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機什麼牌子好,進口的,破壁機進口那個品牌的最好

2023-01-30 13:35:13 字數 5042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破壁機也不一定要買進口的,其實美的也很好,使用了德國克虜伯精鋼8葉破壁刀。

破壁機進口那個品牌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破壁機市場上排名靠前的品牌羅列一下:易彤破壁機,維他美仕,潔氏,谷格,德國寶,美國小v,美的,九陽等。美的,九陽雖然是一線品牌,但是他們走的低端路線,破壁機的配件使用質量很差,所以破壁機**相對比較低,如果購買***一點的破壁機建議大家首先排除美的和九陽,谷格破壁機雖然說是德國進口啊,其實經過檢測發現它的電機就是國內的,而且也找到生產廠家,所以谷格存在電機缺陷,德國寶,美國小v,聽上去感覺是個外國的品牌名,但是他們的整體配件中60%屬於國產貨,儘管外觀漂亮一些,但是一檢測就發現問題了,下面就剩下易彤,維他美仕,潔氏三款比較了,從售後時間上來講,易彤破壁機比維他美仕和潔氏的售後要長5年,所以售後時間上易彤具備優勢,其次從刀片轉速方面看,易彤是53000以上的轉速,維他美仕是47000,潔氏是38000 在刀片轉速上易彤具備優勢;最後從外觀設計上來看,潔氏的設計比較好看,易彤和維他美仕差不多。

就破壁機本身而言,外觀不是最大的特點,綜合多種因素分析,暫時我個人覺得易彤比較好,謝謝!

3樓:網友

美的破壁機就是攪拌機,2500多元的機打的還不如九陽1300元的機碎,顆粒明顯,虛假宣傳上檔受騙。破壁機千萬別買美的。

4樓:白鷺通

其實不一定要進口的哦,飛利浦破壁料理機集合了榨汁機、果汁機、豆漿機、冰激凌機、料理機、研磨機等產品功能,完全達到一機多用功能。

5樓:網友

近來我們聽得最多的詞語恐怕就是「消費升級」了,隨著大多數家庭的生活條件日益提升,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都在追求如何獲得更好的生活水平。

在許多歐美國家,這些家庭更熱衷於親手製作各種果汁、冰沙、濃湯等飲品,因此家中常備著攪拌機或者叫料理機這種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進口國產區別都不大,我覺得美的破壁機挺好的,我用的是bl1206a

破壁機什麼牌子好

7樓:網友

破壁機易彤、潔氏、飛利浦牌子的好。

1、易彤。易彤破壁機十分耐用,而且功能齊全,它一直在用心去做產品,使得消費者口碑相傳。易彤破壁機零配件用料精緻,破壁機的核心元件電機轉軸還有刀片,易彤都是從外國進口而來,使得裝置的效能十分的強悍,轉速能夠達到將近五萬次。

2、潔氏。相比於易彤的58000轉,潔氏只有27000轉,自然對食材的破壁效果就沒有易彤好,其零部件就也不會美國加工進口的,而是在國內組裝而成,但是潔氏的機器外觀設計比較講究。

3、飛利浦。

這個品牌在各方面還算是比較的均衡,價效比也是很不錯的,飛利浦畢竟屬於老牌企業,在質量把控方面還是很到位的。

8樓:淡定

破壁機什麼牌子好?先了解下選購破壁機需要注意什麼?

通過料理機的材質看安全性,如果電機保護器採用進口森薩塔溫控器可以提高使用壽命,刀片選擇不鏽鋼材質,可以防止生鏽。如果主機是有微動開關,還可以防止漏電事故。

看電機轉速和扭力。最大功率2200w,馬力,4500轉/分以上的轉速,溫度控制在40°以內,可以對蔬果連皮帶籽擊打,而且不會破壞營養物質。

功率在700w-1200w,低轉速,高扭力的破壁料理機也具有功能豐富且操作簡單的優點,值得考慮。

看杯身是否含有雙酚a,雙酚a是有毒物質,而料理機的使用頻率高,如果漢雙酚a用久了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所以料理機要選擇不含雙酚a的容杯,可以考慮不鏽鋼,高硼矽玻璃等材質。

9樓:網友

如果你看中破壁效果,就看功率,低於2200w,45000轉都是偽破壁,低於22000轉只是一臺攪拌機,檢測方法,幹打芝麻能成醬的才算真破壁;然後看你的需要,經常做豆漿米糊選能加熱的,多數答水果選不加熱就可以了(打細膩程度效果一般比加熱好一些),最後看保修售後之類的。

如果你的預算在1500元-2000元這個區間,那麼就不必考慮vitamix和blendtec這樣的最頭部的高階破壁機品牌了,vitamix的破壁機產品最低價位的型號得小四千,blendtec則定價還要更高一些。2000元-3000元這個價位區間的破壁機其實效能和功能都足夠了,如果你對食物的細膩程度要求不是非常的苛刻和挑剔。而這個價位可以選擇的好品牌也是不少的,比如西屋破壁機、谷格破壁機都有不少中端價位的產品。

10樓:娉灃宅倩

個人認為破壁機中目前而言易彤破壁機算不錯的,為什麼易彤更加優越呢,我只是說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吧!我是去年的3月份購買過一款奧克斯的破壁機,後來因為打不碎東西退掉了,而且奧克斯的客服一聽說要退貨態度立馬大轉變,所以我對奧克斯破壁機沒好印象,後來看電視上講的換成了祈和的,祈和的比較貴,我想一分價錢一分貨吧,但是購買回來發現,祈和的並不如我想想的那麼好,而且剛到家的時候居然不通電,這可怎麼辦呢?我還是退掉吧,後來我也比較謹慎了,不敢貿然相信廣告上了,比對了很久,然後又聽了朋友介紹,感覺易彤相比其他破壁機在**,售後效能方面應該相對優越一些,於是又購買了一下,這次感覺還不錯了,真心還是那句話:

「不能相信廣告」,我的建議僅供參考,謝謝!

11樓:斯利彤愛生活

破壁機品牌選擇效能配置對比。

12樓:小西瓜寶貝

千萬別聽水軍的 我就是買了易彤的 用不到一年 冷杯就開始漏油 後來直接就不轉了 一點也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破壁料理機的幾個看點:

1、破壁機的配置。破壁機的轉速通常要達到25000轉/分以上,刀片選擇用不鏽鋼的比較好。破壁機對食物研磨的細膩程度與這兩者有很大的關係。

杯體的材質建議選擇高研矽玻璃,具有耐高溫效能、高化學穩定效能、低膨脹率等特點,使用起來更安全。

眾多的破壁機品牌中,最受歡迎的居然是它?!真有點出乎意外!

2、破壁機的轉速和噪音。破壁機的轉速越高,對植物細胞的撞擊力越大,破壁率就越高,在保證質量及耐用的前提下,轉速越高,破壁效果就越好。當然在相同轉速下,噪音越低越好。

3、破壁機的功能。一臺破壁機具有多種實用功能,有些具有仿高壓鍋原理的破壁機可以同時進行破壁和加壓加熱處理,能夠將食物深層次的味道激發出來。還具有預約的功能,只需提前將食材放好,設定預約時間,到點即可享受美食。

14樓:網友

選擇破壁機還是要從機器的結構,材料,應用功能等方面去分析。1、 易彤易彤破壁機是國際上為數不多采用巢狀結構的機器,什麼是巢狀結構,請看下圖所示:巢狀結構的破壁機,易彤已經申請了國家專利,這種結構的機器工作的過程中基本不會晃動,對機器的蘑菇頭以及齒輪等部件不會產生磨損,而國內其他品牌暫時還沒有發現這種巢狀結構的設計方式。

除了設計上考慮的比較細膩之外,易彤破壁機使用的材料也是非常安全的,機器有五類食品級檢測和認證,刀片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304不鏽鋼材料,這種材料一般應用在航天器上面的,經久耐用。易彤的售後服務相對於其他品牌也具備一定的優勢,首先時間比較長,比如核心部件提供10年的保修期,這個也是對自己的產品充分自信才能做出的決定,其次在全國基本都有售後授權點的。2、 vitamix維他密斯破壁料理機屬於美國的品牌,做破壁機已經有數十年的經驗了,維他密斯破壁機的核心材料使用的非常不錯,而且打食材很細膩,雖然電機轉速只有2萬多,但是因為刀片結構合理,食材的破壁率一直都很高。

不過維他密斯的售後不太方便要發到美國去處理,而且機器不具備做豆漿等加熱功能的。3、 西屋西屋電器屬於非常老的品牌了,很多產品都屬於精品,不過聽其他朋友說西屋的話2023年好像申請破產重組了,國內的西屋破壁機是國內生產的,不知道這個說法準確與否,不過我們測試過幾款西屋破壁機感覺成本應該不會很高,因為密封圈洩露,食材卡刀等現象還是很容易出現的。

15樓:網友

在榨完含有大量纖維的果汁後,尤其是芒果和橙子等水果,在沒有自動清洗功能時要注意安全清洗,將刀頭處堵塞的纖維條按其繞的方向慢慢抽出,剩餘殘渣可用鋼絲球刷洗,但是避免過於用力,以免損壞刀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易彤破壁機不值得信任!2023年10月下旬,我因他家產品吹得響,加上京東作幌子,花了近2000元買了一臺,豈知不到半年的某一天,工作中的機器突然「砰」一聲巨響,送到廣東某一維修點,被告知:

機器進水,電路板燒了,並出具報告「操作者注意。奇了怪了!與底座內部接觸僅有插頭,水從何來,細分析,應是底座敞開,回南天水汽鑽入,如此常識問題都無法解決,可見易彤的技術含量低!

另售後服務採用不理睬、不回應等態度!

17樓:魔衣櫥

我買的易彤用了一年底座漏水,在家裡沒找到售後單據,在網上怎麼也找不到售後**,感覺易彤很垃圾,建議大家斟酌!

破壁機什麼牌子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機主要看的是效果,越細膩,破壁率越高。一般看打魚能不能打得細沒有渣,因為魚比較難打也就是結果論啦。有一部分小廠說看功率轉速,但是太高的轉速反而會氧化食材的營養,所以轉速適中就好了。

像國外的小v,國內的九陽、美的,臺灣的鳳梨功率都不高,在1000w到1200w這樣上下,轉速也是30000轉上下,但是破壁率十分高,很多標稱48000轉甚至58000轉的反而效果遠遠不如他們,因為除了功率轉速還有扭矩、擾流技術、程式設計等等可以影響到破壁率。建議挑選從牌子(小v、鳳梨、西屋、九陽、美的、蘇泊爾)、材質(不鏽鋼杯、玻璃杯安全優於塑料杯,擾流技術不鏽鋼杯、塑料杯優於玻璃杯)、效果、功能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破壁料理機的品牌很多,從機器的質量和機器零部件的衛生方面來看,還是建議選擇大品牌的破壁料理機會比較放心。九陽二十多年來一直專注做廚房健康小家電,作為民族品牌,一直堅持以健康為出發點的企業難能可貴,因此九陽這個品牌值得大家信賴。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y88,全新的造型,顛覆了常規破壁機的外形;他的突破在於,解決了使用者清洗困難的痛點,通過三大清洗程式720度無死角清洗破壁機每一個角落,告別清洗煩惱,不用手洗;同時配備熱烘除菌技術,讓細菌無處可躲,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清洗無死角;y88首創了蒸汽加熱方式,全新蒸汽加熱科技,全方位無死角滲透式加熱,保留其原始口感,讓每一粒食材的原始營養得以釋放,保留其原始口感;除了不用手洗和全新的加熱方式,y88還比傳統的破壁機更加靜音,新一代靜音技術,噪音低至43分貝,安靜的就像一臺咖啡機,破壁機細無聲,讓使用者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

破壁機什麼牌子好

破壁機主要看的是效果,越細膩,破壁率越高。一般看打魚能不能打得細沒有渣,因為魚比較難打也就是結果論啦。有一部分小廠說看功率轉速,但是太高的轉速反而會氧化食材的營養,所以轉速適中就好了。像國外的小v,國內的九陽 美的,臺灣的鳳梨功率都不高,在1000w到1200w這樣上下,轉速也是30000轉上下,但...

這破壁機哪個質量品牌最好,什麼牌子的破壁機比較好

選擇破壁機,首先要注意破壁機的使用材料,因為這種小家電跟普通的小家電不一樣,破壁機是高轉速,高 如果材料不好,易損率是很高的,有的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會把非重要的部件採用工業料,比如杯子底座,手柄等部位,工業料比pc料要低好多倍的成本,為什麼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也不是絕對的,因為很多打著進口品牌的產品確實...

請問破壁機影響食物的營養嗎,破壁機可以幹磨食物嗎?

你好!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先來看下消化系統的功能。從食物的,切,燉,炒,煮,再到將食物攝入口腔咀嚼碎,進入到胃,胃的蠕動,以及消化液,胃酸,腸酶,膽汁,與胰液的分泌,動用了物理的,化學的因素。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將大分子的食物,一步步,拆分變成小分子狀態的食物,變成食糜狀態,直到能被被小腸粘膜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