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層百葉排風口帶70度防火閥起什麼作用

2022-01-11 16:11:38 字數 6272 閱讀 3161

1樓:日常雜談

70度防火閥用在空調送風、通風系統管道上;平時常開,發生火災時關閉,聯鎖風機,使風機關閉;

280度防火閥用在排煙系統管道上,平時常開,發生火災時排煙,當煙氣溫度達到280度時,防火閥關閉,聯鎖風機關閉;

280防火閥應為常開,又叫高溫防火閥,一般安裝在有高溫環境的通風管道中,當溫度到達280後易熔合金熔化,閥門關閉,同時可以用24v電訊號控制。如果說是280排煙防火閥應為常閉,安裝在排煙管道中發生火災時控制中心給出電訊號使其開啟排煙,當溫度到達280時易熔合金熔化閥門關閉,是一種二次動作的閥門。

通風管是火災時不使用的到70度時關閉防火閥起到阻止火災蔓延的作用。排煙系統的防火閥是在火災是排煙的,煙氣溫度較高,到280度時,這個火災通過機械排風已經達不到效果了,排煙閥關閉防止風機等裝置損壞。

70常開 防火常開。

遇火關閉。

排煙防火280常閉,

遇火開啟始排煙

開當空氣氣流到280關閉。

送風機=正壓風機=補風機,叫法不同而以,多種用途,輸送氣體溫度80℃以下

排煙風機,用於消防排煙,要求280℃下執行30min,也可用於廚房排油煙

排風機,多種用途,輸送氣體溫度80℃以下

2:70度防火閥和280度防火閥與上述風機的關係

消防排煙管道上使用280度防火閥,其餘按防火分割槽配70度防火閥

高規上說的是「排煙防火閥」,有別於「防火閥」,大致上:

一、防火類

1、防火閥:作用是防火,700c溫度熔斷器自動關閉,可聯動,用於通風空調系統風管內

2、防煙防火閥:依靠煙感控制動作,電動關閉(防煙),也可700c溫度熔斷器自動關閉(防火)用於通風空調系統風管內

二、排煙類

1、排煙口:電動、手動或遠距離開啟,與排煙風機聯動,可設2800c關閉裝置,用於排煙區域的頂棚或牆壁上

2、排煙閥:電動或手動開啟,與排煙風機聯動開啟,用於排煙系統風管上

3、排煙防火閥:電動或手動開啟,2800c熔斷關閉,用於排煙風機吸入口處管道上

4、排煙窗:依靠煙感控制動作,電動開啟,也可遠距離開啟,用於自然排煙處的外牆上

70度防火閥一般用在通風和空調管道上,以及通風及空調管道過防火分割槽或者防火牆、進機房等地方,主要作用就是發生火災時候能切斷通風及空調管路,防止火災在管道內蔓延。

280度防火閥一般用在防排煙系統中,平時常開,發生火災時候達到了280度後能自動關閉,並輸出訊號到消防控制室,防止火災的進一步擴散。

280度防煙閥一般做排煙口來用,平常常閉,發生火災時開啟,通過附近的控制探頭或者消防控制室啟動,進行排煙,280度時關閉。

2樓:鳳代靈登空

裝飾百葉排風口一般是裝牆內的,防煙防火閥一般是通過風管連線,這安裝方式樣是按現場設定的,

3樓:

層百葉排風口帶70度防火閥在火災發生時,溫度到70度時,切斷風機電源,隔斷火源蔓延

4樓:小厲害

在排風溫度超過70度時防火閥關閉,起到了一個火蓋的作用。讓室內的二氧化碳氣體排不出來,從而逐漸減小氧氣量,最終因沒有氧氣而使室內火災熄滅的作用

5樓:洞庭花主

看裝到什麼位置上,你說的應該是那種不接風管,直接裝在牆裡面的。那是用於自然補風,火災時防火隔斷。

有什麼家用電器

6樓:aa我愛我家

有什麼家用電器家用電器,現在說比較廣泛,而且品種也比較多,比方說電視洗衣機等等都是家家必備的冰箱也是,所以說現在家電還是非常多的。

7樓:迷路雨滴

家用電器就是正常,在生活中所使用到的電器產品,比如電視洗衣機,冰箱,空調,音響等等

8樓:梅雨時節

我們現在的家用電器種類齊全,品種豐富,使用功能更加健全。例如我們的冰箱,彩電,洗衣機,這是最基本的家用電器。現在還有很多的烤箱,微波爐等等。

9樓:吳詩妍好

你想買什麼樣的家用電器

家用電器的型別有很多常見的

比如說電視。電冰箱,電風扇,微波爐,烤箱電磁爐。等等,這些都屬於家用電器。

10樓:楓運

家用電器太多啦,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抽油煙機,熱水器,淨水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器就是指供家庭使用,具體通過電力來驅動,方便人們生活的一些家庭用具

12樓:溥蘭蕙

家用電器非常的多,主要看你是想買什麼樣家用電器,因為家用電器包含的產品非常的多。

13樓:勞巍

你好!朋友,家用電器有冰箱,空調,洗衣機,電視機等等

14樓:繁傑

現在的家用電器可多啦,有冰箱,彩電。空調,洗衣機。等等。

日常家電都有哪些?

15樓:l阿一古

日常家電有:加溼器、電磁爐、餅檔、微波爐、電水壺、電吹風、熱水器、空調、音箱、電腦、電扇、豆漿機、電煎盤、榨汁機、壓力鍋、電飯包、油煙機、爐灶等。

家用電器分類:

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

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

廚房電器: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

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發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等。

聲像電器:包括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

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16樓:好好會長

日常家電都有:音響、電熱開水瓶、電飯鍋、電磁爐、電炒鍋、電吹風、豆漿機、榨汁機、微波爐、乾衣機、空調機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 電腦 吹風機 電熱毯 電水壺 風扇 電飯鍋 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

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發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

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

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18樓:丞丞樂樂

加溼器、電磁爐、餅檔、微波爐、電水壺、電吹風、熱水器、空調、音箱、電腦、電扇、豆漿機、電煎盤、榨汁機、壓力鍋、電飯包、油煙機、爐灶、

19樓:佛山旺佳飛

空調、電風扇、電磁爐、電飯鍋、

常用的家用電器有哪些

20樓:學曦夏笑槐

不同功能電器分類:

視聽電器:***、mp4、mp5、錄音機、收音機、電子詞典、遊戲機等。

保健電器:跑步機、足底按摩器、美容器等。

家居類家電:飲水機、空調、電風扇、電視機、***、evd、音響等。

個人生活用品:電吹風、剃鬚刀、電熨斗、電動牙刷等。

數碼電器: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電子詞典、掌上學習機等。

廚房電器:豆漿機、微波爐、電烤箱、電磁爐、抽油煙機、消毒櫃、洗碗機、蒸蛋器、電飯煲、榨汁機、電冰箱等。

浴室電器:電熱水器、電吹風、浴霸等。

改善環境電器:空氣淨化器、加溼器、除溼機等。

家電產品常用塑料有哪些?

pp,abs,ps,pom,pc,pe等,關鍵是什麼家電,abs多用於外觀件,比如透明塑料件一般用透明abs

21樓:佴芳潔玉民

白色家電

冰箱空調

洗衣機微波爐

洗碗機消毒櫃

電熱水器

電風扇取暖器等等

黑色家電

電視機錄影機

影碟機家庭音響

攝像機電腦等等

小家電電動剃鬚刀

電熨斗電飯煲

微波爐榨汁機

吸塵器攪拌機

電吹風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電類:電視機、空調、洗衣機、冰箱、熱水器、消毒櫃等。

生活電器:電風扇、飲水機、吸塵器、掛燙機、**機、收錄機、組合音響等。

廚房電器:電磁爐、微波爐、榨汁機、豆漿機、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烤箱等。

個人護理:剃鬚刀、理髮器、電吹風、跑步機、血壓計、按摩器等。

種類還有很多,不能一一列出。

23樓:茹修傑申致

常用的家用電器有:電視機、洗衣機、電風扇、冰箱、空調、微波爐、電磁爐、油煙機、電熱水器、音響等等。

24樓:司興有和辰

家用電器的分類方法在世界上尚未統一。但按產品的功能、用途分類較常見,大致分為8類。①製冷電器。

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②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③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④廚房電器。

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⑤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⑥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發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等。⑦聲像電器。

包括微型投影儀、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⑧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25樓:海狀元

電視機、冰箱、空調、熱水器、洗衣機、電磁爐、電風扇、電飯煲、微波爐、浴霸、吸塵器、甚至連剃鬚刀、理髮器、電吹風、跑步機、血壓計、按摩器等都提到了,不過我補充一個大家都沒有說的,家用淨水器,如果你喝的是自來水,那真的很有必要安裝一臺淨水器!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哦!比如豆漿機、電磁爐、微波爐、攪拌機、榨汁機、電飯煲、電壓力鍋、掛燙機、微波爐、電水壺、電吹風、吸塵器、剃鬚刀、電熨斗、電磁爐、電餅鐺、麵包機、多士爐、電燉鍋、紫砂煲等等!

27樓:ly_南殤

整合灶、電飯煲、電鍋、電磁爐、電視、冰箱、等

28樓:柴鋒沙荃

通俗的說:以220v電力為動力家庭用的的都叫家用電器,細分的話,則有廚具、衛浴、家電三種。家用電器在我們眼裡指的就是四大件:

洗衣機、電視機、冰箱、空調。其它的就是衛浴(熱水器,取暖器等)和廚具(油煙機

微波爐電磁爐

電飯鍋、飲水機等)

29樓:浮獻雪央

電視機冰箱

洗衣機微波爐

vcd手電筒

節能燈電磁爐

吸油煙機

電飯鍋電飯煲

熱水器榨汁機

吸塵器電吹風

座機**

檯燈電腦

電水壺熱水加熱棒

熱寶電牙刷電插排

家用電器品牌

30樓:船帆煇

1、海爾

說起家電品牌我們就不得不說說海爾了,可以稱得上是家電行業中的前輩,歷史悠久,海爾創立於2023年,經過29年創業和不斷的創新,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白電第一品牌。海爾秉承銳意進取的海爾文化,不拘泥於現有的家電行業的產品與服務形式。

2、格力

格力這個牌子想必知道的人也不多,其實格力雖然沒有向海爾、美的那樣家喻戶曉但是在家電業也是有一席之位的,格力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經過28年的發展,成為珠海市目前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企業集團之一,形成了工業、房地產、石化三大板塊綜合發展的格局。

3、美的

美的大家都知道,美的可以和海爾並排奇肩,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於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一點不比海爾差哦。

4、海信

海信這個牌子大家聽見的很少,但是不要小瞧了海信集團哦,海信擁有海信電器和海信科龍兩家分別在滬、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同時持有海信、科龍和容聲三個中國馳名商標的企業集團。

5、奔騰povos

十大家電品牌,大型企業集團,中國馳名商標

6、美菱meiling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海信hisense電器

14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tcl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9、老闆robam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電器的知名企業

10、長虹changhong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暖通圖紙上寫著 自垂百葉風口400 300 h 1 0,h 1 0是什麼意思

h 1.0表示空口的安裝標高,一般以風口的底邊為準,h為樓層 或風口安裝位置的地標高 相對標高,1.0就很容易理解了,就是在相對標高上加1m。比如說第的樓層相對標高為4.5m,那麼風口的安裝標高則是4.5 1.0 5.5m 第的樓層相對標高為9m,那麼風口的安裝標高則是9 1.0 10m。不曉得,我...

怎樣製作牛百葉

香菜拌牛百葉 原材料 水發牛百葉300克 香菜1棵 調味料 鹽5克 白胡椒粉 醋 味精各少許 製作過程 1 水發牛百葉洗淨,切成片 香菜切段 2 將切好的牛百葉片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晾涼 3 將牛百葉與香菜段盛入盤中,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即可 特別提示 牛百葉焯水時間不宜過長。夫妻肺片 原料 牛肉 ...

牛百葉怎麼泡發才會脆?新鮮牛百葉怎麼處理吃起來脆

1 如果是生的牛百葉,那麼可以存放進冰箱的冷凍室內,多放幾天都是可以的,吃的時候再提前取出來解凍,注意要順其自然的解凍,這樣口感才會爽脆 2 如果是已經煮熟的牛百葉,那麼存放的時間不桐源辯宜過長,只可以放2 3天時間,如果想要多存放幾天的話,那麼也可以用裂襪個袋子裝好,再放進急凍室內,吃的時候燒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