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機什麼牌子好

2021-06-19 14:45:28 字數 3634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機主要看的是效果,越細膩,破壁率越高。一般看打魚能不能打得細沒有渣,因為魚比較難打也就是結果論啦。有一部分小廠說看功率轉速,但是太高的轉速反而會氧化食材的營養,所以轉速適中就好了。

像國外的小v,國內的九陽、美的,臺灣的鳳梨功率都不高,在1000w到1200w這樣上下,轉速也是30000轉上下,但是破壁率十分高,很多標稱48000轉甚至58000轉的反而效果遠遠不如他們,因為除了功率轉速還有扭矩、擾流技術、程式設計等等可以影響到破壁率。建議挑選從牌子(小v、鳳梨、西屋、九陽、美的、蘇泊爾)、材質(不鏽鋼杯、玻璃杯安全優於塑料杯,擾流技術不鏽鋼杯、塑料杯優於玻璃杯)、效果、功能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破壁料理機的品牌很多,從機器的質量和機器零部件的衛生方面來看,還是建議選擇大品牌的破壁料理機會比較放心。九陽二十多年來一直專注做廚房健康小家電,作為民族品牌,一直堅持以健康為出發點的企業難能可貴,因此九陽這個品牌值得大家信賴。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y88,全新的造型,顛覆了常規破壁機的外形;他的突破在於,解決了使用者清洗困難的痛點,通過三大清洗程式720度無死角清洗破壁機每一個角落,告別清洗煩惱,不用手洗;同時配備熱烘除菌技術,讓細菌無處可躲,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清洗無死角;y88首創了蒸汽加熱方式,全新蒸汽加熱科技,全方位無死角滲透式加熱,保留其原始口感,讓每一粒食材的原始營養得以釋放,保留其原始口感;除了不用手洗和全新的加熱方式,y88還比傳統的破壁機更加靜音,新一代靜音技術,噪音低至43分貝,安靜的就像一臺咖啡機,破壁機細無聲,讓使用者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

3樓:

我們所說的破壁機是轉速極高的攪拌機,字面意思解釋就是打破食物的細胞壁,讓細胞內部營養更容來易被人體吸收。一臺破壁機可以秒掉絕大多數的攪拌機。我們不能以攪拌機的眼光自來選購破壁機。

選購破壁機可以從效能、安全、使用方便性、使用壽命等方面來綜合考慮。

我們來看安全方面:看這款破壁機是否有國家的行業認證。再就是看破壁機的原料,是否對人體有害。

還有就是操作:我們都知知道,家裡有老人,小孩,操作起來很不方便,但如果操作簡單,豈不是如虎添翼。現在市面上的破壁機大都是按鍵或者觸控的。

如果你選購的是按鍵的道,就要看看清理的時候是否好清理。觸控的就是,看他的智慧反應方面。多加比較就好。

4樓:斯利彤愛生活

破壁機品牌選擇效能配置對比

5樓:荀秀榮貝春

一般進口的品牌都不錯的。原汁機、破壁機等一家親,你到nuc那看看吧。

6樓:宋亙勢青楓

易彤質量是還行,就是售後不咋地,特別是轉輪的膠墊,太喜歡壞,只能聯絡**的客服,南京公司的**,基本沒人接,,我在他們家買了2臺,前天打冰糖,加熱杯居然壞了,去找客服,人家怎麼說的?這是人為損壞的!!!這售後就這樣,機器再好有什麼用?

用易彤的親們,你們祈求都不要壞,壞了你就有苦說不出了

7樓:溫嬪鍾曉莉

我因為肚子很大想減一下肥『在一朋友的介紹下賣了一臺吳永志牌破壁機,很好用三個月不到就把肚子減下來了『這太機質量很好馬力很大,攪的很細什麼果皮果籽全部打亂一點都看不到。我可沒辦別人做廣告『只是好才這麼說。等領工資跟老丈人也買一和個『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你們美的破壁機,因為它真的挺好用的,像自己用的時候只要將食物放進去再按操作鍵就好了,非常簡單,而且它攪打食物非常細膩,基本上都能直接下嚥進肚子。

9樓:唔哩小xin心

國產的破壁機像美的、九陽、蘇泊爾都可以,破壁機大概的功能都是一樣的,看看價效比,售後服務等各方面,從自身需求決定購買!不過值得說的是,現在國產的質量,效能,還有技術都已經很優秀了,所以我還是覺得支援國產,沒錯的!

10樓:

破壁機的選擇最關鍵的要看轉速,其次要看售後,為什麼要看轉速呢?因為破壁機的主要功能就是破壁,而破壁直接的影響因素就是速度,那麼毫無疑問,速度跟不上,則破壁效果就差,建議35000轉以下的破壁機就不要考慮了,目前,破壁機品牌比較好的有易彤,德國寶,美國小v等,易彤更勝一籌,因為易彤的產品轉速以及售後都是非常棒的。

11樓:湛望雅

我之前用的破壁機清洗也特別麻煩,最近買了一款九陽新出的不用手洗破壁機y88,對這個功能特別滿意,每次出漿後,有語音提示自清潔功能現在開始,清潔效果很不錯,能節省很多時間,還可以高溫殺菌,覺得很好用,外形像咖啡機,整體設計簡單大方,研磨腔、水箱、出汁盒設計的是分開的,這樣的設計預約時也能很大程度保證食物的新鮮度,研磨腔是一體式的,水箱可拆卸,加水比較方便。

12樓:後巧凡

天下不可能有最好的東西,只有更好的,從破壁機這個產品本身出發,要想知道破壁機哪個牌子好,要學會從產品的行業標準,效能,售後服務等多個方面,才能理解產品的好壞,不要認為自己知道的就是最好的,往往自己知道的都是廣告上看到的,廣告上看到的產品

13樓:豪斯天下

國產的好品牌的破壁機像美的、九陽、蘇泊爾都可以,破壁機大概的功能都是一樣的,看看價效比,售後服務等各方面,從自身需求決定購買

14樓:卷浩波

破壁機就是不能買摩奇的,它的售後太他媽的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近看了一篇關於破壁機的專業評測文字,上面關於破壁機的功率、刀片、易用性、清潔性、噪音等都有具體分析,同時選取了幾款品牌破壁機進行優缺點分析,後面還附有京東暢銷的10款破壁機的品牌排名,推薦看一下:網頁連結

16樓:做好人不壞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我給您的回答是:

答:三星。在各大手機裡,三星雖然被譽為智慧手機,但是論引擎論壽命,都比不上華為和小米國產遊戲手機,再去和金立與按鍵機比,三星就像沒有價效比又或者說是價效比「看不到」一樣,很難讓人信服和去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望採納,謝謝!

17樓:變法知底

破壁機做豆漿的話,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溫度要足夠,第二攪拌要徹底,因為溫度如果不夠的話,就會導致豆漿不能熟透,豆漿不能熟透的後果就是人會中毒,縱觀大部分破壁機品牌,比如 西屋,vitamax,九陽,美的等基本上都是同樣的操作模式,同樣的加熱方式,無非就是延長加熱時間,目前市場上剛剛上新的一種帶燜香技術的破壁機,可以把溫度壓到102攝氏度,豆漿會徹底熟透的,目前掌握這種技術的品牌有兩個:易彤和西屋,但是西屋的有消費者反饋壓力泵問題比較多,目前易彤的滿意率都還不錯。

18樓:淡定

首先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預算充足一兩萬的破壁機當然好,但是如果預算不足在大眾產品同價位選擇自己更加實用的或者價效比更高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破壁機看起來高大上但是清洗起來超級麻煩自動清洗基本上沒什麼用。(各別產品除外)

第一我覺得選購一定要看品牌,很多小品牌,或者外國進口品牌,售後就是個問題,大品牌的廠商最起碼有穩定售後售前的體系。首推九陽和美的。

第二看是是功能否能滿足自己日常需求,比如我這臺破壁機好多功能根本用不到,比如連結天貓精靈什麼的。其實很多人買了破壁機之後用到的功能並不多,豆漿,雜糧粥,果蔬汁,奶昔,湯類等基本上就夠用了。

第三看詳細引數包括轉速加熱功率以及使用者對產品的評價,噪音是否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有的話,還是推薦美國西屋,***,雖然貴一點,一分錢一分貨!

破壁機什麼牌子好,進口的,破壁機進口那個品牌的最好

其實破壁機也不一定要買進口的,其實美的也很好,使用了德國克虜伯精鋼8葉破壁刀。破壁機進口那個品牌的最好 先把破壁機市場上排名靠前的品牌羅列一下 易彤破壁機,維他美仕,潔氏,谷格,德國寶,美國小v,美的,九陽等。美的,九陽雖然是一線品牌,但是他們走的低端路線,破壁機的配件使用質量很差,所以破壁機 相對...

這破壁機哪個質量品牌最好,什麼牌子的破壁機比較好

選擇破壁機,首先要注意破壁機的使用材料,因為這種小家電跟普通的小家電不一樣,破壁機是高轉速,高 如果材料不好,易損率是很高的,有的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會把非重要的部件採用工業料,比如杯子底座,手柄等部位,工業料比pc料要低好多倍的成本,為什麼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也不是絕對的,因為很多打著進口品牌的產品確實...

買過真空破壁機嗎?怎麼樣,真空破壁機好用嗎?

真空破壁機一般指真空破壁料理機。真空破壁機是在普通破壁機基礎上,增加 抽真空 技術進行全面升級的更新型的破壁機,也就是真空破壁機。買過破壁機,美的的不錯。運用壓強來將牆壁破開,那得看便宜程度了 真空破壁機好用嗎?真空是破壁機非常重要的一個功能,解決了氧化難題。破壁機是在30000轉 分 40000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