風機控制迴路的連線是利用280°防火閥操作手柄處的限位開關常閉觸點串接在排煙風機控制迴路中,一旦防火閥動作,限位開關常閉觸點開啟,排煙風機控制迴路斷開,排煙風機立即停止執行,六個280°防火閥的限位開關常閉觸點串接在排煙風機控制迴路中,只要其中一個防火閥動作,限位開關常閉觸點開啟,排煙風機控制迴路斷開,排煙風機立即停止執行

11樓:老大天涯

排煙風機入口處的排煙防火閥一般為常開,在煙氣溫度達到280度是排煙防火閥熔斷器熔斷,連鎖停止排煙機,這樣一般利用常開點接到輸入模組的報警點上就可以了,關斷報警。也有設計為常閉的排煙防火閥,平時常閉,火警時通過輸入輸出模組控制開啟,達到280度熔斷停風機。

這個防火閥怎麼接線,模組出來24v和反饋線,接幾號端子

12樓:墨汁諾

訊號線、電源線copy接到輸入輸出模組bai上,du從輸入輸出模組出

來兩根啟動線zhi接到防火閥的啟動端上dao,再從模組上出來兩根回答線接到防火閥的回答端上。

24v電源輸出接1/2端子,用於驅動電磁鐵開啟防火閥,反饋接5/6端子,適用於常閉防火閥,採用單輸入輸出模組控制,在接到訊號後啟動,開啟後輸出無源常開反饋訊號。

防火閥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只輸出動作訊號(像70°防火閥)這種防火閥的模組只需要訊號線加反饋線;

還有一種需要給予控制訊號並動作後反饋訊號(像280°防火閥等)這種閥的模組需要訊號線加電源線(電源線是為了遠端電動開啟閥門)另外還有閥門至模組的反饋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24v電源輸出接1/2端子,用於驅動電磁鐵開啟防火閥,反饋接5/6端子,適用於常閉防火閥,採用單輸入輸出模組控制,在接到訊號後啟動,開啟後輸出無源常開反饋訊號。

三國演義第280回,三國第280回。

三國演義 章回數量為一百二十回,沒有第二百八十回。三國演義 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 以描寫東漢末年的戰爭為主,反映了魏 蜀 吳三個政治集團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分為黃巾之亂 董卓之亂 群雄逐鹿 三國鼎立 三家歸晉五大部分。在廣闊的背景上,上演了一幕幕氣勢磅礴的戰爭場面。羅貫中將兵法三十六計融...

雞蛋重280克對嗎,5個雞蛋重280克對嗎?

5個雞蛋重280克,這種說法是對的。280 5 56克,一個雞蛋重50克左右。你好,五個雞蛋重280克,這樣的話,一般是對的,因為一般一斤的話,大概都是8到10個左右 對的。一般雞蛋重約50克左右,但雞蛋有大有小,故5個雞蛋重280克是對的。五個雞蛋重280克的話是對的呀,一般情況下五個雞蛋的重量就...

單層百葉排風口帶70度防火閥起什麼作用

70度防火閥用在空調送風 通風系統管道上 平時常開,發生火災時關閉,聯鎖風機,使風機關閉 280度防火閥用在排煙系統管道上,平時常開,發生火災時排煙,當煙氣溫度達到280度時,防火閥關閉,聯鎖風機關閉 280防火閥應為常開,又叫高溫防火閥,一般安裝在有高溫環境的通風管道中,當溫度到達280後易熔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