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行動網路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022-09-26 17:45:24 字數 5959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幾個原因,手機話費不足欠費將不能開啟網路。應用許可權設定了禁止某某軟體開啟資料網路。sim卡鬆動。最後一個,手機有問題。建議可以一一排除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開啟或關閉資料網路開關:

1、關機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更換一張(其他運營商的)sim卡;

3、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重要資料建議提前備份好,避免丟失)

vivo手機行動網路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把3g網路開啟,開啟方法:設定——通用——網路——啟動3g然後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然後從螢幕最上端往下拉一下 會出來一個行動網路的 選項開啟行動網路 等圖示變成藍色的時候 螢幕最上端顯示h 時候 手機就可以上網的

您按照這個設定再試試

5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回答親,如果您是用行動網路(也就是手機卡的流量)上網的話:

在確認您的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

①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②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③如果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如果使用wifi網路,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試試:

①建議您使用膝上型電腦或者其它手機通過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您更換一個路由裝置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上網,有可能是您的路由器設定禁止訪問許可權了或網路限制了。

②如果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將手機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下。如果仍無法上網,請您送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③如果您使用的路由器事先沒有設定密碼是可以正常連線的,後期別人加密後,您的手機是仍顯示連線狀態,但此時是無法上網的,您需要點選忘記網路後再連線,這時會提示您輸入他人所設定的密碼。

更多8條

步步高vivo手機網路打不開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認您的手機沒話費並沒有欠費,並且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您可以:

1、重新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2、如果沒有網路的話,您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長按鎖屏鍵進行關機重啟。

3、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vivo手機系統升級後行動網路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7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8樓:肖舒益

您可以重啟一下試試

1、先把3g網路開啟,開啟方法:設定——通用——網路——啟動3g2、然後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3、然後從螢幕最上端往下拉一下  會出來一個行動網路的 選項4、開啟行動網路 等圖示變成藍色的時候 螢幕最上端顯示h 時候 手機就可以上網的

您按照這個設定再試試

4g網打不開怎麼回事 vivo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是諮詢什麼機型呢?手機使用4g網路必要的條件:

1、手機需支援4g網路制式,如tdd-lte或fdd-lte;

2、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3、購買相應制式的4g(移動/聯通/電信)**卡並開通4g網路資料**使用;

4、需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使用。

10樓:可樂零七

手機有4g網路條件:

1、手機支援使用4g網路;2、當地有4g網路覆蓋;3、sim卡是4g卡;4、sim卡辦理了4g流量。

vivo手機無法使用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出現無法訪問移動問題有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是否欠費停機

2、確認「資料網路開關是否開啟

3、檢視是否禁止軟體的聯網許可權

4、當地網路環境訊號不好導致手機沒有網路

5、手機網路異常導致的。

vivo智慧手機解決手機出現無法訪問移動問題方法

1、諮詢運營商(如:10086)看是否欠費,若欠費可以充值話費使用

2、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資料網路開啟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進入行動網路

(3)、開啟「資料網路」開關

3、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使用網路,或者更換一張sim卡

4、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檢視軟體是否被限制網路使用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5pro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i管家

(2)、點選流量監控

(3)、進入聯網管理

(4)、檢視軟體是否被禁止網路(綠√為開啟狀態紅/為禁止狀態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還原所在設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使用行動網路的原因:所在地沒有資料連線,無服務;手機欠費,運營商禁止使用資料網路;所開啟軟體僅限wifi聯網;手機中病毒;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解決辦法:

確保所在地有網路訊號。

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話及時交話費就可以了。

檢視所開啟軟體是否僅限wifi聯網,是的話設定成資料流量和wifi都可聯網即可。

把手機拿到售後維修檢測點檢測檢視具體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能使用資料網路,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請先致電sim卡運營商,確認手機是否欠費或開通資料上網功能;

2、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開啟資料網路;

3、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4、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的聯網許可權,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流量監控--聯網管理;

5、更換其他sim卡再試試,或更換網路環境(即更換地方)和時間段;

6、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請放心,這個操作不會清除手機資料)。

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您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4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

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

3、雙卡裝置: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資料網路(開)】-【資料卡】-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接入點(apn)】,點選螢幕下方【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單卡裝置:

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資料網路(開)】-【接入點(apn)】,點選螢幕下方【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vivo手機wifi打不開怎麼回事

15樓:木子洋講電影

vivo手機wifi打不開,這是由於vivo手機行動網路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或通過重新設定還原網路解決問題。

一、檢視手機所連線的wifi是否能正常連線網路。

二、將vivo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wifi能否正常使用。

三、在vivo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出廠來解決wifi打不開問題。

1、以vivox7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找到桌面上「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找到紅框所選「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4、點選紅框所選「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即可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四、若以上方法還是未能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6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服務,正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後。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親

您好,在確定wifi晶片損壞前,建議您先重啟一下手機或還原一下手機的設定。因為系統故障也會造成一些程式功能不能適用。

1、將手機重啟操作試試,檢視重啟是否恢復;

3、若wifi還不可以開啟,需要在維修中心檢測wifi控制晶片。

更多3條

vivo手機行動網路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7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vivo手機打不開wifi是怎麼回事,藍芽也打不開

vivo手機打不開wifi和藍芽的原因是 wcnss qcom 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如圖,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的情況解決辦法是 wcnss qcom 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

vivo手機為什麼突然打不開應用

從螢幕底部上滑調出工作列點選一鍵加速,再開啟程式試試。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中找到該程式清除資料。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 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將手機重啟一下恢復試試。如果是需要連線網路的,請檢查一下手機連線的網路 資料或wifi 訊號是否穩定,如果不穩定可以更換地點或時間段待網路訊號穩...

蘋果手機怎么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打不開檔案

1 檢視檔案格式手機是否支援。2 可能是檔案在傳送過程中遭到損壞。3 可能是檔案需要特定的程式才能開啟,建議安裝所需程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tf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檔案結構,很多文字編輯器都支援它,一般可以用word wps office excel開啟,vb等開發工具甚至還提供了rich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