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王力巨集的幾個問題

2021-06-19 10:04:07 字數 4004 閱讀 7495

1樓:愛之稻草人

無法比較!

他們是臺灣的歌壇老大,都是天王級別的人物!

leehom在歐美有!因為:西城男孩,他們是好友哦!至於電視劇!天王才不會去演!就如好多娛樂節目就不上!比如《快樂大本營》....

知道了嗎?巨集親,並且老大太貴了!!!

總之,不分上下!!!

2樓:未央愛包包

力巨集是國際化的,當然是國際藝人了。

你說力巨集在歐美有沒有人氣呢?他的一大票同學都是外國的,還有好幾次都請外國嘉賓呢,周杰倫就沒法比了,他都認識不了幾個。

同一個城市,要看哪呢。

一般是周,但是這是短暫的,力巨集紅了那麼多年還在頑強的唱著,說明他一直很紅,周才唱幾年啊,現在基本是沒誠意寫歌唱歌了,跑到電影上去了,說明他自己也意識到了自己以後在這唱歌上面紅不下去了。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力巨集一定紅過任何一個華人的。之所以講華人是力巨集當然不能和mj比啦。

關於力巨集不演電視劇的問題嘛,力巨集說過,他要用自己的**去引領年輕人,他是一門心思在**上,所以我們才能看到他的輝煌啊。

但是,唱而優則演,現在力巨集也和李安啊,成龍啊這些大導演合作了,而且還準備自己的電影了,相信電視劇是不遠了。

但是我要說,力巨集不會因為拍戲而耽誤**的,他是**頑童,永遠執著在**上面。

什麼叫巨集迷加分,巨集迷太多了,你加的過來麼?想拉票不是這個辦法的~

3樓:v海瑟薇

我喜歡力巨集,所以我真的想告訴你,不要把力巨集與誰比較,很無聊! 他在我們心裡,永遠的 one...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參加歡樂中國行唱心中的日月不是降調,只是臨時發揮而已,他唱現場就是唱轉音而已。

王力巨集和周杰倫不是同一型別的歌手,沒有什麼可比性,都是很有才的藝人,至於說開演唱會誰人多,不知道,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王力巨集在歐美,這個問題,王力巨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過演唱會,還參加過柏林冬奧會開幕式,在加拿大等地都有歌迷會,這是我所知道的

國際藝人,應該是吧,亞洲不必說了,而且王力巨集和很多的外國藝人都有合作過,具體的樓主關注一下就知道了,cnn採訪過他,而且他也採訪過大牌的外國藝人,比如神鬼交鋒劇組:斯皮爾伯格,湯姆漢克斯, 萊昂納多,還採訪過他的偶像elton jone,還有珍妮傑克遜

王力巨集為什麼不演電視劇:個人認為王力巨集還是一個歌手,演戲只是他的興趣和愛好,**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而且他目前的工作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演電視劇是耗時的一件事情,他不可能把自己的時間拿來做浪費時間的電視劇,電影耗時短還可以滿足他演戲的意願,所以他當然會選擇電影

5樓:

為什麼王力巨集參加歡樂中國行唱心中的日月都要降一個調?

這個不清楚,個人唱法吧.

王力巨集和周杰倫如果在同一個城市開演唱會誰的人多?

肯定是王力巨集多.

王力巨集在歐美等國有人氣嗎?

很有人氣,他之前在外國開過很多場演唱會了.

王力巨集是不是一位國際藝人?

絕對是.

王力巨集為什麼不演電視劇?

他是個歌手,所以還是要把重點放在唱歌上,不像有的明星,只要賺錢不管自己行不行都去做.

6樓:劉芳

為什麼降調??他是即興發揮 有的歌他還升調呢 一般只有創作歌手才能即興改自己的作品

其實論歌迷這個無需多關注

是國際藝人 他是華人歌手名氣最大的

作為巨集迷 真的不希望他演電視劇 甚至電影專注** 他的魅力都在**裡

7樓:jde彼岸花

1 也許是在即興發揮 也或許是這樣的 畢竟人無完人2那要看哪個城市了 國內還是國外 國外的話 應該是王力巨集 國內說不準3有啊 他還和美國著名黑人支援共同主持過超級慶典 那可是重量級的囊括多個國家在內的頒獎慶典

4當然是

5電視劇多耗時啊 演部電影算過過癮就好了 它的重心畢竟在**上嘛 要是電視劇的安排影響到靈感怎麼辦

8樓:love力

1.王力巨集參加歡樂中國行可能是即興演唱,不一定要跟錄的時候一樣。

2.因為我喜歡力巨集,所以我支援力巨集,我相信一定是力巨集開演唱會時的人多。

3.當然有人氣,力巨集的國籍是美國,而且以他的才華,我相信他人氣一定很高。

4.應該是國際藝人吧,跟他合作的人挺多的。

5.力巨集是歌手,既然做了歌手就要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上。

9樓:楣夢蘭

王力巨集唱歌通常不是降一個調的問題,他總是改調(不是拐調)。周杰倫在中國大陸的人氣還是可以的,要是出了國門就不行了吧。力巨集在哪個地方都有粉絲的。

在歐美不能說人人都知道,但是還是有一定名氣的,因為他們家在美國就很有名氣!王力巨集絕對是一個國際藝人!演電視劇太耗費精力了,他的精力是要放在**上的,不過他演電影,基本上一年一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力巨集的人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咱力巨集可是在國外很多地方都開過演唱會,還經常與美國的明星合作,westlife等都跟力巨集合作過,這算國際化的藝人了吧?力巨集那麼專心製作**,估計是沒時間拍電視劇了

12樓:葶見巨集

還有一個值得說的,在8月22號的時候北京演唱會的時候沒有買到門票的想提前去買黃牛票都沒有賣的,聽說周的有好多黃牛票都賣不出去啊?昨天西安王力巨集的演唱會也沒有黃牛票的,還有拿viper的票都進不去了!不知道lz你怎麼看待的,

還有一個問題是你認為一個搞**的去演電視是一個**人的悲哀還是榮幸啊?其他的在歐美的名氣你還是看看lx回答的吧,雖然有很多中國人不喜歡cnn這個頻道但是人家有名氣你能怎麼樣cnn啊?王力巨集去過3次,周呢?

13樓:_滋滋蜂蜜糖

1.這應該和當時的演出裝置和嗓音條件有關。有些裝置不好,在唱高音的時候會爆破的。

2.差不多。人氣並不一定代表**才華的高低。周杰倫的國際影響力比不過王力巨集。

3.絕對是國際藝人!

王力巨集在世界華人樂壇的影響力絕對不容小覷!

“力巨集擔當mtv亞洲頒獎典禮的主持(和美國紅遍天的真命天女)。 力巨集也是麥當勞的全球代言人,他寫的那首《我就喜歡》作為世界餐飲界第一品牌的麥當勞的全球主題曲。力巨集是sony erricson全球walkman系列代言人。

力巨集也就上一個bbc的主持的專訪,他的歌曲得了金曲歌王,最佳創作人,最佳**,最佳製作人……等等獎項。薩克斯教父kenny g主動找力巨集來合作唯一。力巨集也就找個什麼西城男孩啊,rain啊,國家一級京劇演員啊,全美連續7周的華人饒舌冠軍jin啊這些人合作。

力巨集也就是唯一站在義大利都靈冬奧會上演出的華人歌手。王力巨集也就是第一位在拉斯維加斯和紐約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也就根李小龍、李安、楊振寧這些人當選個“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華人”啊什麼的。

王力巨集也就是獨創一個chinked-out華人嘻哈的理念。也就把華人樂壇推向世界,讓全世界來了解我們的文化而已。王力巨集會的樂器就更不多了,也就才13種而已。

王力巨集的語言就更糟了,才會中、英、日、泰四國語言而已。繪畫也不過在全美得過二等獎,**也不過在美國麻省發表過。”

“**才子”王力巨集,從小展現非凡的**天賦,十多年執著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以陽光帥氣的外形,無可匹敵的才華引領華語樂壇的潮流, 精通十三種樂器,掌握四種語言,美國麻省williams college伯克利**學院碩士,最讓億萬華人驕傲的**才子,把華人嘻哈曲風發揚光大,唱出無數青少年的心聲!

4.因為他目前還是專注於演唱事業。他也有演過電影啊!

像《大兵小將》什麼的。我覺得他現在只是在不斷地尋找多元的風格,並不代表他失去了從前的對**的執著和追求。像《心跳》裡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像一個少年在雨過天晴的午後,漫不經心的哼唱,可是真的很好聽,很有感染力。

相信他的**依舊能在浮華的世界裡打動很多人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在演唱會上絳一個調不容易走音。

第二個問題;周杰倫會多點、他的緋聞比較多。王力巨集為人低調。

第三個問題;王力巨集是美國長大的,怎麼可能在歐美會沒有人氣阿。

第四個問題;接受過3次cnn專訪,在拉斯維加斯辦演唱會。是個國際藝人。

第五個問題;可能因為個人原因,或者沒有好劇本。

關於百萬亞瑟王的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自己安排的卡組的話 這三張牌是固定的 樓主看來是讓電腦自動配卡才會出現每次出現卡片不一樣 想自己配卡可以到最下方從左往右數第一個按鈕 就是靠著bc值旁邊的那個 進入後最左邊可以進入卡片選擇 第二個問題 如果戰鬥後樓主的人品實在很好兩張卡片都發動了效果那麼就是恢復20bc 同理發動...

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

有的。看機場官網截圖 機場1號線 城東線 從早上第一個航班落地至當天最後一個航班結束,下客站為翠屏山服務區 雨花廣場 秦淮區 西華門 南京火車站。機場2號線 城西線 從上午9 30至22 30。下客站為中華門長途客運站 水西門 漢中門 國防園。票價為20元 位 江蘇錦江南京飯店在鼓樓區。你運氣好的話...

關於出納匯款的幾個問題,關於出納的幾個問題 急

1 個人匯對方,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從公司的賬戶走?你老闆的公司和對方發生交易,就應該從他的賬戶走。你這個是個人行為,財務無法做賬的。最多給你做個現金支票,收款是你,不代表是公司到對方的這個行為。沒有依據,從你個人賬號走錢,這是很麻煩,也是很危險的事情,以後有矛盾是怎麼也說不清楚的。對方可以說,我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