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粉條雞蛋餃子怎樣做,白蘿蔔配粉條餃子餡咋調

2021-06-20 10:59:28 字數 3449 閱讀 1173

1樓:

麵糰揉好靜置1小時,白蘿蔔擦絲,粉條泡水切碎,雞蛋炒熟,蘿蔔絲,雞蛋,蔥,姜,鹽,五香粉,雞精拌勻,做成餡料,麵糰分小份擀平,包上餡料,做成餃子,放鍋中蒸15分鐘,這樣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白蘿蔔 一個、雞蛋 4個、粉條 適量、蔥 一根、姜 適量、鹽 適量、五香粉 適量、雞精 3克、水 適量、酵母粉 適量。

1、白蘿蔔洗淨擦絲。

2、粉條泡水,泡開之後切碎。

3、雞蛋不加調料炒好備用。

4、蔥切碎。

5、放在一塊攪拌均勻。

6、麵粉加入酵母粉揉好,醒一個小時。

7、切的大小差不多就可以。

8、擀平。

9、包成餃子放入鍋中。

10、蓋上蓋,蒸15分鐘。

11、取出,完成。

注意事項:揉成麵糰之後靜置1個小時,這樣做出的餃子皮更鬆軟,口感更好。

2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麵粉300克、乾酵母2克、白蘿蔔200克、鹽5克、圓紅薯粉條50克、蔥1段、薑末5克、雞蛋3個、食用油5克、生抽5克、十三香3克、雞精3克、蝦皮20克

二、做法

不燙手的溫水化開乾酵母,靜置10分鐘左右。酵母加入面中,加水和成光滑的麵糰,室溫發酵至2倍大,麵糰按下不回縮即可。

白蘿蔔擦絲,加鹽拌勻,靜置,擠幹水分。切蔥、薑末備用。

紅薯粉條提前一夜用涼水泡軟。開水煮熟,過涼水,瀝乾水分。剁碎。

雞蛋加少許鹽打散。炒鍋熱油炒成小塊,盛出。

炒鍋再次熱油,蔥薑末爆鍋,下擠幹水分的蘿蔔絲略炒,盛出。

炒鍋再次熱油,下粉條碎翻炒,加入生抽、十三香炒勻。

炒好的3種餡料拌勻。

加入蝦皮、適量的鹽、雞精調味,拌勻。

把面揉好,切劑子,逐個包好。上鍋蒸10分鐘,虛蒸5分即可。

3樓:拉遠的距離

用熱水把粉條泡軟,白蘿蔔在開水裡焯一下後握幹水分,雞蛋打勻煎至金黃色,粉條白蘿蔔雞蛋切碎混合均勻,放入調料就ok了

白蘿蔔配粉條餃子餡咋調?

4樓:白晝明媚

白蘿蔔擦絲焯水,擠幹水分,粉條泡軟,豬肉和醬油拌勻,全部材料放一起攪拌均勻,這樣就完成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白蘿蔔 200g、豬肉 適量、粉條 適量、蔥 適量、生薑 適量、醬油 適量、蠔油 適量、十三香 適量、甜醬 適量。

1、首先把白蘿蔔洗淨擦絲,如下圖所示。

2、擦絲的白蘿蔔放入水中焯水。

3、粉條放入熱水中浸泡10分鐘。

4、盆中放入豬肉和醬油,拌勻。

5、白蘿蔔絲擠幹水分,放一旁備用。

6、全部材料放一起,拌勻,這樣就做好了。

注意事項:白蘿蔔做餡料焯一下是為了節省烹飪時間,在做菜時可以選擇焯一下,也可以直接製作。

5樓:艾德教育

1、把白蘿蔔洗淨後切成絲後放置10分鐘左右再切碎 2、把粉條用開水浸泡20分鐘左右,然後把粉條切碎 3放自己喜歡的作料進行攪拌即可。

6樓:我是大美人

按平時的做法就行啊,放點蝦皮會更好吃了

7樓:琴好東學智

胡蘿蔔木耳粉條可以做餃子餡

胡蘿蔔土豆木耳粉條餃子餡的做法

用料:胡蘿蔔3個木耳一兩,粉條4兩,

蝦米半勺麵粉酵母一勺

鹽半勺花椒粉半勺蔥花半顆

胡蘿蔔削皮擦絲

木耳泡發洗淨切碎

粉條溫水泡洗淨切碎

蔥花碎還有蝦米

將食材準備好

鍋內放油

蔥花香味出

將胡蘿蔔

土豆絲下鍋炒半熟

鹽花椒粉調味

炒好倒案板切碎盛大碗備用

鍋內加油將蝦米

木耳粉條炒香倒入大碗將食材拌均勻待用

白蘿蔔絲雞蛋粉條素包子怎麼做

8樓:人比黃花瘦

用料麵粉乾酵母

白蘿蔔鹽

圓紅薯粉條

蔥、薑末

雞蛋食用油

生抽十三香

雞精蝦皮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不燙手的溫水化開乾酵母,靜置10分鐘左右。酵母加入面中,加水和成光滑的麵糰,室溫發酵至2倍大,麵糰按下不回縮即可。

步驟 2

白蘿蔔擦絲,加鹽拌勻,靜置,擠幹水分。切蔥、薑末備用。

步驟 3

紅薯粉條提前一夜用涼水泡軟。開水煮熟,過涼水,瀝乾水分。剁碎。

步驟 4

雞蛋加少許鹽打散。炒鍋熱油炒成小塊,盛出。

步驟 5

炒鍋再次熱油,蔥薑末爆鍋,下擠幹水分的蘿蔔絲略炒,盛出。

步驟 6

炒鍋再次熱油,下粉條碎翻炒,加入生抽、十三香炒勻。

步驟 7

炒好的3種餡料拌勻。

步驟 8

加入蝦皮、適量的鹽、雞精調味,拌勻。

步驟 9

把面揉好,切劑子,逐個包好。上鍋蒸10分鐘,虛蒸5分即可。

白蘿蔔和粉條怎麼做

9樓:o婷子

白蘿蔔絲炒粉條

原料:白蘿蔔1根 粉條1把 生抽2茶匙(10ml)老抽1茶匙(5ml)鹽1/2茶匙(3克)雞精1/2茶匙(3克)紅辣椒5只 大蔥4片 八角1個

做法:1)粉條洗淨,用開水浸泡。泡軟後,剪成10cm長的段,瀝乾水分備用。白蘿蔔去皮洗淨後,切成細絲。

2)炒鍋中倒入油,油微熱時,放入紅辣椒,大蔥片和八角。待紅辣椒稍變色,就倒入白蘿蔔絲翻炒。

3)倒入生抽,老抽和鹽翻炒2分鐘,使醬油的顏色均勻附著在蘿蔔絲上。然後將粉條倒在蘿蔔絲上(不要讓粉條粘在鍋壁上以免糊鍋),倒入少量開水,蓋上蓋子燜5分鐘,再開啟蓋子調入雞精,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超級囉嗦:

**這個菜,不用放糖,因為白蘿蔔本身就甜絲絲的,用醬油和少許鹽炒一炒,就很好吃啦。

**我用的是紅薯粉條,很細的那種。千萬別用那種燉肉粗條的哈。

**「放一個八角進去,做出來的素菜,有股肉味兒」

10樓:女漢子踢踢

可以涼拌,我很喜歡這樣做。

韭菜白蘿蔔豬肉粉條雞蛋能一同調餡包包子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雞蛋韭菜包子或白蘿蔔豬肉粉條包子可以

白蘿蔔粉條怎麼做好吃

12樓:忻絲雨

豬肉粉條大紅蘿蔔的餡調製方法:1,豬肉餡,十三香,蔥末,薑末,鹽,味達美醬油,熟油,一點涼開水,攪拌的時候順一個方向,上勁,備用。2,泡軟的粉條,剁碎。

大紅蘿蔔,切絲剁碎。3,所有的餡,放一起,往一個方向攪。4,提前發好的面,開始包就行了。

5,口感滑嫩,鮮香可口,四溢飄香。

白蘿蔔燉羊肉怎樣做,白蘿蔔燉羊肉咋做

白蘿蔔燉牛肉。原料 白蘿蔔 清湯牛肉 牛肉原湯 純淨水 黑胡椒粉 鹽 小米辣 香蔥葉。做法步驟 第1步 白蘿蔔250克切滾刀塊,清湯牛肉180克切成方塊,大小與蘿蔔差不多。煮牛肉原湯300克。第2步 小米辣一個切圈,香蔥葉一根切碎。第3步 將牛肉原湯300克,200克的純淨水加入炒鍋燒開。第4步 下...

泡白蘿蔔怎麼製作,白蘿蔔怎樣製作酸蘿蔔

材料 白蘿蔔 鹽 白糖 泡椒 白醋。做法 1.精新鮮的白蘿蔔清洗乾淨,切成大小均勻的細條。放入到盆中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包上保鮮膜放在一旁,等待蘿蔔醃製出水。2.大約4個小時以後,在盆中繼續加入適量的白醋 白糖 辣椒攪拌均勻。3.將攪拌好的蘿蔔以及調製的水放入到玻璃罐子中。4.玻璃罐子直接包上保鮮...

白蘿蔔幹豬肉餡餃子的做法,白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用料 白蘿蔔 一個 豬肉 適量 小蔥 一把 香菇 少許 鹽 少許 雞精 少許 五香粉 少許 老抽 少許 蠔油 少許 菜籽油 少許 蒜末 少許 芝麻 少許 辣椒麵 少許 醋 少許 香油 少許。步驟 小蔥一把 我用的插絲最細的,插絲後就直接擠水 擠過水的白蘿蔔絲 豬肉,生薑,蔥沫,香菇切沫忘記拍 了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