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的標準是怎麼樣啊

2021-06-19 04:30:24 字數 1280 閱讀 6980

1樓:斌哥籾

第十位:黎明 深沉的、憂鬱的、斯文的、1.80的黎天王,鑄就了美男的新標準。

嘴角微微上翹的微笑,恬靜而又神祕。 第九位:周渝民、謝霆鋒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年少輕狂的霆鋒,卻頻繁「惹事」:

撞車、頂包、與記者衝突、與王菲柏芝傳出緋聞……因為酷所以帥。 濃眉大眼,外型清秀,謙謙君子模樣。綽號「仔仔」,有「少女殺手」之稱。

第八位:鄭伊健 長髮男人的吸引力 這個年紀愈來愈大的長髮男人,曾令邵美琪放棄事業專注於家庭,也令玉女梁詠琪談到感情事時傷心落淚,這樣的長髮男人,是所有男人的眼中釘,是女人的喜還是傷呢? 第八位:

鄭伊健 長髮男人的吸引力 這個年紀愈來愈大的長髮男人,曾令邵美琪放棄事業專注於家庭,也令玉女梁詠琪談到感情事時傷心落淚,這樣的長髮男人,是所有男人的眼中釘,是女人的喜還是傷呢? 第六位:費翔 青春偶像的鼻祖,八十年代風靡大陸,無人能敵。

現在的媽媽們,一聽到費翔這兩個字,臉上依然會不經意盪漾出初戀時的微笑。 第五位:張國榮 2023年4月1日,香港中環文華酒店19層,張國榮縱身一躍,在空中飛揚中作人生的謝幕。

最女性化的美男,就這樣美麗的謝幕了。 第四位:劉德華 有人說華仔是東方的湯姆克魯斯,是憂鬱的王子勞倫斯奧立佛。

華仔那張以鷹鉤鼻為核心的臉蛋的確有些歐美人的韻味,比起較為平板的亞洲人的臉來,確實是顯得多了些「深刻」。 第三位:郭富城 黎明在記者問及「四大天王」中誰最帥時,黎天王說:

"郭富城最帥,其次是劉德華,我比張學友好一點"。郭富城是這十大美男中,唯一可以用「**美男」這個詞的。不僅應為他英俊的臉龐,更因為他狂野的舞步。

第二位:金城武 他眼神中露出迷茫和頹廢,讓我們相信他還是個孩子,因為只有孩子才相信叛逆和不被允許會讓自己顯得成熟,就像天使想成為一個男人時會厭倦自己的翅膀。已超越木村拓哉,成為日本第一美男的金城武,是日本、中國(特別是臺灣),最令少女瘋狂的第一美男。

第一位:周潤發 九十年代初,馬來西亞。他和當地一位知名女星同臺演出。

馬來西亞女星被他英俊的外貌深深吸引,竟在舞臺上失態。此事件在馬來西亞當地引起轟動。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他是周潤發。

2樓:左夢易

評定美女的標準研究深度似乎幾千年的封建道學家們早已經滿腹經綸了。 從擴散到民間的部分實用知識所知,頭部:杏核眼,柳葉眉,懸膽鼻,櫻桃小口,尖下頦還有個鴨蛋臉為標準美人 軀體部分是**翹臀,講究的是三圍。

具體的數字比例是39:24:38。

對了還說頭與軀幹的比例是1:9,是最標準的美人了。好像韓國的當紅巨星叫什麼什麼姿(後芽芽告訴我叫吳佩慈,丟人啦)的綽號就是「九頭身」那叫那個美拉,令男人趨之若鶩。

老齡化標準是怎麼樣呢?老齡化標準是什麼?

老齡化社會是指老年人口占總人口達到或超過一定的比例的人口結構模型。按照聯合國的傳統標準是一個地區60歲以上老人達到總人口的10 新標準是65歲以上老人佔總人口的7 即該地區視為進入老齡化社會。10 國際上衡量老齡化有三個標準 1 65歲人口在總人口的比例是7 意味著進入老齡化社會 2 佔到14 是老...

傢俱盡尺寸測量,國家的標準是怎麼樣規定的

一般是從靠背最高點量到椅子最低點,暫時沒有明確規定,但有行業規定,也就是說市場上都這樣量,也都認可這個方式,就像量櫥櫃的延長米一樣。還有你要這尺寸是做什麼用,是計算 嗎,請詳細說明 如果只是做證明,建議就送 國家傢俱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檢測,只要檢測通過的,就能證明是合格產品,其中包括各類資料,有...

怎麼樣算輕傷鑑定標準,輕傷的鑑定標準是什麼

輕傷的鑑定標準是組織 器官結構的一定程度的損害或者部分功能障礙,尚未構成重傷又不屬輕微傷害的損傷。鑑定標準,分為輕微傷 輕傷 重傷。不同的傷害的賠償金額也是不一樣的,在受到傷害時,一定要及時進行傷情鑑定,可以更加有利於主張自己的權利。一 法醫鑑定輕傷標準是什麼。法醫輕傷鑑定標準是物理 化學及生物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