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為什麼那麼難看

2021-06-24 13:43:58 字數 627 閱讀 36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的主要特徵: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

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此處時光安然

據透露三星準備了galaxy s8和s8 plus兩個版本,galaxy s8的螢幕尺寸為5.7英寸,三圍尺寸為三圍尺寸為148.90 x 68 x 8mm,galaxy s8 plus螢幕尺寸為6.

1英寸,三圍尺寸159 x 74 x 8mm。此外,galaxy s8的後置攝像頭僅凸起0.2毫米,幾乎不會察覺到,等於是全平了。

配置方面,galaxy s8將搭載驍龍835(國行)和exynos 8895處理器,內建4gb、6gb記憶體,提供usb-c介面,電池容量是3250mah,配備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

三星s8為什麼這麼小,三星s8為什麼這麼窄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

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會這樣,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會這樣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