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離婚幾年了,我叫前妻的爸爸媽媽,還是叫爸媽。可以改口麼??不改又怎麼樣

2021-06-24 22:43:07 字數 769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得出來你是個不錯的男人;

其次,彼此不影響稱呼變不變無所謂;

最後,不對別人造成傷害就行。

2樓:fly漸行漸遠

和平分手的話,其實不改也不會怎麼樣,看你怎麼想。要是你有新的生活,並且另一位會介意的話,那就改口吧。

3樓:陌晴_繁華迷離

從你說的情況看你是一個很有擔當的男人。不過現在是否改口還是要看你和你前妻的情況了。如果她還是單身沒有結婚,並且你也沒有結婚的話,那麼不改口沒有什麼問題的。

但是一旦一方有結婚了。你還是這樣交,即使雙方的新家庭可以接受,但是卻終歸使得對方心裡不好受,會影響到別人家庭的。

4樓:汽車點評網大連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離婚亦是。

既然已經離婚了,還是改口的好,除非你還想和你前妻復婚,也許你覺得她的父母對自己很好,對的起這個稱呼,自己也想繼續對他們盡孝心,其實這是可以得,即使你和前妻離婚了,但是他的父母還是可以來往的,過年過節去探望,一個稱呼的改變並不代表你們就沒關係了。

但是稱呼還是要改的,畢竟你的前妻也許還會再婚,你也許也會。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像那麼回事,以免對某一方造成不便。

5樓:卷辰君

這要看對方家人的 態度! 可以慢慢改過來!

6樓:y沿海地帶

自己看著吧,不會怎樣

7樓:求壘

都離婚的還叫他幹嘛啊

爸媽離婚了,爸爸媽媽要離婚怎麼辦

我也從小到大沒照過全家福,俺老媽死得早,老媽死了半年老爸就給找了個後媽,然後家裡一切以後媽為中心。好吃的什麼都是她先吃,菜按她的口味弄,衣服什麼的也沒人管,當然家裡也不富裕,很小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挺不幸的,不過長大了以後感覺其實還好。也就是跟後媽的關係冷淡一點,感受到的父母的寵愛少一些,但比起那些受虐...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問問你媽你爸就是了。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 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 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

爸爸媽媽離婚我們住的房子給了媽媽,我跟了媽媽,我媽找了新老伴在那男的家住,離婚時歸我媽的房子現在對

不會。這房子是你母親再婚前財產。是屬於你母親和你的。應該歸你,因為這是你爸你媽的財產 多讀書就不怕,反制一切皆有可能 父母離婚,我已經結婚有自己的家,我是女兒,爸媽的房子媽媽在住,媽媽又找了個男人,剛剛住進去了,以前 你好,蚌埠婚姻家庭律師回答你的問題,房屋是你與你母親共有財產,建議你與你母親商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