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益民中醫論壇的醫療事故,益民中醫論壇的醫療事故

2021-06-20 13:24:31 字數 799 閱讀 7998

1樓:

網上看病有好多侷限性。特別是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合參,這考慮不周其療效還盡人意呢。我看一下該**,沒有經過icp認證,這樣的**更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地好中醫看,不要找那些不知真假的假中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考研?我絲毫沒有感覺到你有多少文化。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網上看病,你是出於什麼目的。中醫講 望 聞 問 切這是眾所周知的難道你不知道。

益民中醫論壇的醫療事故

4樓:潛龍強生

中醫治病,首為四診,末得此資訊前,絕不開方用藥,這是中醫治病不變之法。

時下,網上出現提交問診單即可開方治病,中醫也真正現代化了,藉助科技,千里治病,神奇,在下不及,深感佩服。

作為中國人,不懂得中醫診治程式,可鄙。

時下,醫療廣告無處不在,正規醫院治病貴,根據很多患者說,金錢花去不少,但不論西醫、中醫根本治不好病,人們得病後,十分妄然,這是當今確實現狀。

以事論事,在沒有了解醫者前,又是如此方式診治,不加思索,不就是等於玩命嗎?但不論如如何,自願償試,就應承受痛苦,沒有人迫你去找這種方式治病,怪不得任何人,若談追究責任,理應五五劃分,醫者理應自知學識,違反中醫診療原則。身為中國人,對中醫如此無和,甘原一試,難道無責?

在此,順談已見,中醫診治,以切望為主,破雲吹霧,找出主因,辨症施治,患者所術為感覺,感覺與**,常不統一,末經切望而斷症,十醫九錯。還有治病先人,一切疾病之生,皆源於起居飲食,不改變舊習,淺疾亦難愈。

李民浩演過的所有電視劇和偶像劇,李民浩演過的電視劇

極力推薦你看 城市獵人 2011年的 我認為這是他演過最好看的了 其他的也不錯 他的有2009年 花樣男子 2010 個人取向 風暴的戀人 2007年 奔跑吧,鯖魚 我是老師 2006年 秘密的校園 還有現在正在拍的 神醫 如果你覺得我說得讓你覺得滿意 就推薦為滿意答案吧 謝謝。2011 城市獵人 ...

中醫痤瘡治療方法,有什麼好方法,痤瘡的中醫療法有哪些?

痤瘡型別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人情況制定個性化 方案,針對痤瘡的各個發病環節和各種損害均有相應的 手段。常用的 方法 紅藍光 光動力 痤瘡 增生性瘢痕 可先採用區域性皮損內注射 凹陷性瘢痕 俗稱 痘坑 點陣鐳射祛除痘坑 痘印 光子嫩膚或果酸換膚。痘痘最佳的 方法就是中醫,我的痘痘已經好幾年了...

中醫療法艾灸產生的煙味,對人體有害嗎?

艾灸產生的煙味兒對於人體沒有害的,我們用艾灸的時候它會幫助我們身體排溼,還會有一定的療效,而艾灸產生的這個煙味,它也是有一定的效果,也是對於我們身體有益的。艾灸產生的煙對人體來說是沒有太大壞處的,因為它其中有一些艾油。對人體來說還是有一定保健功效的。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的,這個煙對人體沒什麼危害,它是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