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上的音響為什麼沒聲音,但音響是好的

2021-06-10 11:23:02 字數 1062 閱讀 7498

1樓:者尼文化傳媒

經常遇到音效卡不能發聲或聲音不正常的現象。如何排除故障,使音效卡發出優美動聽的聲音呢? 1、音效卡無聲 系統預設聲音輸出為「靜音」。

單擊螢幕右下角的聲音小圖示(小喇叭),出現音量調節滑塊,下方有「靜...----看一下是不是設定的問題,如果不是的話那有好幾個方面的原因:1.

檢查一下輸入的音訊訊號,看是不是沒有插好,2,音訊線有問題,換一根線試試3,音箱積體電路出現問題4.查一下音箱連線線5,檢查音箱喇叭家用電...----電腦音效卡有普通的雙聲道和高階一點的5.

1聲道。對於5.1聲道的音效卡,如果2.

0的多**音箱接在環繞聲輸出的插孔上,則設定成2ch就沒有聲音,需要設定為4ch才有聲音。可以先檢查音效卡是否插錯插孔,如插錯的話插回即可。...----重新裝下 音效卡的驅動----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咯!

----

電腦中病毒,音響沒聲音,耳機沒聲音,求救!!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關機鍵,再拿把螺絲刀,把機器拆掉,如果不行,就直接搬到10樓,然後....啊哈哈。仍掉,砸掉,哦啦,隨便怎樣都可以。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試試。

電腦各項都顯示正常但是耳機和音響就是沒聲音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進入控制面板,選擇「聲音和音訊裝置」,看看是不是把靜音給打鉤了,如果打鉤那就取消即可。

2.音效卡驅動壞了,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3.資料線插口壞,重新換一條。

5樓:╰☆戀戀ゞ飛

更新音效卡驅動試下,兩種可能,一種自帶哪叭,另一種不自帶哪叭的,可能需要音響的

電腦同時插入耳機和音響怎麼讓耳機有聲音音響沒聲音

怎麼電腦與功放連線後音響沒聲音?

6樓:愛卡

主機後面有3個插口是電腦設定好2聲道,4聲道5,1聲道的,你的設定和你插的符合嗎

我的電腦為什麼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你想想出事前你是怎麼操作的?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吧?將出事前 所有東西全部解除安裝,在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修修去,有問題請你追問 先看看下面的方法 電腦無聲的解決方法 有修復系統和用軟體安裝音效卡驅動的兩種解決方法 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在通過耳機檢...

為什麼我的音響突然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音響沒有聲音呢?

插口不對.接線口鬆動.音效卡驅動沒裝好.設定成為靜音了.音效卡的工作狀態 從我的電腦屬性中檢查音效卡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再根據具體情況確定是什麼原因。插口不對可能性最大,還有就是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 接線口鬆動 音效卡驅動沒裝好 設定成為靜音了 先把線插緊,如果不行,重灌驅動.如果裝不上,有可能是音效...

電腦沒聲音了放什么都沒音但設定的按鍵提示音還響

首先在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 檢視是否音效卡驅動沒了 如果沒有重新裝一下 不會就到驅動之家 找萬能音效卡驅動 音效卡驅動還在 仍然沒聲音 檢查你的音效卡線路街頭是否鬆動再不行就換音效卡 電腦市場性的8738音效卡才20 30元把分給我吧 提示音還響的話,音效卡驅動應該還在 應該是設定的問...