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更幣值錢的不,我想問一下,這張紙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2021-06-19 21:15:14 字數 1065 閱讀 2641

1樓:塞流如

這些五分的硬幣是我們父輩那代人的錢,都有幾十年的時間了,現在市面上值錢的都是要分年份的,一般的不值錢,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2樓:星號

這些5分硬幣有幾十年的時間了,是我們父母這個年代使用的錢,具有收藏價值,但是沒有升值空間,本身也只值幾塊錢一枚。

3樓:還能說話麼

值錢的,基本上能值內蒙古的一套海景別墅

4樓:昂適

不算真值錢。我們小時候就有的這種硬幣,在我十來歲的時候才出的現在的硬幣。我媽家裡有老多**上的這種硬幣,有一分的,二分的,還有五分的

5樓:

這是人民幣5分的硬幣,先收藏起來吧。

6樓:相信自己

親肯定值錢啊它本身就是錢?錢

7樓:0922魔方

現在還不算值錢,以後就不知道了

8樓:上將軍之太白

不值錢,自己收藏喜歡就好

9樓:我不愛你的世界

我個人經驗,自己感覺做得不平凡的關鍵在於更多的認可,特別是同行的認可你喜歡平靜,是因為你不希望生活有太大的風波與矛盾,想過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的生活,說明你又不安於那麼平淡無奇的生活,誰都渴望生活中常有驚喜,當然那種驚喜一定要是好的方面的,怎麼說呢,生活還是要順其自然,勉強只會讓自己得不償失,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只要你覺得過的開心,不管那種生活平凡還是不平凡,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了,不是嗎?

我想問一下,這張紙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這兩張紙幣,號碼是五同號獅子頭號碼,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棗紅的,25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套藍三冠壹角,**1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藍三羅一角,品相還不錯,約值8-10元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

想問一下這寫的是什麼字醫生寫的,想問一下這寫的是什麼字 醫生寫的?

哇,你這bai個說的是寫的什麼du字的話,是醫生寫的zhi,dao 那麼對不起我的意見意就是內說啊,容 不管是哪一個人在醫生那裡寫到的那種嗯房子的話都是自己看不懂的,因為他們的字的話只有他們自己清楚,有些醫生我專門問了他們,他們說如果我們的字你們都看懂了,那我們還叫什麼意思?所以說你沒必要把這個醫生...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