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音響突然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音響沒有聲音呢?

2021-06-24 23:00:25 字數 4648 閱讀 8808

1樓:斯璧完顏姿

插口不對.接線口鬆動.音效卡驅動沒裝好.設定成為靜音了.音效卡的工作狀態

2樓:昔愷万俟翠嵐

從我的電腦屬性中檢查音效卡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再根據具體情況確定是什麼原因。

3樓:機峻藤英華

插口不對可能性最大,還有就是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

4樓:薊精雀安琪

接線口鬆動~~音效卡驅動沒裝好~~設定成為靜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線插緊,如果不行,重灌驅動.如果裝不上,有可能是音效卡壞了,找塊別人的音效卡來試下.如果驅動裝上了還不行,檢查音箱,注意平時是不是把磁性強的東西老放音箱旁邊了.

把音箱借朋友電腦上,再沒聲的話就送修

6樓:

先看看你的音源線有沒有插好,要是插好了那就是你電腦的音訊驅動沒裝好

7樓:來自水滸城個性的冬瓜

可能是你的音響或耳麥出先問題,也可能是音效卡出現問題,依次檢查確定問提原因

也有可能是聲音解碼沒設定對,我記得有***、cd、ac3、dts等確定沒插錯嗎,音響上的插頭很多。音量扭有沒有問題?

照著說明書一步步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整合音效卡的話,重灌主機板驅動吧.

9樓:

壞了唄,送修吧!!!!!!!!!!!!!!!!

10樓:刁春嬌鐸納

找個***或者收音機什麼的檢測下音響。

音響壞了找專業的修,

電腦壞了

1、線路問題

2、插口問題

3、軟體問題

4、設定問題

11樓:

可能是線掉了~或者壞了!

為什麼我的音響沒有聲音呢?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您確認是否連線上了藍芽裝置,如已連線,則聲音將從藍芽裝置發出,建議您關閉藍芽開關。

3.建議您嘗試插入耳機確認是否有異常:

*圖示僅供參考,不同手機底部形狀及麥克風的左右位置不一致,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注:當音量減至最小音量時,揚聲器仍處於工作狀態,會持續輸出一定的底層噪音,這是正常現象,所以請您放心使用。

請您檢查手機揚聲器出音孔是否被遮擋,如有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如: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出音孔,將手機放在柔軟的毯子、被子上,使用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

請您檢查喇叭出音孔是否被髒汙或灰塵堵塞,如果發現已堵塞,建議您使用乾燥的牙刷或者其他軟毛小刷子嘗試將灰塵等雜質清除出來。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3樓:毋恕延月

你先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還有沒有音效卡裝置。如果還有而且還沒有報錯的話,你可以嘗試重啟一下並留有下有沒有設定靜音。如果音效卡裝置不能正常使用的話,你可以嘗試更新一下驅動,當然很有可能是音效卡裝置或裝置附件損壞

14樓:靳玉英相香

你的音箱是插在後面的,耳機是插在前面的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前置有聲音,後置沒聲音,那你就升級下驅動。

另外的就是如果設定成前置插入耳機,自動關閉後置音箱,那就符合你現在的條件了。在多**裡面設定一下。

15樓:苦南蕾鄧閒

把你的電腦的音箱插頭拔掉,然後拿一個好的耳機插到電腦上面試驗一下有沒有聲音。

要是有聲音就說明是你的音箱有問題(不一定是壞了)。

要是沒有聲音你的電腦有問題。安裝驅動檢查電腦設定

16樓:扈浩皛實懷

線插錯了,音箱的訊號線應該插在音效卡的淺綠色插口裡,如果機箱前面的插口沒訊號,就插機箱後面的孔,一定好使。

17樓:由雁汲香

先排查電源是否接入正常(電源指示燈是否亮)音源(即電腦,***,***等輸出的音訊訊號)是否有問題.可以用不同的音源放在同一音箱看是否有輸出(在所以音箱線接好沒有鬆脫等現象,線不壞的情況下)如果還沒聲音那確定音箱壞了.送到專業的修理店進行修理..

18樓:端麗芳表曄

1.檢查連線到電腦的3.5插頭是否插好,可以試著輕輕搖一下。

2.如果音箱的輸出是用的插頭,也要檢查一下看插好沒有。3.

看音箱的音量電位器是否在最小的位置。4.如果是用的線控,看一下是否按下了靜音按鈕。

5.雙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喇叭標記,開啟音訊屬性,看音量是否設成了靜音或者只開到了最小處。

19樓:諸葛金蘭曹靜

你看看是不是插到話筒上了?還有,聽***歌曲只有兩個聲道響,所以八聲道的音效卡只要兩個響,所以你去看看設定是否有誤。

20樓:蒯時芳齊春

可能是音源通道選擇不正確,音源連線有同軸(英文是什麼cox什麼的)光纖(英文是opti好像是這個吧)aux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那就是***不支援碟片的音源而且功放還不帶解碼

21樓:l一

音響沒有聲音有以下原因和解決方法:

線路接觸不良。把音響線路重插一遍再開機重啟;

音量沒有調節好。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把裝置音量由低調至高。再在“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面打個√,點確定;

22樓:

你先檢查一下音箱的連線線的插頭是否可靠的插入主機板的音訊插孔內音箱的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正常的話那就是音訊驅動的事了你重新驅一下音訊吧

23樓:利y天

首先你要確認是音箱問題還是電腦問題!

用耳機試試就可以找出來了!

如果是電腦問題,電腦下面的小喇叭還在不,開啟看看裡面能不能移動!

能移動的話,就是驅動問題或是,你不小心給靜音了,或是你把音量控制裡的波形給靜音了

不能移動的話,也可能是驅動問題,或是服務沒開!

服務沒開解決方法二樓6方法!

驅動問題到網上下的驅動精靈自己安裝下就可以了!

24樓:東門永安晁未

電器長時間不用空氣中水分在裡面蒸發不出來可能引起電器老化

建議拿去給維修家電的看一看.能修修.不能修的話也沒辦法了

下次注意點了.以後長時間不用電器的話.最少也要幾個月通電一次

25樓:明子

要聽聲音的話插綠色的那個孔。

26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插空插對了嗎?

是不是靜音了?

音響是帶usb功能的嗎?有傳喚按鈕的。

27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臺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28樓:昝梅花九棋

這一般來講只有三種解釋,1、孔插的不對;2、電腦的音效卡驅動程式沒裝好;3、音效卡壞了。

29樓:春禧渾敏麗

你先換一個音箱試試,可能是你音箱或音訊線壞了再不行你調一下音訊管理器試試,不行的話建議重灌音效卡驅動試試再不行你插前置面板的音訊口試試,有可能是你後製面板音訊口壞了再不行就是你音效卡有問題,建議換一塊音效卡,10元左右就搞定了一般硬體不會出問題

我電腦顯示屏帶音響為什麼沒有聲音? 怎麼回事

30樓:家家男男

以上很多情況都做了說明。

我追加一個除了上述情況的時候,我發現有的顯示器需要音訊輸出線才能輸出,這根線應該在附帶品中,綠色的頭

31樓:為人民立碑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問題,建議用360驅動大師安裝音效卡驅動,安裝後就可以正常有聲音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音訊輸出口一頭插到電腦另一頭插到顯示器上,別靜音。

33樓:只要肯登陸

要麼沒有調整好,要麼就是出故障,請個內行人看看吧!

34樓:永遠丶

看下顯示屏音量是否靜音了。

35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臺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為什么我的麥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麥沒聲音

很可能是你沒有開啟麥克風選項,在右下腳系統欄的小喇叭圖示上雙擊開啟 音量控制 在 選項 裡選擇 屬性 在下拉選單裡勾選 麥克風 或mic 點選 確定 然後把賣克風音量控制的 靜音 取消。然後到 選項 屬性 選擇 錄音 單擊確定,然後把這個頁面的賣克風音量控制勾選中就可以了。如果有必要,可以在 高階選...

為什麼小米11突然沒聲音了?小米11沒聲音

1 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只需將靜音模式關閉即可恢復聲音。2 設定了 勿擾模式 手動關閉掉 勿擾模式 設定即可恢復正常。4 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先備份手機資料,再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聲音是由物體振動產生,正在發聲的物體叫聲源。聲音以聲波...

為什么筆記本沒聲音,為什麼筆記本沒聲音

系統沒聲音的解決辦法 1 檢查音效卡 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 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5 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重新進行安裝或升級聲頻驅動程式 6 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 找不著ac晶片 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