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為什麼電池這麼不耐用

2021-06-24 19:01:45 字數 922 閱讀 1406

1樓:百小度

對於耗電快的問題建議您可以試試:

首先檢視軟體耗電排行,設定 - 電池 - 耗電排行,檢視耗電的較多的應用,如耗電較多的應用並非經常使用的,建議關閉以減少額外耗電。

隨手清理後臺應用,清除一些不必要的後臺應用。

減少同時執行的程序:設定 – 管理應用程式 – 正在執行- 點選當前未用的應用程式 - 停止。

如果還是不行就備份,雙清一下手機看看。

2樓:專業選擇

手機耗電快原因很多的,推薦給你一些省電小技巧,拿走不謝!

1:滅屏關閉應用

「設定 > 隱私和安全 > 更多 >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取消保護。

2:調整螢幕亮度

「設定 > 顯示 >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3:清除後臺不必要的應用。

點導航欄中的方塊圖示,向上滑動清除應用。

4:關閉耗流量的程式

5: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高耗電應用

6:後臺可能執行了某些第三方軟體

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待機時間延長。

7:不使用動態桌布,推薦使用靜態桌布。

8:建議選擇智慧省電

「設定 > 省電管理」,選「智慧省電。

9:關閉暫時不使用的功能,如wlan \gps\藍芽\資料\nfc等。建議關閉振動功能及資料同步。

10:減少網路連線時間

進入「設定 > 更多 > 行動網路 > 始終連線資料業務」,取消選擇。

進入「設定 > wlan > 選單 > 高階設定 > 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從不」。

11:訊號弱或無訊號也耗電。

如果沒有4g訊號或訊號較弱,建議關閉4g開關,防止網路頻繁切換耗電。

3樓:質檢小天才

你知道你的手機電池為什麼那麼不耐用嗎?

榮耀7全網通版電池怎麼這麼不耐用

榮耀7全網通版耗電門 由於榮耀7通過外掛方式使用了淘汰已久的威盛55奈米工藝的cdma基帶晶片造成手機在待機時,會出現訊號待機耗電量異常使得手機續航嚴重不足,輕度使用都無法堅持一天 耗電最常bai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du太多的軟體,佔zhi用了太多的dao手機記憶體回 使新裝軟體可用答 現在智慧手機...

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

覺得第一第位朋友說得有道理,確定你的電池是不是原裝電,或是好的品牌商務電。如果電池沒問題,而是你自己使用得非常多,一塊電池得頻繁充電,這時你得科學用手機了,關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不過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得買電池,因為就算你再省,電就那麼點電,如果用得頻率很高,這對電池也不是很好,最好買一塊輪換著來使...

我的蘋果6新買的怎麼電池這麼不耐用啊,你們的耐用嗎

我也是 用電超快的 一天大概要兩衝 你買的是蘋果的來 原裝 電自池嗎?如果是bai 電池,還du出現不耐用的問題zhi,請你與廠dao家協調給你調換,不過一般 電池還是比較耐用的。我分析你買的電池是國產的普通電池。這就要看你個人怎麼使用手機和對手機電池的保養 了。其實手機電池是有壽命的,一般的電池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